會計繼續教育在網上學習的時間是怎麼計算的

2023-02-25 01:50:04 字數 2210 閱讀 6537

1樓:網友

你要把這門課程的學時學滿後那個有效課時才會顯示,比如這門課程的學時是5,你學到4個學時的時候有效課時顯示是0,但是學滿5個課時後有效課時就顯示是5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學習22個小時。

網上會計繼續教育 學習時間怎麼計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根據你開啟的課程,學習的時間累加的。

4樓:包冀紀

累計課時,滿24個小時就行了。

會計繼續教育網上學習的已學時間和有效學時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跟您的網頁瀏覽器問題,給所有的瀏覽頁面關了 ,然後重新開啟登入,這個時間是2分鐘一計時的,聽個幾分鐘看看時間有沒有變化,建議您最好選用360瀏覽器,比較好一點,祝您好運!

會計繼續教育,怎麼算時間的

6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拿到證後開始算起,拿證當年不用繼續教育的,第二年開始是要參加繼續教育的。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7樓:瑩礬

會計繼續教育從你取得證書後的次年起開始參加各地每年的繼續教育時間並不相同。

大部分從當年3月開始至年底截止。

具體時間,請檢視財政局相關通告。

---銳訊會計服務(**店) 為您解答。

8樓:金劍走偏鋒

從會計從業資格證取得的次年開始參加繼續教育培訓。

會計繼續教育,怎麼算時間的?

9樓:踏雪紅梅

10年開始進行繼續教育。從事會計這行的,建議及時繼續教育,現在一般都可以補之前年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繼續教育,就會會計證作廢咯。重考。09-3月最好也培訓下啦。

11樓:胡耀遊妤

你今年開始應該繼續教育,如果你要第二年一起補就明年去。

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繼續教育的時間是怎麼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要看發證日期,你的證書是今年發的,不用參加繼續教育,發證第二年開始參加。有兩種形式,現場面授和網上學習。看哪個方便就學習哪個,費用可能不一樣。

還有些可以減免當年的繼續教育,如通過職稱考試。具體資訊還是要諮詢當地財政部門,以當地的規定為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1:各地要求不一樣,有的一年一次,有的兩年一次。

2:對當年領證學員要求也不一樣,大部分可不參加繼續教育,但有些地區如:江蘇南京,領證當年也必須參加繼續教育。

14樓:我叫

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每年必須參加繼續教育不少於24小時!

領的證,要參加當年的繼續教育!

報考初級職稱,要取得初級會計實務合格成績,才可以抵參加考試當年的繼續教育,考生可自願選擇是否參加當年的繼續教育!

15樓:樓荏

我六月領的證都參加繼續教育了,你們地區如果可以網上學習的話,直接在網上報名就行,如果沒有的話,直接到財政局去報名。

會計從業資格繼續教育的時間怎麼算

16樓:天空說財經

會計從業資格繼續教育的時間一般從會計證取得當年的第二年開始計算,每年都需要進行繼續教育,不過目前會計證取消已經是必然趨勢,具體等待財政部正式通知。

會計網繼續教育學習課時是多長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各地的規定是不一樣的,一般都是不少於24課時,網上繼續教育幫做好。

18樓:網友

一般都是24個小時。當然如果考試沒通過,也可以繼續學習,時間可以超24小時。

19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會計網上繼續教育24學時也就是網上的24節課。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學多長時期,願意出多少錢了。只要能開啟班來什麼樣的都可以。

會計繼續教育網上學習,考試多少分及格

整個繼續教育考試合格成績是60分。網上參加學習的分數是100分,參與網上隨時出現的問題進行答題,答錯一個扣一分,答對不扣分,平時成績佔總成績的分數是20分。完成學習課時就可以參加網上考試,考試成績最高為80分。這樣兩項加起來是100分。擴充套件資料 會計繼續教育的特點 強制性,嚴要求 財政部頒發布了...

怎麼知道會計從業證的繼續教育時間

可以通過各區 縣級市財政局 瞭解。會計人員繼續教育學習是會計職業人生中的必修課,所有會計人員必須遵照執行 會計人員繼續教育規定 可以通過各區 縣級市財政局 瞭解到會計人員繼續教育要求 新領取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從從領取證書的下一年度開始,如2015年領證的,要參加2016年度會計人員繼續教育。會計...

會計繼續教育多選題,關於會計人員繼續教育的管理,下列說法正確的是多選題

1 關於 資產減值準則 中規範的資產減值損失的確定,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有 abc a.可收回金額的計量結果表明,資產的可收回金額低於其賬面價值的,應當將資產的賬面價值減記至可收回金額,減記的金額確認為資產減值損失,計入當期損益,同時計提相應的資產減值準備 b.資產減值損失確認後,減值資產的折舊或者攤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