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灣五十集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裡,許仙的兒子的心理素質怎

2021-04-18 23:24:12 字數 602 閱讀 4083

1樓:絕處逢生

你也知道,他是半人半妖,心理素質能不好嗎。聽說蛇是冷血動物,心跳的很慢。所以他迴心跳起碼答是正常人的1/2,因此心理素質肯定好很多,起碼緊張的時候腎上腺素髮揮影響的速度慢一般呢。

另外你要曉得,這部劇給許翰林安排了個身份,就是文曲星下凡。什麼是文曲星呢,就是天上掌管文武狀元的星宿。用今天的話講,他是個讀書小神仙。

再話回來,許翰林還和一些妖精有感情瓜葛,比如長得白素貞一樣的狐仙?都是有法力的人物,幫他略微施法念個書考個試那是肯定沒問題的。

加上被囚禁的母親,出家的父親,日日夜夜祈禱拜佛,肯定沒少為他祈福。佛祖也當庇佑他了。

你說,這樣子他能不成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文曲星轉世,註定的 啊~

請問哈新白娘子傳奇許仙他兒子那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3樓:麗聰廖

「小姐,這是你掉的金釵嗎?」斷橋上的一眼已讓白素貞芳心一動,輕微的試探更讓她歡喜他的不凡;而眼前的花容月貌,也使得許仙如墜入一場美夢之中……船艙中的再次相遇、紙傘內的情潮暗湧、雙茶巷的晴天霹靂、槐樹下的兩心相契後,終於迎來的是幕府華堂的洞房花燭。

張衛健新電視劇

是a計劃之後吧 前面的不要吧 2007 仁者黃飛鴻 武打 33集 張衛健 王晶 小王晶 文頌嫻 吳慶哲 鄭曉東 陳煒 等 2007 十大奇冤 古裝 36集 張衛健 黃志忠 小王晶 文頌嫻孟瑤 吳慶哲 張春仲 王嵐 等 2008 震撼世界的七日 紀事 16集 濮存昕 王慶祥 陳寶國 張豐毅 謝君豪 譚...

電視劇家產一共多少集,電視劇《家產》一共多少集啊,誰能給我發過大結局看看

30吧 電視剛完。網上應該出了吧。不過電視上的和網上的集不一樣。電視劇 家產 一共多少集啊,誰能給我發過大結局看看 36集,自從高大國出車禍以後的劇情都特感人,總結出一個真理 家和萬事興.說的一點兒都不假,生活在如火如荼的現實社會中,當你特別無助的時候只有親情才會站出來給你無私的關懷和幫助.家產一共...

電視劇靈魂擺渡2裡面第十集趙吏和冥王說的那

各種說法都有,有人說冬青是魔,唉,反正等第三季吧,從單面的看是人體封印了人魔,再認真的思考覺得不單單是人魔這麼簡單。否則他一定被天界和冥王的人廢了。我覺得這個結局讓我們知道了很多不知道的東西,這說明趙吏其實不是靈魂擺渡人那麼簡單,王小亞也不是普通人,而是九天玄女,夏冬青是天界和靈界用於遊戲比賽的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