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靈魂擺渡2裡面第十集趙吏和冥王說的那

2022-11-23 23:20:03 字數 3135 閱讀 6805

1樓:森屼

各種說法都有,有人說冬青是魔,,,唉,反正等第三季吧,

2樓:earth狂熱的心

從單面的看是人體封印了人魔,再認真的思考覺得不單單是人魔這麼簡單。否則他一定被天界和冥王的人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結局讓我們知道了很多不知道的東西,這說明趙吏其實不是靈魂擺渡人那麼簡單,王小亞也不是普通人,而是九天玄女,夏冬青是天界和靈界用於遊戲比賽的一張塔羅牌而已,象徵犧牲,最後又回到了開始,彷彿是一個迴圈,但其實這已經說明了...

靈魂擺渡2第17集結局什麼意思

4樓:一邊耍克

我覺的應該是安美快要死了她認為蘆笛不愛她,她那麼愛他,而蘆笛卻和別的女明星曖昧,她想活下去,所以剪了車子的剎車那裡,用蘆笛的心臟來活下去,因為之前她說過她跟蘆笛的血型一樣是a型血,然而呢她卻親手毀了她的愛情,所以後面來說她就不會那麼傷心了,

5樓:瑩櫻雅

第十七集的話,那集主題不是叫祕密嗎,我沒仔細看那一集,所以是有兩個答案但是還是希望能採納,就是那個不是能看見祕密嗎,之前那個心臟是那個男的,然後他喜歡她,所以後面她後面看見那個男的可能是因為那個女的也喜歡他(先別吐槽,我覺得這個可能性不大)然後還有一個就是那個女的不是剪了那個剎車,可能她的祕密就是她殺了那個男的。望採納

6樓:柳翰海滑莊

1、最後一集冬青又一次收到便利店的郵件,說明歷史倒轉了。至於為何倒轉,我認為是設計出現了某種問題,為了解決問題,設計者讓這段歷史重新開始。

2、瓶中的世界冬青肯定曾經經歷過,只是還是設計出現了問題,所以設計者不得不讓歷史倒轉,為了避免問題,設計者將趙吏的身份換成了冬青。但是沒想到冬青又想起來曾經的經歷,致使設計再次出現問題,於是設計者不得不讓歷史再次倒轉到冬青收到郵件之時,試圖重新開始。

3、冬青原本的名字叫趙吏:冥王阿茶那一集末尾,冥王說要送冬青一個禮物,結果下一集冬青就變成了趙吏;第20集,瓶中的世界,冬青上個輪迴曾經經歷過,而且那個輪迴的身份就是趙吏,這是設計者也無法改變的。而擺渡人趙吏,應該就是擺渡人,但是原名不叫趙吏,之所以改名叫趙吏,只是為了迷惑冬青,不讓他回想起冬青原本的身份。

4、九天玄女是神界派來幫助冬青完成使命的,擺渡人趙吏是被派來監督任務過程的。在冬青不同的輪迴階段,九天玄女幻化為不同的形象出現,配合冬青完成使命(九天玄女幻化為凡人之時,會忘記自給原本的身份。在上一個輪迴中,九天玄女幻化為冬青的妻子,這次輪迴中,九天玄女幻化為王小亞)。

九天玄女的目的是幫助冬青完成使命。但是到後來設計出現了問題,於是設計者不得不讓趙吏打死現在的王小亞,恢復九天玄女的真實身份,並讓歷史倒轉。在冬青下一個輪迴中,九天玄女必定會幻化為另一個形象來幫助冬青完成使命。

5、神界和冥界都派人來幫助冬青完成使命,說明人間必定出現了什麼問題。但是人間之事還必須由人來完成,但是神界和冥界都不能直接干預。冬青的完成使命可能會對冥王不利,但又不能明說。

所以給冬青了一個原本身份的暗示(也可能是冥王不忍心看冬青糾結自己的來歷,所以給冬青了個禮物)

6、這次歷史恢復到冬青收到郵件之時,說明設計者以前的設計是正確,而錯誤是在他收到郵件之後發生的,所以冬青下一個輪迴可能會以另外一個身份出現。

7、冬青的妹妹可能是趙吏開始選定的完成使命之人,但是由於某種原因(可能是妹妹過於張揚自給能看到鬼,不利於使命完成),所以趙吏選擇了冬青為下一個完成使命之人,所以趙吏將冬青妹妹的眼睛給了冬青。而這雙陰陽眼是冥界之聖物,不可能為趙吏所有,只是為趙吏暫時所保管,所以趙吏後來又說這雙眼不是我給你的。

8、最後一集中,王小亞好幾天沒出現,應該是設計者已經發現設計可能會出現問題。所以趙吏告訴了王小亞的真實身份,然後讓王小亞去取那個瓶子。瓶子的作用是可以看到冬青的夢境,當冬青夢到自給上一個輪迴的經歷時。

設計者已經確定設計出現了問題,必須要糾正錯誤,所以讓趙吏結束這個輪迴,重新開始使命。

9、從以上分析來看,冬青至少已經輪迴過2次。設計者何其偉大,為何會出現錯誤,也許是有人從中搗鬼,而這個人會不會就是趙吏呢(趙吏畢竟是冥王的屬下,九天玄女絕對是正義的化身)?

這個分析,應該能理順了吧

靈魂擺渡應該是2 冥王茶茶跟趙厲講他的(算是由來)然後響起的笛子配樂....一直再找怎麼也找不到 230

7樓:

我也喜歡靈魂擺渡,挺有意思,你說的這個情節我忘了,時間太長了

靈魂擺渡2裡面趙吏和冥王激情床戲在哪一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視劇的諸侯幾集吧,裡面他們因為有一些特殊的事情搞在一起了

靈魂擺渡2趙吏想殺冥王是哪一集

9樓:慎悅來楚焱

第二季,第10集,趙吏被冥王秒了,不過冥王沒有殺他,還對趙吏說「約嗎」,非常的搞笑。

10樓:和秋玉謬錦

【靈魂擺渡第二季】第十集

青蛇【上】

靈魂擺渡2每集的名字,謝謝

11樓:課文與閱讀

第1集紅月、第2集君再來、第3集藥師(上)、 第4集藥師(下)、第5集鬼妻(上)、第6集鬼妻(下)、第7集逃犯(上)、第8集逃犯(下)、第9集鬼母、第10集青蛇(上)、第11集 青蛇(下)、第12集長生(上)、第13集長生(下)、第14集舊事(上)、第15集舊事(下)、第16集 祕密(上)、第17集祕密(下)、第18集星落(上)、第19集 星落(下)、第20集 番外篇。

劇情簡介:

肉身之眼,晦暗不明,見近不見遠,見前不見後,見明不見暗。人的眼中所見的世界,並非確鑿無誤的存在。有些人的眼睛,能看見別人看不見的。

孤兒夏冬青就擁有一雙特別的眼睛,他的眼睛,能看到鬼,看到另一個世界的眾生。

用這雙眼,他看過了那個世界的愛與哀愁,追求和嚮往;因為這雙眼,他結識了「靈魂擺渡人」趙吏和美麗善良的女孩王小婭,冬青幾乎愛上了她。然而,像他們突然出現一樣,趙吏和王小婭又同時消失在冬青的生活中。

一年之後,冬青考上了研究生,身邊有了朋友,面上有了笑容,他是一個普通的學生,沒有人知道他的祕密,沒人知道他與眾不同的一雙眼。冬青再也找不到以前那間作為靈魂驛站的便利店了,它彷彿不曾存在過世間。沒有一個人認識那個叫王小婭的大學女生,也沒有一個鬼魂見過那個叫趙吏的靈魂擺渡人。

《靈魂擺渡2》中趙冬青和趙吏在劇中經歷了什麼?

為什麼?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誰是男主角和女主角,誰又是,男配角和女配角呢

夜華和白淺。二號是帝君和鳳九。這部電視劇我至少看了三五遍,情節熟記於心。請及時採納哦 趙又廷是男女主角,迪麗熱巴和張智堯高偉光都應該算主配角,張彬彬 和於朦朧等很應該算配角。趙又廷是男女主角,迪麗熱巴和張智堯高偉光都應該算主配角,張彬彬和於朦朧等很應該算配角。趙又廷是男女主角,迪麗熱巴和張智堯高偉光...

怎麼評價電視劇《春風十里不如你》?劇中演員的表現如何

春風十里不如你 最大的槽點就是主要人物的人設了,看得讓人十分惱火。其實編劇是想給小紅立一個敢愛敢恨的人設,但是編劇的能力實在不過關,導致這個人物帶給給觀眾的印象是 太作。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所愛的權利,敢於表達愛 追求幸福沒有問題,但是追求自己的幸福也需要有原則,不能以犧牲他人幸福為代價,不能破壞他人...

《外鄉人》裡黃渤飾演什麼角色,電視劇《外鄉人》裡面的黃勃飾演的蛐蛐 在最後是什麼結局啊?

嘉麗 飾 大徐 鄭則仕 飾 李寶根 馬少驊 飾 謝長髮 黃渤 飾 蛐蛐 孟霞 飾 夢娜 高景文 飾 陸文昌 王迅 飾 王冬至 陶慧 飾 葉子 李兆林 飾 輪子 黃渤飾演的蛐蛐是一個可愛卻又愛不起來的角色,農村孩子出身 沒文化沒關係沒前途沒機會,而且有些一根筋的農村小夥子,他認定夢娜是自己的媳婦兒,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