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調的東線和中線是將那條河的水調往什麼地區

2021-04-18 23:24:12 字數 878 閱讀 4795

1樓:匿名使用者

南水北調分為西線、中線和東線,三條線路西線把長江上游的水調往西北地區;中線和東線都是把長江流域的水調往華北地區。

2樓:匿名使用者

中線 丹江 到北京 東線 揚州到北京 天津

南水北調工程的東線和中線方案是將長江的水調往下列哪個地區(  )a.華北地區b.西北地區c.東北地區d

3樓:手機使用者

南水北調工程的東線和中線方案是將長江的水調往華北地區,西線調往西北地區.

故選:a.

目前南水北調東線調水量多還是中線調水量多 10

4樓:學好普通話

東線一期設計調

水量來89億立自

方,執行五年(2015—2019)累計

bai調水量47億立方,平均du每年調zhi水量9.4億立方,僅為設計dao調水量的10.56%,已經徹底失敗了。

反觀中線,執行六年(截止2023年11月3日)累計調水量340.6億立方,東線僅為中線零頭。

南水北調經過哪些城市起點到終點的各個城市

南水北調中線與東線的優點是什麼? 10

5樓:

東線,優勢:可利用京杭運河作為引水渠道,投資較小,建設成本較低。

劣勢:1,運河南段地勢北高東低需逐級提水,耗用電能較多,運營成本 較 高2,沿線人口多,工農業比較發達容易造成水汙染。

中線,優勢:1,全線可順地勢自流引水,運營成本較低。2,沿線人類活動對水環境的汙染較小。

劣勢:需新修引水渠道,投資較大,成本較高,工期較長。

邊牧的頭上那條白色是寬線條好看還是中線條好看

七白到位是不良商家胡說的。根據標準,邊牧的花色沒有很嚴格的要求。只要符合標準,什麼花色都可以,具體什麼樣的好看,得你自己喜歡。比如我就是喜歡黑頭的。樓上說的對,因為不良商家,藏獒都快絕種了 中線的好,還有要七白到位哦。邊牧的頭頂線不通,算不純嗎?邊牧不是根據毛色看純不純,這隻還好 目測是純的。七白三...

安師大的那條花津河是死水還是活水啊?有幾個橡皮壩

蕪湖還有死水?都是通長江的!活水啊!不然 那麼清澈 橡皮壩?什麼意思 我們老師佈置了這個作業 星期四晚上的校選修課吧?天津的津河是不是一條死水河啊?10 天津的河都通著,源頭是入海口,開閘就入海,怎麼會是死水?就算到湘江道那就沒了,那另外一面呢,通著南運河,匯到大衚衕又進主幹了.應該不是死水河 可能...

空調加雪種時的那條銅管是裡高壓管和還是低壓管

空調加雪種時的那條銅管是細管低壓管。空調的工作原理是 通過製冷劑在液態和氣態兩種狀態下不斷地轉換實現製冷的目的。製冷劑在常溫和正常氣壓下是以氣態形式存在,要把氣態的製冷劑轉變為液態製冷劑就需要通過壓縮機對氣態製冷劑進行加壓使之成為液態製冷劑,液態製冷劑通過高壓管 細管 流向室內機。而室內機蒸發器的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