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玩遊戲會卡頓!我主要玩dnf今天修電腦的讓我換個120g的固態硬碟!不知道有沒什麼用

2021-05-17 18:14:17 字數 1142 閱讀 5784

1樓:對方看到我名字

固態硬碟可以提高開機速度,不過玩遊戲作用不大

顯示卡型號要發出來,描述太模糊了

2樓:暴風驟雨

固態硬碟是可以加快遊戲讀取速度,建議再換一個稍微好一點的顯示卡。

我的電腦是好幾年前的電腦了,玩dnf有點卡,想加裝一個固態硬碟,怎麼裝?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實體店或者電腦城吧,在那加固態,讓他把遊戲系統全裝好就行了。

根據你的提問看不是很懂。把固態直接連線到主機裡,把系統和常用程式遊戲全裝固態上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機械一起用。但加裝固態你得保證以下幾點

,機箱有留固態硬碟位,電源有多餘的sata供電,主機板上有多餘的sata資料口。這些都得拆機箱看了才能知道。裝的方法很簡單。

固態硬碟的供電口插電源sata供電,資料口插主機板連過來的sata資料線,然後放到機箱的固態硬碟位就行了。實在不懂,可以到實體店買固態,讓對方幫你裝。

您好,我買的二手電腦,玩dnf卡,然後我買了個固態硬碟,去電腦店,他

5樓:熱過火啊

沒區別 玩遊戲卡不卡跟硬碟沒關係 你被坑了 固態機械都一個樣 遊戲或者說大部分程式對於硬碟都沒要求

發下配置 我看下

dnf裝在固態硬碟裡玩會卡頓,如何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一定是硬碟問題,可能是記憶體問題,實體記憶體不夠造成虛擬記憶體佔用c盤空間。建議把電腦配置列表發上來,便於準確分析判斷。

7樓:華碩服務

網速也有關係來

的。可能是網路不好導源致的。

外部問題:

1、網路環境差,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2、遊戲不相容,-----某些遊戲可能對某些windows系統版本支援的不夠好,相容性上比較差,這時候可以設定相容模式。

機器設定問題:

如果是雙顯示卡的機器,請確認是否設定了獨顯執行此遊戲。

8樓:飛能科技

處理器太老太差了,dnf對處理器的要求高一些,尤其是刷圖的時候。

我的電腦玩遊戲會卡 為什麼我電腦玩遊戲會卡?

你的配置應該沒問題,可能的情況有 1 某些程式和系統不相容,和系統搶佔資源,最好把它刪掉 我前段時間玩遊戲老卡,就是這個原因 2 虛擬記憶體太低,建議將虛擬記憶體調大一些,執行速度會快很多 3 可能是木馬病毒的影響,可以下個360衛士檢測一下。這樣的話可以肯定的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在垃圾的電腦玩cs是...

我玩遊戲會卡頓,是因為硬碟嗎

你說的這後幾個遊戲,明顯不是6570這種入門顯示卡能過應付的了。何況 黨2還是n卡優化遊戲。和硬碟肯定沒關係,想玩這幾個遊戲就換個顯示卡吧,至少也得6750吧,400多塊也不算貴。可以說,玩遊戲卡,與電腦的配置有很大的關係。但這也不是唯一的因素,也與很多其他的有關係。不可以一概全。您好僅供參考希望幫...

關於電腦遊戲卡頓的問題?玩遊戲電腦卡頓怎麼解決?

你要把你電腦的配置發出來看看,另外還要說明主要玩什麼遊戲會出現卡頓。玩遊戲出現卡頓,基本上就是這幾種情況,一是,本來電腦系統就不行,執行軟體就比較卡,玩遊戲也卡,這可能是電腦配置太低,帶不動,這種情況就要升級一下電腦硬體。也可能是作業系統問題,需要把系統重灌一下。還可能是電腦硬碟不行,需要更換新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