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遊戲會卡頓,是因為硬碟嗎

2023-03-22 22:45:07 字數 682 閱讀 6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後幾個遊戲,明顯不是6570這種入門顯示卡能過應付的了。何況**黨2還是n卡優化遊戲。和硬碟肯定沒關係,想玩這幾個遊戲就換個顯示卡吧,至少也得6750吧,400多塊也不算貴。

2樓:馬登上錄

可以說,玩遊戲卡,與電腦的配置有很大的關係。但這也不是唯一的因素,也與很多其他的有關係。不可以一概全。

3樓:微言悚聽

您好僅供參考希望幫到您,電腦如配置過低,使用的軟體又是需要強大硬體效能的,這樣也會造成電腦執行的卡頓。我們可以通過系統自帶的工作管理員來檢視系統的工作狀態,如日常的小應用(office文件、瀏覽網頁、**網路**等)都會導致cpu的佔用率達到80%以上,或記憶體的使用率達到90%以上,這表示電腦的效能已經滿足不了需要了,我們可以通過升級電腦硬體或更換新的電腦來解決。

另外,電腦硬體的損壞也有可能導致電腦的卡頓,如機械硬碟產生壞道了,這樣在磁頭讀取到這部分割槽域的時候都會重複多次的來回讀取,最終可能返回的都是錯誤的資訊,我們可以使用硬碟檢測軟體檢視硬碟是否有壞道,如確定有壞道是否可以用軟體修復或遮蔽,如查不能修復或遮蔽就需要考慮備份資料更換硬碟了,因為這樣的狀態可能隨時會丟失全部資料。

請問還有需要幫助的麼。

4樓:哦咯啦

建議附上 電腦配置截圖。卡頓的現象估計是顯示卡的問題。

我的電腦玩遊戲會卡 為什麼我電腦玩遊戲會卡?

你的配置應該沒問題,可能的情況有 1 某些程式和系統不相容,和系統搶佔資源,最好把它刪掉 我前段時間玩遊戲老卡,就是這個原因 2 虛擬記憶體太低,建議將虛擬記憶體調大一些,執行速度會快很多 3 可能是木馬病毒的影響,可以下個360衛士檢測一下。這樣的話可以肯定的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在垃圾的電腦玩cs是...

我的電腦玩遊戲會卡頓!我主要玩dnf今天修電腦的讓我換個120g的固態硬碟!不知道有沒什麼用

固態硬碟可以提高開機速度,不過玩遊戲作用不大 顯示卡型號要發出來,描述太模糊了 固態硬碟是可以加快遊戲讀取速度,建議再換一個稍微好一點的顯示卡。我的電腦是好幾年前的電腦了,玩dnf有點卡,想加裝一個固態硬碟,怎麼裝?直接去實體店或者電腦城吧,在那加固態,讓他把遊戲系統全裝好就行了。根據你的提問看不是...

為什麼裝了固態硬碟,玩遊戲會卡,為啥我筆記本裝了固態硬碟以後玩遊戲更卡了

不是說安裝了硬碟玩遊戲就會流暢。主要是以下三方面硬體 1 顯示卡 video card,graphics card 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 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