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特慢主要是哪裡的問題 為什麼我玩遊戲網速很慢

2023-04-17 09:40:04 字數 2642 閱讀 4732

1樓:網友

你的配置應該能玩啊,我記憶體256顯示卡很差,玩聖地安列斯,把解析度調到最小就能玩了,估計是你的電腦垃圾太多了(c盤不能裝東西,誰仍的雞蛋?),或者有病毒,

2樓:匿名使用者

1,中毒。2,電腦使用時間長,有沒重新安裝過系統。

3,清理過登錄檔沒。

4,清理過多餘檔案沒。

5,優化過系統沒。

6,512的記憶體有點小了,建議加大。

7,顯示卡問題,有些遊戲要求的顯示卡比較高,建議加塊好的。

8,系統驅動版本過低,建議更新。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700元左右的顯示卡 再加條512的記憶體 你這個問題是整合顯示卡的造成的 如果有顯示卡插槽的話 還有救 沒得話就不要買顯示卡了。

4樓:

玩遊戲主要就是玩顯示卡和記憶體,你512的記憶體還可以,主要是要去買一張獨立顯示卡。

5樓:№雨♂寂寞※傷

我家配置更低 不過也沒那麼卡 賽揚 256記憶體 我估計是你家東西裝多了 俠盜好像4個多g 要不就是你有病毒或者沒用的檔案太多了 沒好的防毒軟體我告訴你怎麼免費用金山交費的防毒軟體 q657549714

6樓:清風思雨

賽揚和記憶體足夠應付,但主要是顯示卡,加點128顯示卡ddr3的。我建議最好是七彩虹天行7300gt的128mb

為什麼我玩遊戲網速很慢

7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慢的幾種原因:

一、網路自身問題(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

二、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雙絞線不合規格,表現為: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

三、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速變慢。

四、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廣播風暴而導致網速變慢。

五、網路中某個埠形成了瓶頸導致網速變慢。

六、蠕蟲病毒的影響導致網速變慢。

七、防火牆的過多使用。

八、系統資源不足。

網速慢主要是有以上的原因造成的,個人建議你,先清理一下電腦的垃圾程序,優化一下系統,還有木馬也是一個害蟲!

二、檢查雙絞線是否合格。

三、用分割槽分段逐步排除的方法,排除迴路故障。

四、dos下用 「ping」命令對所涉及計算機逐一測試,網絡卡、集線器以及交換機是最容易出故障引起網速變慢的裝置。

五、更換伺服器網絡卡為100m或1000m、安裝多個網絡卡、劃分多個vlan、改變路由器配置來增加頻寬等。

六、必須及時升級所用防毒軟體;計算機也要及時升級、安裝系統補丁程式,同時解除安裝不必要的服務、關閉不必要的埠,以提高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能解決這些問題,你的網速就快了!

8樓:小廖搞機

手機玩遊戲網速太慢,經常卡頓,只需一招網速提升10倍,網速飆升。

我玩遊戲的時候為什麼網速馬上變得很慢?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遊戲佔記憶體了,把其他的都拉下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時候 網速都分配到你玩的遊戲上 所以你遊戲才不會卡 其它的自然就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樓和2樓說的都對!

就看你電腦配置怎麼樣,配置高就是2樓答案,配置低網速快就是1樓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佔記憶體 佔cpu 佔網速的原因。

為什麼玩遊戲的時候反應這麼慢?

進入遊戲超級慢怎麼回事

13樓:花未全開月未圓呀

記憶體不夠 加記憶體條 換固態硬碟 速度快一半。

進入遊戲的時間,特別慢的原因是什麼?

玩遊戲很慢很卡

14樓:姒悠婉禚恆

你遇到的問題基本上都是因為你的機器配置過低導致的。

比如跑跑要開始的時候需要讀取很多資料,此時因為你cpu和記憶體都差造成了很長時間的延遲,從而導致你比別人玩跑。

魔獸載入也是一樣的問題,因為你的cpu和記憶體效能比較低,導致開始讀取資料的時候需要很長時間,所以載入自然很慢,而一旦讀取完畢就不會存在很大的問題。另外單機的載入速度也是與硬碟有很大關係的。用久了硬碟效能的下家比如c盤裡面的垃圾檔案過多,空間過小都會有影響的。

清理c盤的垃圾檔案,整理碎片。

另外可以加一條512m的ddr記憶體對於整機的執行流暢度會有比較明顯的改觀。

15樓:飛荌荌京爰

加電腦虛擬記憶體。具體方法: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調整為最佳效能(調完後點到自定義,把"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前面的框裡打上鉤。

)接下來繼續。→高階(選項都選程式)→虛擬記憶體,更改設定於很少用,剩餘空間很大的盤。自定義大小(1024-1280,不行在翻倍,不要超過該盤的3分之一。

儘量不要把程式儲存在該盤。保持該盤68%以上的剩餘空間).希望能對你有幫助,不過,加配置是最明智的選擇,壓榨電腦效能只能把電腦儘快送入廢品場。

w3的設定也更改下,具體去查吧,有達人總結出w3的顯示設定的方法。

我玩遊戲我很生氣,為什麼我玩遊戲容易生氣

貌似你們分清楚是捨不得離開遊戲還是捨不得離開朋友。現在是朋友變成了敵人,遊戲還是那個遊戲,對吧?那就離開嘛,有什麼捨不得的,想玩得話換個區或者換個遊戲,眼不見心不煩。我猜你是捨不得遊戲賬號,感覺自己的辛苦白費了。告訴你個方法。花人民幣買點裝備或金幣什麼的,你就會感覺到練一個頂級nb賬號是如此容易,也...

我的電腦玩遊戲會卡 為什麼我電腦玩遊戲會卡?

你的配置應該沒問題,可能的情況有 1 某些程式和系統不相容,和系統搶佔資源,最好把它刪掉 我前段時間玩遊戲老卡,就是這個原因 2 虛擬記憶體太低,建議將虛擬記憶體調大一些,執行速度會快很多 3 可能是木馬病毒的影響,可以下個360衛士檢測一下。這樣的話可以肯定的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在垃圾的電腦玩cs是...

新買的xs為什麼玩遊戲比7反映還要慢

當然是因為買到華強北的高配版蘋果,老鐵你中獎了,恭喜你別懷疑 網速問題吧,我的xs max很流暢,望採納。剛出來不就記憶體加大了俄語 剛買的蘋果xs前後攝像機都很差是什麼原因 充電特別慢。玩遊戲反應很慢是怎麼回事!1 檢查電腦主機板 顯示卡 等硬體的驅動是否安知裝正確2 檢查系統後臺是否有佔用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