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們用的是用友U8,想把這裡的帳套轉到用友T3裡,好像直接匯入不可以?需要怎麼做呢

2021-04-19 00:20:50 字數 2277 閱讀 10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t3資料升級到u8,沒做過u8的資料降到t3的。u8和t3的資料結構不一樣的,升級到時可以,要降下來估計很難。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度,匯入憑證還行,其他的不好弄

3樓:匿名使用者

u8高版本升低版本t3,應該是不行的,這個只有重新初始化

可以找找用友售後解決

用友u8新建帳套時怎樣匯入舊帳套會計科目?

4樓:嶼嶼風

用友u8新建帳套時,想要匯入舊帳套中的會計科目的方法:

1、將舊賬套的會計科目匯出。

2、新建帳套的時候有個選項,叫做「按行業性質預置科目」,新建賬套的時候要的打勾去掉,那麼新建帳套中就沒有科目了,然後可以用總賬工具將舊帳套的會計科目引入新帳套當中去。

擴充套件資料

用友新建賬套時的注意事項:

1、在用友財務軟體中,首先應該以管理員的身份新建套賬,建賬之後不應先去初始化期初餘額,更重要的工作是進行財務分工。

2、進行科目設定。在財務分工之後,接著應檢視由系統提供的會計科目是否能夠滿足你單位的核算需要,如果不夠,還應該新增相關的科目。

3、進行期初餘額的設定。如果你新建套賬的啟用日期是在年份中間,在錄入期初餘額時,不能在「年初餘額」欄目中輸入,這樣做是徒勞的。

5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用友u8新建帳套時,匯入舊帳套會計科目的方法:

新建帳套的時候有個選項,「匯入預設科目」的勾去掉,那麼新建帳套就沒有科目了,然後可以用總賬工具將舊帳套的科目引入新帳套。

具體步驟:

第一步,原來賬套的會計科目匯出;

第二步,用匯入工具匯入到新系統中就可以,只是科目,憑證是沒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原來賬套的會計科目匯出,在用匯入工具匯入到新系統中就可以,只是科目,憑證是沒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公司有這項服務的,你們買用友軟體就應當簽訂了協議,他們可以在協議範圍內幫你們免費匯入的。**找他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你新建帳套的時候,不按行業預置科目,其他的就按樓上的做

9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賬套時會計科目就一起導進去了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用友的資料維護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把已經匯出的會計科目匯入u8系統的另一個公司裡?

如何把用友u8之前帳套裡的東西複製到新建的帳套?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所有程式--u8管理軟體--找到總賬工具,可以複製一些基本資訊。

13樓:小優

基礎檔bai案可以使用「總賬工du

具」從原賬套

zhi匯入到新賬套中dao。

開始--程式(所內有程式)--u8--系統服務容--總賬工具,登陸新賬套,選擇資料來源為sqlserver,輸入資料庫名稱、使用者名稱為sa,錄入sa密碼,連線成功後,雙擊需要匯入的基礎檔案就可以了。選單是不能匯入的,樓主可以依據老賬套啟用的模組在新賬套中啟用。答案**,用友優普論壇。

用友u8建立新帳套

14樓:閉鯨白俊賢

一般新增固定資產,借:固定資產

應交稅金-增值稅-進項稅

貸:應付賬款

提折舊就是

借:管理費用

銷售費用

貸:累計折舊

不要考慮軟體填什麼,要先想下,發生這筆業務憑證咋法做。

你不要合併,分開來看看分錄

15樓:

別直接刪,登陸u8系統服務-系統管理,用demo登陸,能修改帳套資訊

用admin登陸,選輸出帳套,有個選項【輸出同時刪除該帳套】

2種方法都可以,資料庫你要不想有資料就初始化一下

16樓:百科之王水瓶

用友baiu8操作

du手冊

zhi及使用

dao指回南:

用友U8的總帳工具怎麼使用,用友U8 如何使用總賬工具

一.用友erp u8系統初始化步驟 注 1 兩種方式 總帳系統初始化 系統控制檯 基礎設定 2 注意編碼級次 1 會計科目 增加 修改 刪除 注 已使用科目增加下級科目操作 重點 指定科目 如果不指定銀行 現金的總帳科目,將無法進行出納管理。在會計科目介面 編輯 指定科目 現金總帳科目 銀行總帳科目...

用友U8存貨核算和成本管理的操作流程

成本管理模組計算成本 需要負責設定 並且開啟 固定資產 薪資管理等 材料出庫單上的單價 按照你的採購成本 然後 當前結存成本 通過材料出庫單記賬 回填到 材料出庫單上 你必須 當前結存有成本單價 然後材料出庫單記賬 才有單價 用友存貨核算流程 5 暫估成本錄入針對的是採購入庫單,若單據上 沒單價或者...

u8裡怎麼設定用a4紙列印憑證,用友記賬憑證A4紙列印設定

一 採用公司印製的專用憑證列印紙 長22cm,寬10.5cm 二 業務 財務會計 總賬 設定 選項 賬簿設定。1 憑證 賬簿套打,進行勾選。2 紙型c 上海版 進行勾選。3 使用標準版,進行勾選。4 非連續進行勾選。三 業務 財務會計 總賬 設定 選項 總賬套打工具,不進行設定。四 業務 財務會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