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u8中核算處理中的手工核銷中的可享受折扣為什麼沒顯示出來

2021-05-29 09:32:08 字數 1761 閱讀 5338

1樓:過冬就是春

幾種可能性:

1、在設定-選項中沒有勾選「自動計算現金折扣」;

2、相關單據中沒有填寫現金折扣條件,如收付款條件;

3、登入的日期不正確,如單據日期與收款日期間已經超出了現金折扣的期限。

在用友財務軟體中收款單的手工核銷操作具體怎麼做

2樓:

1種方式是直接在該張收款單上直接點表頭尚的核銷按鈕,然後直接就到核銷的過濾條件介面,這裡不需指定客戶檔案,確定後進入核銷介面,錄入收款單和應收單的本次結算金額儲存即可。

另外一種方式是直接點手工核銷,然後進入到過濾的視窗,選擇需要核銷的客戶資訊以及其他需要的過濾條件資訊,點確定後進入到核銷的介面,該介面上部分顯示的是滿足條件的收款單,下部分顯示的是應收單,無論上面和下面的部分,均有一個欄位叫本次結算金額,你可以手工錄入你本次核銷的金額,要求金額是小於等於收款單或者應收單中最小金額,然後點儲存,核銷就完成了。

用友u8 v10.0手工核銷怎麼理解

3樓:地道戰粉絲

應收、應付裡的核銷分兩種,自動和手工。

自動核銷是由系統按單據發生的先後順序自動進行核銷,直到一方餘額為零;手工核銷,就是由人工對業務按照實際的收付款情況進行核銷。

我在用友u8財務軟體採購管理中怎樣找到手工核銷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應收或應付系統裡都有的,兩種方式,手工核銷和自動核銷,你找一下

5樓:hi吖花

要到應付款管理中找哦親 應付款管理:核銷處理:手動核銷 就行了哦親 望採納哦親

用友u8應收賬款反核銷如何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應收賬款----期末處理----取消核銷----選擇客戶確定

出來列表後勾選記錄確定

7樓:城管之歌

上海企通軟體是用友軟體上海最大的服務中心,可以免費諮詢

用友u8銷售紅字發票已經稽核,為什麼核銷的時候看不到發票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選單:紅票對衝,輸入客戶,將紅票先手工對衝掉,

再到手工核銷裡面處理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紅字發票與紅字收款單核銷,或者和藍字發票做紅票對衝;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字發票不需要核銷~

如何用用友u8進行核銷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應收、應付模組中都有核銷處理,可手動或自動核銷。

12樓:泡影果果

1、核銷:核銷具有普遍意義,主要是應收單和收款單之間的處理,也是企業經常操作的,可以將轉賬理解為特殊的核銷。

2、【應收應付模組】由於處理多種收款(現金、支票、電匯、刷卡......)。

3、結算方式(純預收款、預收衝應收、部分收款衝抵部分應收款、預收與收款合併衝抵應收、現金券衝抵應收),所以也要對應多個財務科目。

4、用友無論哪個版本都要在不同模組中處理才行。可以把預收餘額看做一個池子,【收款】就等於往預收池加水,【衝抵應收】就等於往外放水了,【預收池】就是當前的【預收餘額】。

13樓:匿名使用者

核銷處理什麼?說清楚點,什麼業務,什麼模組

用友U8應收賬款反核銷如何操作,用友U8應收賬款核銷如何操作手動核銷和自動核銷有何區別

應收賬款 期末處理 取消核銷 選擇客戶確定 出來列表後勾選記錄確定 用友u8應收賬款反核銷操作順序如下 點選 應收賬款 期末處理 取消核銷 選擇客戶確定,出來列表後勾選記錄確定 上海企通軟體是用友軟體上海最大的服務中心,可以免費諮詢 用友u8應收賬款核銷如何操作?手動核銷和自動核銷有何區別?自動核銷...

在用友u8中,在會計科目表中設定了輔助核算,再新增其內容,做

首先你要對進行輔助核算的科目進行設定,如果你沒有進行會計科目的輔助核算設定,填制會計憑證時就不會提示進行輔助核算,你先看一下應付票據科目,是不是沒進行輔助核算設定。在用友裡面的會計科目中設定了各個會計科目的輔助核算,後調製憑證,它都沒有出現輔助核算的對話方塊,後不 幾種可能,1選的是專案輔助核算,沒...

用友U8應收賬款核銷如何操作 手動核銷和自動核銷有何區別

自動核銷,就是把相同金額應收款和付款單核銷了。如果需要指定是付的那一筆的款 多張應付單,特定付給哪一張 時需要手動核銷。用友u8應收賬款反核銷如何操作 應收賬款 期末處理 取消核銷 選擇客戶確定 出來列表後勾選記錄確定 上海企通軟體是用友軟體上海最大的服務中心,可以免費諮詢 如何用用友u8進行核銷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