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生育問題 男方手腳有多指能否通過人工受精或試管避免出現在下一代身上

2021-04-19 02:05:12 字數 1128 閱讀 4896

1樓:張小佴

多指不是遺傳,

因為在懷孕時沒有注意好多問題,

如,吸菸,喝酒,吃藥物,

不僅指女人,男人也一樣,這些都會給懷孕寶寶帶來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多隻屬於基因突變,這種情況應該不會遺傳。

想做人工授精或試管嬰兒回,這個可就費用高了,答一次大概3~5萬元。 但是這不可能從根本上解決你所擔心的問題,因為這和人工受孕是一樣的道理。

不要過度緊張,反而給備孕帶來困難。放鬆心情,迎接你的寶貝到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指畸形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是目

前最多見的手部先天畸形。經研究表明,先天性畸形版部分病例與遺傳因素有關且權有隔代性遺傳現象,近親結婚也會影響下一代畸形,但環境因素對畸形的致病作用也十分重要,例如一些放射物的刺激,化學工業藥物的影響,都有可能導致胎兒畸形。如果家族中還有其他家人有先天性畸形,可考慮為遺傳所表現。

如果家族中都沒有出現過此類情況,只有丈夫一人有,那有可能是懷孕期間環境的影響或者是遺傳導致。你瞭解了以上資訊應該有數明白了吧?希望我能夠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有多指不一定會遺傳,一般通過人工受精或者試管是做不到的,最好還是正常的受精分娩吧

5樓:熱熔膠槍工具

首先要明白,男方手腳多指並不一定會遺傳到下一代,要看這個多指基因是否遺傳的還是基因突變造成的。檢查基因費用以及剔除不良基因的費用是很高的。最好是諮詢一下生殖科專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指的情況還遺傳嗎?這個問題不太明白。你可以聯絡一下醫生弄明白再去做後續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搞清楚男方多指是不是遺傳的,再來說遺傳問題吧。很多都不是遺傳問題啊,不能亂治啊。試管還能做基因改變嗎不允許的吧?不懂找專業醫生問吧。

8樓:好運常臨吉祥地

男方手腳多指不會遺傳給下一代。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收銀,和他的六指沒有什麼關聯,像這種留抵沒有遺傳性嗎?可能因為他不是基因的問題,它是出現是治或者是那個或者是有點兒缺缺差異,但是沒有遺傳性的比例吧這樣的

男方生育保險問題,男的怎麼報生育保險?

在11年以前男方有生育保險的是不給報銷的。我在醫院,我寶寶是10年10月份生的,去報銷生育保險不給報,人家說是這政策在11年才執行。現在男方也可以報了,不過還是有條件的,如果女方有工作的是不給報銷的。要報銷女方的生育保險或者是醫療保險。你媳婦是公務員的情況也可以報銷的,國家公務員 含行政單位和事業單...

新農合生育險異地報銷的問題,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可否異地報銷生育險

1 在新農合有效期內生孩子,新農和一年參保一次,只能在參保的一年內生孩子才可以報銷,若是去年參保,今年沒有參保的,那麼今年生孩子不給予報銷 2 必須具備準生證。報銷多少 對於生孩子新農合的報銷多少,各地的標準都不一樣,您可以撥打當地的社保局服務 或者12333進行諮詢。湖北咸寧為例 1 定點醫院因疾...

生育保險男方怎麼辦理,男的怎麼報生育保險?

女方有生育費用報銷,女方享受生育產假津貼,符合晚育條件的可以享受晚育津貼並需要選擇在男方或女方享受 夫妻雙方簽字確認,所有津貼都打到女方帳戶上。如果男職工繳納了生育保險,同時男職工的配偶生育,如果符合計劃生育政策中規定的晚育政策並已經領取了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的,按照規定,男職工可以享受十天的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