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天體檢,查出尿蛋白加號,今年23歲,平時沒有啥徵兆,我想問一下,我是啥原因引起

2021-04-19 03:21:44 字數 848 閱讀 2767

1樓:萬頃天空一擲行

理論上講尿蛋白陽性通常是由於腎炎或是腎損傷造成的,建議你清洗後再次留取中段尿檢查尿常規,以排除尿道口汙染原因造成的誤差。如果仍為陽性,繼續檢查腎功能,以及尿蛋白定量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尿蛋白有加號表明人體內的蛋白正通過尿液流失,而加號越多表示蛋內白流失越嚴重,尿容蛋白3+說明患者體內蛋白大量流失中,是比較嚴重的腎臟問題。

尿蛋白3+是衡量腎炎、腎綜病人的蛋白流失重要尺度,這種程度的蛋白流失危害很大,腎病病人會出現以下幾種症狀:

1、眼瞼浮腫

2、尿中泡沫增多

3、腰痠乏力等不適症狀

4、貧血

5、血壓升高等

尿蛋白3+需正規的醫學檢查才能確定,很多腎病病人早期如得不到系統有效**,會全身浮腫,繼而威脅體內臟器,導致各種併發症,後果嚴重。

我體檢尿常規的時候,發現尿蛋白3個加號,其他項均正常.

3樓:屠若翁睿慈

你好!這個檢查提示腎臟疾病,建議進一步檢查尿微量白蛋白和24小時尿蛋白定量,同時檢查血脂血糖、肝功能和腎功能,監測血壓,進一步明確診斷。

4樓:成都新華諮詢

尿蛋白三個加號說明身體裡有大量的蛋白質,病情比較嚴重時需要到醫院通過手術**;一旦有了這種現象的患者應該通過腎功能檢查或者是穿刺檢查來確定,然後再進行針對性**,患者在**過程當中可以使用激素類藥物,平時還應該到醫院及時複查,在飲食方面注意多吃一些低鹽低脂優質蛋白的飲食,還應該切記多增減衣服,避免過度的勞累;患者在日常生活當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同時還要嚴格按照醫生的建議服用藥物**,保持樂觀的情緒,注意休息適量的運動。

我老公昨天體檢有輕微尿蛋白號)。請問懂行人士 他生活上應該注意什麼?吃什麼藥

尿蛋白 pro 正常參考值 陰性。臨床意義 陽性,見於各種急慢性腎小球腎炎 急性腎盂腎炎 多發性骨髓瘤 腎移植術後等。此外,藥物,汞 鋪等中毒引起腎小管上皮細胞損傷也可見陽性。正常人每天排出尿蛋白約40 80毫克,最多不超過150毫克,在此範圍內則定性為陰性。如尿蛋白陽性,常提示腎臟病變。現在弱陽性...

大家好,我今年高考體檢時檢查出是色弱,我本來想報醫學專業的

我以前也 來是一心想報自醫學專業,可是bai檢查出來眼睛是du 色弱,最終還是放zhi棄了。據說色弱的情況dao,如果入學檢查沒被查出來或是找找關係的話,也可能通過。但是我覺得還是得自己心安理得才行,畢竟你學醫最後是為了救治病人,對他人要負責,對自己也要負責。醫學類對眼睛的要求挺高的,但是色弱不是色...

今天體檢B超查出我有膽結石!說是直徑1 4CM不過我一點感覺

病情分析 膽結石病又稱膽繫結石病或膽石症,是膽道系統的常見病,是膽囊結石 膽管結石 又分肝內 肝外 的總稱。膽結石應以預防為主,發病後應即時 一般有非手術及手術 兩類 手段。意見建議 膽囊結石形成的原因較為複雜,但膽汁中成分的改變,特別是膽鹽與膽固醇在膽汁中含量的變化,是膽結石形成的一個重要因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