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加號是什麼意思,尿蛋白三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2021-04-19 03:21:44 字數 5307 閱讀 5071

1樓:科學呀

蛋白尿3個加號表

明患者的腎受損較重:

1、腎小球對蛋白的濾過能力降低,大量蛋內白從腎小球濾過容膜濾出,超過了腎小管對蛋白的重吸收能力。

2、腎小球濾過蛋白的能力正常,但是腎小管對蛋白的重吸收發生了障礙,不能正常地把經過它的蛋白重新吸收。

3、腎小球過濾蛋白的能力下降,同時腎小管重吸收蛋白的能力也下降。

尿蛋白一般以加號表示,加號越多說明患者的病情越嚴重。

尿蛋白3+,出現尿頻症狀的話可能是腎臟出來問題,腎臟的功能就是將體內的一些廢物,毒物排出體外,維持體內的酸鹼平衡。一旦腎臟出現問題,使得腎小球對蛋白質的濾過增加,就會引發各疾病。

正常尿液中有含有微量蛋白質(24小時尿白定量<150毫米克),普檢檢測方法不能發現,檢查結果顯示為陰性。當尿液中蛋白質含量超出此範圍則可檢出為陽性,稱為蛋白尿。

2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蛋抄白3個加號比較嚴重,建議到醫

bai院進行

相關的檢查,如進du行24hup定量zhi檢查dao,進行腎功能檢查及行尿常規、尿培養等檢查,來進一步評估對患者的影響。最常見的原因為腎小球腎炎、腎病綜合徵等腎臟損害性疾病。這時可以出現腎臟的濾過膜破壞,而導致蛋白漏出增多。

需要進行腎功能檢測,來了解是否存在有腎功能的損害。同時需要進行腎臟的影像學檢查,來了解有無腎皮質回聲增強、腎臟萎縮、或者存在有腎臟的膿腔、腫瘤等疾病。建議24小時蛋白定量檢測如果大於3.

5克,則考慮存在有腎病綜合症,還需要進一步進行血清的蛋白檢測,來了解有無低蛋白血癥。必要時腎臟需要進行穿刺活檢,來明確具體腎病的型別。同時患者需要在飲食上控制、避免攝入大量的蛋白質、還需要進行進一步的補充蛋白等。

3樓:青島靜康醫院

尿蛋白陽性,說bai明有腎du髒的疾病,包括腎zhi小球腎炎,腎病綜合徵dao或高血壓糖尿病引起的版腎臟損害權,需要結合**和腎臟功能狀況確定**方案從化驗結果看,尿蛋白非常高,這需要化驗一下腎臟功能,血脂,白蛋白,再就是測量血壓和血糖,明確到底是腎病綜合徵還是高血壓或糖尿病的腎病損害,先明確診斷,然後再針對性處理

4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常規檢查結果尿蛋白三個加號提示您有腎病的可能性大,建議您應該儘快到當地正規醫院專

腎內科屬就診,查一下腎功能、24小時尿蛋白定量、泌尿系統超聲等檢查,必要的時候還要做腎穿刺活檢,查明導致您出現這種情況的具體原因後才能進行相應的**。

5樓:歪歪的蚊子猥瑣

恩就是挺嚴重的意思,醫院一般是讓吃激素的,但是***太大,也可以吃多菌粉,可以降蛋白、肌酐,沒什麼***。

6樓:居萱摩書凝

說明你的尿液裡面含有蛋白,還是糖尿病患者,極有可能是腎臟的問題,建議查一下腎功能。

7樓:浮駒弭寄

病情分析復:你好,你說的情制況和你懷孕bai的血壓高有關係的du,三個加號適腎病綜zhi

合症的症狀。

指導意dao見:你好,你說的情況和你懷孕的血壓高有關係的,三個加號適腎病綜合症的症狀。建議你多一段時間在做個檢查,現在不用個什麼**的,和孕前有關係的,慢慢的可以會恢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腎炎的可能性。建議去正規醫院的腎內科進行檢查,明確檢查後針對性的**。

9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應該是腎病,因為腎病最容易導致尿蛋白。苓白多菌粉對於消除蛋白尿、潛血也非常有幫助,是藥食同源配方,沒有藥物的毒***。可以配合**飲用。

尿常規中什麼都正常,就是尿蛋白3加號是什麼的意思

10樓:青島靜康醫院

發現尿蛋白3+之後,你可能會學著重視

免疫力,因為醫生們會告訴你,尿蛋白3+與免疫專力下降有很大關係。

更何屬況,尿蛋白3+是腎病的表現,但人們經常分不清「腎病」和「腎虛」,於是「提高免疫力」經常與「補腎」畫了等號。

最好是去專業醫院**

11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蛋白三個加抄號,說明腎小球基底膜

已經受損,基本可以考慮是腎炎。腎小球基底膜破損,導致大分子物質從尿液中排出,是尿蛋白增高的原因。建議您及時的正規**,可以通過中醫保守**,修復腎小球基底膜,控制尿蛋白的漏出,愈後注意避免發燒感冒、過度勞累,飲食多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後期不易反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蛋白尿, 複查一次還是3+的話,就是腎炎了。3+的蛋白很嚴重,已經達到住院的程度了,去腎內科看看吧,去看下西醫---任何公立 大醫院都可以**的

13樓:地平線

很肯bai

定,你這是腎du炎,不能說是腎zhi病,腎病是一個很dao廣泛的概念,自然也包括腎版炎權在內。

其次,腎炎主要表現是水腫、高血壓、血尿、蛋白尿,但由於存在個體差異及病情程度,不一定所有症狀都會出現,但蛋白尿是其最常見的症狀之一,也是相對比較特異性的一個症狀。原因就是腎小球基底膜受損所致。

14樓:青島腎病諮詢

您好bai

,尿蛋白三個加du號,說明腎小球

基底膜已經受損zhi,基本可以考慮是dao腎炎。專腎小球基底膜破損,導致大屬

分子物質從尿液中排出,是尿蛋白增高的原因。

建議您及時的正規**,可以通過中醫保守**,修復腎小球基底膜,控制尿蛋白的漏出,愈後注意避免發燒感冒、過度勞累,飲食多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後期不易反覆。

15樓:

是腎臟出現問題了。應該是腎病,而不是腎炎,如果有炎症應該有潛血。應儘快就醫,不要耽誤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立意自定,自擬題目,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作文...(猴子天性頑皮,沒有耐性,不可能愛上下棋,更不可能...結構嚴謹,思路明晰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複查後還是3個加號。可以明確您患了腎病。很可能是腎病綜合徵。到當地正規醫院完善肝腎功能、尿蛋白定量、ana dsdna等檢查。不用緊張,現在許多腎臟病的療效很好的。

尿蛋白+++三個加號嚴重嗎?

18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光是從尿蛋白3+是不能評估病情的輕重的。還需要血常規、腎功、24小時尿蛋白定量來協助評估病情的。在正規西藥**的同時,建議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

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19樓:天霸閃閃小霸王

尿蛋白的三個加號,一般情況下還是比較嚴重的。在日常飲食當中患者也儘量低鹽、低脂、低蛋白,注意預防感冒,也不要過度的疲勞。苓白多菌粉對於尿蛋白的效果還是不錯的,是藥食同源配方,沒有藥物的毒***。

可以長期服用。

20樓:健康營養小專家

尿蛋白三個加號是尿液中出現了大量的蛋白,一般考慮是腎炎或者腎病綜合症引起的。建議服用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的尿液中是含有一定量的蛋白,用(-)表示,用(+)表示尿蛋白大於150mg的情況,加號越多代表的尿液中漏出的蛋白越多。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專家說尿蛋白3個加號的原因主要是腎小球濾過膜受損而導致濾過膜對蛋白的濾過增加造成的,如果不及時的**,病情的進一步惡化。

腎臟固有細胞表型會發生轉化,生成不易被降解的膠原纖維蛋白,沉積在腎臟,逐漸取代健康的腎單位,最終會發展成終末期腎衰竭--尿毒症。所以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就有了很明瞭的答案了。【二】、專家就「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

」這個問題,回答說,尿蛋白3+個加號最常見的就是腎炎所引起的,腎炎早期症狀不明顯,只表現在尿常規檢查中存在異常,如出現尿蛋白,或潛血,並伴有水腫,高血壓等。尿蛋白出現在腎病的炎症反應階段,如果在這個階段控制不當,病情會繼續發展,最終的結局就是腎衰竭,尿毒症。【三】、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

專家說很嚴重,那患者出現尿蛋白3個加號,建議在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注意防禦感冒和防止過渡勞累。飲食低鹽化、低脂化、低蛋白化和高維生素化。不要或儘量少食用辛辣和發性食品。

防止各種不良因素導致的腎病**。飲食只是一方面,患者如果發現尿蛋白3個加號需及時得到規範的專業**。

22樓:你怎麼不動我

許多腎炎患者曾經歷不同程度、不同部位的水腫。如眼瞼浮腫、面部浮腫、雙下肢浮腫,甚至全身浮腫。 一定要定期檢查,檢查腎功能還有就是,尿裡面帶蛋白的情況。

飲食要規範,低鹽低蛋白,可以吃金水寶百靈、苓白多菌粉屬於食療可以長期吃。 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恢復腎臟功能,減少水腫、蛋白尿的**。

23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蛋白三個加號在臨床上也是比較常見的疾病。

通常可以考慮慢性腎炎或者腎病綜合徵。患者通常需要進一步去腎臟內科檢查。對於慢性腎炎或腎病綜合徵通常需要用激素進行**。

**之前一般需要行腎臟穿刺活檢,明確具體的病理型別。因為造成腎炎或者腎病綜合徵的病理型別較多,**方案上有所不同。另外由於患者尿蛋白丟失大量的蛋白質,所以需要飲食上注意,儘可能補充蛋白,避免事由於蛋白丟失造成嚴重水腫。

同時患者要注意休息,提高免疫力,預防感染。

24樓:愛跳的小飛蟲

腎性的尿蛋白一定要積極**,對尿蛋白建議使用菌療養腎方—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可清除導致腎小球基底膜損傷的免疫複合物,改善腎小球的濾過功能。天然食藥用真菌,不加重腎臟負擔。益腎養腎,對潛血、尿蛋白、肌酐都有明顯的效果,並且可以長期服用,同時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減少腎病的**,是一個可持續的綠色方法。

25樓:手機使用者

尿蛋白三個加號是一個數值的顯示,因為當腎病患者患有腎病時,腎小球濾過膜通透性增高,大量蛋白質會濾過到腎小球濾液中,遠遠超過腎小管的重吸收能力,蛋白質沒有被重新吸收回來而是隨著尿液排出了體外,這就造成了蛋白尿。表現為陽性(+),其程度可不同,依次為:尿蛋白+,尿蛋白++,尿蛋白+++,尿蛋白++++四種情況。

蛋白尿+++是中度腎病尿蛋白。復能腎病醫院專家介紹,檢查單上蛋白尿的+越少越好,越少代表損傷腎臟的程度越小,+越多表明腎臟損傷程度越大。正常時是陰性一般用-表示。

但是也有特殊情況如腎臟病變到了晚期,由於大量腎單位都已受到平生損傷,腎功能基本喪失,對蛋白幾乎失去了過濾的能力,所以此時腎病患者的尿蛋白也會減少,但是這並不意味著腎臟病變減輕,恰恰是腎臟受損十分嚴重的表現。蛋白尿+++已經不是輕度,最嚴重的就是++++所以患者此時需要規範的**。

26樓:仲孫金生羊婷

一個加號不嚴重,但應加強觀察,定期複查,遵醫囑就行了。

尿蛋白1個加號能治好嗎?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

可以複查一下24小時尿蛋白總量,如果24小時尿蛋白總量是正常的話,那就沒有什麼關係,不需要特殊處理。如果檢查也超標的話,可以服用由由茯苓 蟲草 白木耳 豬苓組成的 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是越及時越好,在病情不嚴重,剛發現的時候就去 最好控制,建議到京東譽美腎病醫院,尿蛋白3個加號嚴...

尿蛋白陽性是什麼意思,尿蛋白呈陽性表示什麼意思?

尿蛋白陽性,見於各種急慢性腎小球腎炎 急性腎盂腎炎 多發性骨髓瘤 腎移植術後等。此外,藥物,汞 鋪等中毒引起腎小管上皮細胞損傷也可見陽性。正常人每天排出尿蛋白約40 80毫克,最多不超過150毫克,在此範圍內則定性為陰性。如尿蛋白陽性,常提示腎臟病變。尿蛋白呈陽性表示什麼意思?40 尿蛋白陽性我們在...

尿蛋白是什麼病,尿蛋白高是怎麼回事

尿蛋白,可以見於正常人的體位性蛋白尿,運動後蛋白尿等。但大多由腎臟疾病引起,如腎小球腎炎 腎病綜合症 各種繼發性腎病等。到醫院檢查,明確診斷,積極 尿蛋白的產生受多種原因產生,如 劇烈運動 天氣寒冷等,但排除這些因素外,多半是腎臟病變,如果你想確定是什麼原因採用以下方式 頭天晚上早睡,少蛋白質飲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