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磨床好學嗎要學多久能學會學多久可以拿到月要學多久才能磨到0 005的公差

2021-04-19 04:07:00 字數 1517 閱讀 9928

1樓:知道司令官

當學徒3-6個月一般人都學得差不多了,過了這時間是不會給你加工資的,你想拿高工資就要跳槽,在原廠是很難加了,當然在這期間就要多努力,請你師傅吃飯啊,喝水啊是少不了的,當然也用不了多少錢,師傅教的你要多思考,下班後要給自已充電,想一下當天你做了哪些?怎樣做的更好,多思考,這樣你進步才快,為你以拿高工資做好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師傅有沒有願意教你的意思,還有你是否對此感興趣,一般一個月就可以學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從事數控行業的,看你自己,如果要說學會自己去找工作當師傅起碼要兩年,數控銑床看起來簡單,實際難就難在細心活,有疑問追問我

4樓:呂萬事如意

沒有熟人的情況下

大概需要學習七八個月。

5樓:匿名使用者

快的三個月左右,笨的半年,主要看學徒悟性!我們廠就是數控車床,技術好的悟性高的,呆不了半個月就走人了,因為上班枯燥乏味,但好在不拖欠工資,這點我們老總年年開會都在提!

6樓:好

最起碼得學三個月吧!人家不會專門一直教的,基本都是在工作時順帶學的,除非專門招收的學徒,進行專門培訓。另外關鍵還在於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領悟能力不一樣,如果你天生有這種技能的,學東西都比任何人快,那你學的時間也會比人家快。人家要一年時間,可能你要半年就可以。但學無止境,技多不壓身,學的東西多,自己懂得多,工資也會高。

8樓:ase飛哥話山農

這個問題對於已婚的人來講都是一個難題,對於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貿然去做學徒,還真是沒有底氣告訴你是否可行,尤其是沒有熟人的情況下可以說是無比艱難,但是如果你覺得悟性高,頭腦靈活的話,可以去試試,但是3-5個月,如果師傅願意教的話,應該也沒問題,但是不願意教你的話估計學的也只是皮毛,當然跟師傅的關係是可以去拉近的。加油吧!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的靈性。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最好是。買上資料。邊幹邊學。在參照其他師傅的幹法。相信聰明的你會很快學會的

10樓:童年多美好

看個人能力啦!!我學的這個專業,都沒學會程式設計。老家一沒念過書的盆友一看就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數控機床的話,快的一個月就會學好。慢的三個月也會學好。主要看你自己的學習能力和文化程度。

如果你的學習能力好,聰明伶俐,文化程度高。很快就會學會。如果自己文化程度不高,那就要慢慢的學習。

但總會學會的。

12樓:表妹獅子

半年左右,新入廠一個月只是初步瞭解這個行業,這一個月時間用來處好人際關係,畢竟很多竅門還是需要老師傅教的,後面的三到五個月就用來學技術,相輔相成都需要,我之前專業就是這個,如果0基礎,一定要人帶的不然很難入門,特別是需要程式設計什麼的

13樓:

我發現你是個逗比,,,,,,

學木工好學嗎?至少要學多久才能學會?有前途嗎?我職場就業

你好學習木工是很容易的,而且木工的這個行業的工資很高的,一般的木工好的都是200元一天以上,學習的進度快慢要看你個人的用心情況,有的學習什麼都很快,有的又很慢,所以要看你個人了,像現在的木工只要你用心,幾天時間就能掌握好基本的理論知識了 木工算是一個技術比較高的行業,雕刻,傢俱這一類,工資都不錯,我...

學電焊要多久能學會?學焊工一般學多久?

學任何東西都要看一個人的努力和天分,一個好的師傅也很重要,一般職業學校有2個月 3個月 5個月 還有3年制班。根據焊工的基本要求,簡單明瞭 通俗易懂 並茂地講述了焊接裝置及常用的工具 量具,焊條的組成 分類及使用,焊條電弧焊,焊接安全與保護等內容。電焊條 電焊機 電焊用具需注意,焊前電接地,安全是第...

如果學電貝司能考學嗎 電貝司好學嗎?要學多久?

不建議你考學,電貝司屬現代 系的,大學畢業出來找工作不好找,自己學好了照樣可以賺錢或者組樂隊。總之搖滾 現代 自學和自娛自樂就好了。好好學習考一個好大學,學個好的專業才是王道。不會晚的啦。搖滾主要是要有熱情。很多高中畢業的學生才剛剛來學。你考學是為了什麼?將來繼續深造?沒意義啊!應該是有的比如南藝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