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動漫設計怎樣,要學多久,學動漫設計難嗎?要學多久,學費是多少

2022-01-05 15:35:37 字數 6614 閱讀 8937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寬粉遮冒

現在國內院校動漫設計類專業學習時間為3-5年,其中5年為研究生直升。

課程巨多,涉及領域很廣泛:瑪雅、英語、高數、程式設計、創意策劃、導演等,重點研究2-3個領域即可,否則真得耗盡青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學多久無所謂,但是5年一般就是入門,不管是你自學還是專業培訓。

一般要能達到成熟的話一般15年。

一般動畫專業5年後的工資是2000左右,比民工低不少,然後工作10年後可能能拿到4000左右。

原因是國內動畫無盈利模式,至少100-200年後才有能出現。這個是很客觀的現狀。而動畫專業其實日本並沒有,日本的專業裡的動漫是經紀人和動漫無關,而他們的動漫培訓沒有,都是實戰型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3年而且涉及很廣

學動漫設計難嗎?要學多久,學費是多少

5樓:王氏教育集團

動漫設計培訓網路班學費基本在4000-8000左右,實體班學費**在20000以上。

學費標準因專業、地區、班次而不一樣,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學習時間大概需要10個月以上。

學習的路很長,選一個好的教育集團至關重要,且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王氏教育經過18年市場的洗禮,積累了大量的教學經驗,融入了市場上成功的商業案例,不斷迭代優化教學方案,真正用心設計每一堂課,而且王氏教育的創始人和管理層都是行業的專家出身,瞭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能無縫深入到市場需求,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

6樓:說書人揚羽

不是太容易。我就是做這行的。已經做了十多年了,從我身邊經歷過很多畫師要麼改行了要麼還在掙扎中。夢想和現實未必是一樣的……

我以前教過徒弟,那時候對他們說:做我們這行的,1,要坐得住,2,要安守清貧,3,要有腦洞。第一點是做這行除了吃飯睡覺上衛生間幾乎都是伏案工作的,催稿的永遠是你的鬧鐘。

第二點是因為能力的問題一開始你是賺不到錢的。就像你問的需要多少錢,很多,比如你是用電腦的,那就得把至少700元的數位板和配置需要高一點的電腦弄妥當,然後得到各處學去,學費就是至少三四千元,然後開始工作的時候一開始幾乎是賺不到錢的,即使是去其他公司當學徒也是需要一年以後才能賺到銀子……

還有就是第三點要有腦洞,創意要想得比別人多,畫風要適應多種畫風只有這樣才能賺到錢……

最後,我要告誡您的就是談稿酬的時候務必要讓對方付預付款……好了,朋友,祝你事業有成哦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多久這種事情一般是1到3年,看個人悟性了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難?就像你初中數學一樣,認真學了的很樂意學感覺數學很棒,沒聽的呢?看天文數字一樣!主要看你認不認真學習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0元試學,學會為止,簽訂就業合同,推薦高薪工作,來校參觀報銷路費。

【【看到這裡,證明你比別人優秀】】

有資料顯示,市場需求目前不下30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影視動漫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通過學習,畢業後可專門從事影視動畫創意及製作,影視特技創意及製作,廣告創意及動畫特技製作等領域的工作。可進入動畫製作公司、遊戲公司、影視公司、電視臺動畫部、廣告公司、多**公司等。

10樓:心隨風動的

難與不難主要還是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興趣,有意向來發展這個行業。動漫設計並不只是單純的畫動漫,動畫了,像是影視方向都可以發展,我覺得只要你有興趣,願意付出時間跟精力去研究,那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以前教過徒弟,那時候對他們說:做我們這行的,1,要坐得住,2,要安守清貧,3,要有腦洞。第一點是做這行除了吃飯睡覺上衛生間幾乎都是伏案工作的,催稿的永遠是你的鬧鐘。

第二點是因為能力的問題一開始你是賺不到錢的。就像你問的需要多少錢,很多,比如你是用電腦的,那就得把至少700元的數位板和配置需要高一點的電腦弄妥當,然後得到各處學去,學費就是至少三四千元,然後開始工作的時候一開始幾乎是賺不到錢的,即使是去其他公司當學徒也是需要一年以後才能賺到銀子……

學動漫設計需要多長時間?

12樓:天琥教育

一般動漫培訓學校的週期是半年至一年半左右的時間,半年屬於入門,一年屬於專業,一年半屬於進階。大學的話就是3-4年。

學習設計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培養學習的興趣很關鍵,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3樓:落日天海

技術學校都是3年,培養2年實習1年,這2年還要靠你的天賦,能學多少學多少,如果你真想學還是先練習ps畫帖圖,要畫鐵,牆,木頭,古代兵器這些都能畫到好,困難就會減少,就這不好學,這是做的一個簡模,你應該會感興趣,建築上的貼圖都要自己畫,如果要我可以把原檔案給你。

14樓:ly一見鍾情

可能幾個月,也可能幾年吧!看你是自學還是培訓,自學就慢一些,培訓就比較直接,學到的知識也很有針對性,有同學時在四維夢工場學的,剛畢業的時候工資都有三千多,快四千了。

學習動漫設計零基礎需要學幾年可以就業?

1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你要整明白你想學哪個方向

1、遊戲方向:美術類的崗位(美宣 、原畫師 、ui 、3d手繪 、 次世代、 3d動作、3d特效 、地編等等 )

零基礎建議3d手繪 次世代 3d動作這一類的崗位更容易學2、動漫方向: 分了漫畫和動畫

漫畫一般都是愛好者、撰稿者、漫畫家等比較多動畫:導演、製片 編劇、分鏡、模型材質、動捕、渲染、特效、剪輯調色等等

零基礎可以學學模型、渲染啥的

但是在國內呢,遊戲發展更好一些,建議往遊戲方向!

目前市面上的培訓班蠻多的,有專門的培訓機構,也有遊戲公司自己開設內訓班的,你可以自己搜一下,最好找一線的遊戲公司,因為畢竟是崗位需求方,這樣更直接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動漫方向: 分了漫畫和動畫

漫畫一般都是愛好者、撰稿者、漫畫家等比較多動畫:導演、製片 編劇、分鏡、模型材質、動捕、渲染、特效、剪輯調色等等

零基礎可以學學模型、渲染啥的

17樓:禾月cg培訓

禾月cg職業動漫培訓,學習日韓風格原畫插畫,二次元賽璐璐和厚塗動漫畫風

18樓:歐陽玉枝歧辰

這個可以呀,按照自己的興趣愛好學,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再加上動漫設計也是一個很好的發展方向,我校也是可以學的,專業學動漫的,你可以順便試聽課程。

19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個人想選擇哪個方向和長短期課程了 總之因人而異的~~沒有美術基礎可以先學習畫畫啊 建議你找個專業的培訓學校介紹看看

20樓:阿瑟小乖

我聽說幸星有個大專班,就是三年畢業的,之後有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我同學他們就是後來上完中專又續的這個大專嘛,現在工作還是很不錯的,工作也是學校給分的很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專業的範圍很廣.有插畫.漫畫.

三維動畫.影視特效.廣告設計等等.

但是它也分二維和三維兩大塊.如果是三維的話.又分遊戲動漫,建築漫遊和影視動漫等幾塊.

如果你對動漫專業感興趣的話.建議你學三維動漫.因為目前國內三維動漫專業發展的比較好些.

你也可以從零基礎開始學起.如果你想學習動漫專業的話,建議你去大連夢幻海洋學習,專業的動漫培訓學校,從基礎教起,老師全程跟班輔導,學校主要學習maya,max,photoshop,ae等主流軟體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弟剛報名了 廣州水晶石教育 的影視動畫課程 他就是什麼都不懂的 據說學習幾個月 就可以啦 而且他們是負責就業的 建議你去了解一下

23樓:趙鵬程

很明顯這是這個自己提問自己回答的!零基礎學遊戲動漫,我呵呵→首先你動漫遊戲的基礎在哪?你懂人體?

你懂透視?這些美術理念基本上就要學兩年以上,何況你還需要學電腦操作!現在遊戲公司的設計師我想請問,誰能舉出例子沒有學過美術的?

誰是零基礎學6個月去遊戲公司了,最後不都是去外包公司,一個月3000?

學動漫設計怎樣,要學多久 – 手機愛問

2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5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一名動漫設計師的必要條件和要求

目前,社會上的影視,動漫,3d培訓機構繁多,但大多是基於電腦軟體的學習。而很多想從事flash動畫製作、三維動畫工作的人,恰恰是缺乏美術基礎的訓練和學習,而只有打好良好的美術造型、色彩基礎,才能更好的從事動畫設計的工作.

flash進入我國已經6年。在這6年中,作為互動多**技術的先行者,flash早已經形成一種獨立的藝術形式它甚至已經超越了網際網路的侷限,進入了更廣闊的網路範疇,包括電視和手機。在中國也有眾多的flash從業者開始嘗試用這種形式創作動畫短篇。

與傳統動畫相比,flash動畫操作簡單,硬體要求低,功能性與可控性都比較強,這直接導致了flash動畫的成本遠比傳統動畫低廉。flash驚人的傳播率逐漸被各個行業和諸多企業認識到,flash的商業需求也越來越多,範圍越來越廣,**電視臺《快樂驛站》節目即是此類設計的典範,深受觀眾的喜愛。

必修的課程:

素描 (繪畫基礎)

色彩 (繪畫基礎)

動畫鑑賞 (素質培養,這個無所謂,平時多看片就行)

藝用人體解剖 (人體繪畫基本知識)

動畫理論課(動畫基本知識)

2維動畫設計 (原動畫繪製)

photo shop (上色基礎)

影視語言 (分鏡頭等等影視知識)

flash(必 須 會 的,現在動畫公司十個有九個是做flash動畫的)

另外,最好多培養一下你自己的創意素質.

平時多練習繪畫和flash等軟體的操作水平.

1、成功的設計師應具備以下幾點:

a、強烈敏銳的感受能力

b、發明創造的能力

c、對作品的美學鑑定能力

d、對設計構想的表達能力

e、具備全面的專業智慧

現代設計師必須是具有寬廣的文化視角,深邃的智慧和豐富的知識;必須是具有創新精神知識淵博、敏感並能解決問題的人,應考慮社會反映、社會效果,力求設計作品對社會有益,能提高人們的審美能力,心理上的愉悅和滿足,應概括當代的時代特徵,反映了真正的審美情趣和審美理想。起碼你應當明白,優秀的設計師有他們「自己」的手法、清晰的形象、合乎邏輯的觀點。

2、設計師一定要自信,堅信自己的個人信仰、經驗、眼光、品味。不盲從、不孤芳自賞、不驕、不浮。以嚴謹的治學態度面對,不為個性而個性,不為設計而設計。

作為一名設計師,必須有獨特的素質和高超的設計技能,即無論多麼複雜的設計課題,都能通過認真總結經驗,用心思考,反覆推敲,汲取消化同型別的優秀設計精華,實現新的創造。

3、計作為一種職業,設計師職業道德的高低和設計師人格的完善有很大的關係,往往決定一個設計師設計水平的就是人格的完善程度,程度越高其理解能力、把握權衡能力、辨別能力、協調能力、處事能力……將協助他在設計生活中越過一道又一道障礙,所以設計師必須注重個人的修為,文人常說:「先修其形,後練其品」。

4、設計的提高必修在不斷的學習和實踐中進行,設計師的廣泛涉獵和專注是相互矛盾又統一的,前者是靈感和表現方式的源泉,後者是工作的態度。好的設計並不只是圖形的創作,他是中和了許多智力勞動的結果,涉獵不同的領域,擔當不同的角色,可以讓我們保持開闊的視野,可以讓我們的設計帶有更多的資訊。在設計中最關鍵的是意念,好的意念需要學養和時間去孵化。

設計還需要開闊的視野,使資訊有廣闊的**,觸類旁通是學習平面設計的重要特點之一,藝術之間本質上是共通的,文化與智慧的不斷補給是成為設計界長青樹的法寶。

5、有個性的設計可能是來自扎跟於本民族悠久的文化傳統和富有民族文化本色的設計思想,民族性和獨創性及個性同樣是具有價值的,地域特點也是設計師的知識背景之一。未來的設計師不再是狹隘的民族主義者,而每個民族的標誌更多的體現在民族精神層面,民族和傳統也將成為一種圖式或者設計元素,作為設計師有必要認真看待民族傳統和文化。

如何學習動漫設計,怎樣學動漫設計

如今,我們已經很難發現在一部電影中沒有任何的計算機數碼元素。魔幻史詩巨片 指環王 頂尖科幻大片 變形金剛 等一系列的電影,都採用了大量的三維設計。電影特效的無所不能,已將電影推向了一個全新的高度。越來越多的計算機制作的影象被運用到了電影作品的製作中。其視覺效果的魅力有時已經大大超過了電影故事的本身。...

動漫設計主要學什麼哪些,動漫設計主要學什麼?

本專業培養掌握計算機圖形 影象 動漫設計與製作的基本理論知識和相關應用領域知識,熟悉圖形 影象製作環境 具有動漫設計 動漫製作 繪畫 廣告設計 網頁設計等技能 並具有熟練計算機技術操作能力的技術應用型人才。動漫設計主要學什麼?這是動畫設計的bai全部課程,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了du解一下 1.內務和z...

學動漫設計專業主要是學的什麼,動漫設計和製作專業主要學什麼

動漫設計主要包括以下幾個部分 前期策劃 動漫設計的前期準備工作,策劃設計作品的背景 故事情節等。原畫設計基礎 學習動漫設計最基礎的內容,其中涉及美術方面的素描,主要掌握物體的陰暗面和機構形體等。道具與場景設計 道具和場景是一個完整的設計中不可缺少的。動漫角色設計 掌握人物比例 人體結構等內容,再賦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