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檳榔在喝可樂有什麼反應沒有,邊嚼檳榔邊喝可樂後喝酒,有什麼後果

2021-04-19 04:32:53 字數 1017 閱讀 4427

1樓:中醫傳承

可樂裡面配合檳榔有一種成分產生會麻痺腦幹,腦幹是保持人體平衡的一個主腦,所以會醉。

指導意見:

因為檳榔中有一定成分有成癮和致幻作用,不過沒有麻醉性鎮痛藥強,所以很少有人會上癮。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檳榔吃過之後身體就會熱。有些人吃過很提神,有些人吃過就會暈。要看個人體制,當然,也要看你有時的身體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檳榔別吃多了,容易引發喉癌。

抽菸喝可樂嚼檳榔會影響精子存活率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們將成活bai的精子加入到du一定量的可樂飲zhi料中,一分鐘後測定精子dao的成專活率。試驗表明,屬新型配方的可樂飲料能殺死58%的精子,而早期配方的可樂型飲料可全部殺死精子。若受損傷的精子與卵子結合,可能會導致胎兒畸形或先天不足。

邊嚼檳榔邊喝可樂後喝酒,有什麼後果

5樓:天涯正午陽光

久嚼檳榔會致癌,常喝可樂易缺鈣。喝酒傷胃也傷肝,身體本錢需珍重!

6樓:落桐飛舞

致癌吧,這樣要 注意才行!!

7樓:abc憔悴損

檳榔加煙,法力無邊。沒什麼後果只要自己咽得下去

吃檳榔加可樂會怎樣 不要複製貼上

8樓:tao濤

1.可樂抄裡面配合檳榔有一種成分產襲生會麻bai痺腦幹,腦幹是保持人體平du

衡的一zhi個主腦,所以會醉。dao

2.因為檳榔中有一定成分有成癮和致幻作用,不過沒有麻醉性鎮痛藥強,所以很少有人會上癮。

3.如果容易醉的話最好也不要吃。

4.不建議一起吃,除了導致醉意外,長期一起吃會導致腎虛。

9樓:晴天娃娃米澈水

頭暈,有的時候不想吃飯,還會反胃

邊嚼檳榔邊喝可樂後喝酒,有什麼後果

久嚼檳榔會致癌,常喝可樂易缺鈣。喝酒傷胃也傷肝,身體本錢需珍重!致癌吧,這樣要 注意才行!檳榔加煙,法力無邊。沒什麼後果只要自己咽得下去 吃完檳榔喝可樂會怎麼樣 吃檳榔和喝可樂,會感覺無力,軟綿綿的有點醉酒的感覺,這是檳榔和可樂的反應。一般沒有問題。請問吸菸嚼檳榔再喝可樂會怎樣 檳榔屬於一級致癌物,...

喝完咖啡能不能喝可樂?喝完咖啡後在喝可樂有什麼後果

說實話,網上說的喝完咖啡不能喝可樂,會怎麼樣怎麼樣,我覺得其實也沒有,因為我自己去喝完咖啡,我自己也喝可樂啊,還吃炸雞,也沒什麼事,也沒有什麼不良的反應。可樂能和咖啡是能一起食用的,咖啡它的味道是偏苦的,而可樂是偏甜一點的,它們之間的成分是沒有相剋的。所以是可以同時食用的。喝完咖啡最好不要馬上喝可樂...

經常喝可樂有什麼好處,喝可樂有什麼好處?

對於老年人來說,可樂更加是致命的有害飲料,們最好是不要喝,因為老年人身體質量日益下降,活動量有不大,可樂喝多了可以使們的膽固醇偏高,從而引起老年性肥胖症,所以老年人儘量的遠離可樂。喝可樂有什麼好處?可樂的成分主要是糖漿和二氧化碳氣。對身體沒有營養。常喝可樂除了會引發肥胖。還有可能導致齲齒,和骨質疏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