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什麼影響麼,長期喝可樂的人,對身體的健康會有什麼影響嗎?

2022-08-19 13:30:19 字數 1017 閱讀 1892

1樓:煙槍

可樂含有大量的咖啡因及糖分.熱量較高,久喝容易發胖,另外.可樂裡邊有種成分會抑制性激素的分泌,會導致人的興趣下降.

這也是二戰的時候,可口可樂暢銷的原因.大量的士兵上戰場,哪來那麼多人女人解決問題?正是因為日本人沒有可樂,所以,產生了***...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裡的磷酸,可以使身體缺鈣~~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個問題。還有就是會蛀牙……蛀得太厲害……

長期喝可樂的人,對身體的健康會有什麼影響嗎?

4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身體會出現骨質疏鬆,而且可樂含有糖分還會損害我們的牙齒,引起鈣的流失,還容易引起糖尿病,所以平時我們儘量少喝可樂,多喝白開水。

5樓:詩和遠方

喝可樂對身體的危害容易引發齲齒。可樂中糖分含量高,喝可樂後如不注意口腔清潔,容易引起齲齒,可以導致肥胖。可樂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能量高,會引起血糖升高,糖代謝紊亂,容易導致肥胖,加重失眠。

可樂中含有咖啡因,具有興奮神經的作用。

6樓:野鼬鼠

大量糖分及酸性(碳酸)有損牙齒健康,飲料中過多的糖分被人體吸收,就會產生大量熱量,長期飲用非常容易引起肥胖。可樂中的磷酸導致骨質疏鬆。

7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長期喝可樂會導致人骨質疏鬆。而且長期喝可樂會導致我們身體肥胖,增加患三高的機率。而且長時間會讓我們處於一個亞健康的狀況,對身體是不好的。

8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長期喝可樂對於身體健康是有影響的,容易造成骨質疏鬆,容易引起鈣流失,糖分攝取過高,容易引起糖尿病,並且容易引起肥胖。

9樓:愛吃菜菜的吖小胖

我以前是非常喜歡可樂的,但是這種碳酸飲料,熱量高,很容易導致發胖,而且其中的糖分比較多,經常喝,也會影響血糖吧,現在不是講究抗糖麼,所以還是少喝吧

經常喝可樂是否對身體有害,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是否有好處? 「

不會 因為可樂裡有好多礦物制有利於人的身體健康 我認為沒有害,因為可樂可以讓我們在有事的時候清醒 聽人家說是對身體有害的,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喝可樂.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是否有好處?額。不僅沒好處,壞處還很多,少喝點 只有一個好處,去牙漬,其它都是壞處!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什麼壞處?可樂具有很強的酸性,長期...

經常喝可樂對身體好嗎

有害。牙齒受到腐蝕 保護層變薄 牙變易損 是酸性物質作用所致,齲齒則是吃過多糖引起的。可樂含糖量頗高,長期喝容易導致發胖。可樂中含有安鈉咖,與咖啡因同類,1瓶340克的可樂型飲料含有咖啡因50 80毫克。同時還含防腐劑。這些成分的含量是否對人體有害,目前還不好說,但肯定對身體不好,也沒有任何營養價值...

經常喝奶茶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啊,經常喝奶茶,對身體有危害嗎?

奶茶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飲品,受到很多人的青睞,特別是很多青內少年。奶茶的口味濃容 鬱,十分香甜,而且,又有茶的清爽,而 牛奶 和 茶 都是營養宣傳中的健康食品,所以,大家同樣會認為奶茶也是健康食品,其實不然。然而,大街上的奶茶其實是奶精兌茶粉及其它替代品如香精 色素等製成飲品,奶精並非奶粉或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