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嚼檳榔邊喝可樂後喝酒,有什麼後果

2021-05-29 11:13:26 字數 545 閱讀 9585

1樓:天涯正午陽光

久嚼檳榔會致癌,常喝可樂易缺鈣。喝酒傷胃也傷肝,身體本錢需珍重!

2樓:落桐飛舞

致癌吧,這樣要 注意才行!!

3樓:abc憔悴損

檳榔加煙,法力無邊。沒什麼後果只要自己咽得下去

吃完檳榔喝可樂會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吃檳榔和喝可樂,會感覺無力,軟綿綿的有點醉酒的感覺,這是檳榔和可樂的反應。一般沒有問題。

請問吸菸嚼檳榔再喝可樂會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檳榔屬於一級致癌物,如果長期這樣吸菸嚼檳榔會引發咽喉或口腔的損害,嚴重會引發癌症。建議你堅決戒掉這種壞習慣。

喝可樂, 吃檳榔能醉麼

6樓:傅福耿豐茂

可樂裡面配合檳榔有一種成分產生會麻痺腦幹,腦幹是保持人體平衡的一個主腦,所以會醉。

吃完檳榔在喝可樂有什麼反應沒有,邊嚼檳榔邊喝可樂後喝酒,有什麼後果

可樂裡面配合檳榔有一種成分產生會麻痺腦幹,腦幹是保持人體平衡的一個主腦,所以會醉。指導意見 因為檳榔中有一定成分有成癮和致幻作用,不過沒有麻醉性鎮痛藥強,所以很少有人會上癮。不是,是檳榔吃過之後身體就會熱。有些人吃過很提神,有些人吃過就會暈。要看個人體制,當然,也要看你有時的身體狀態。檳榔別吃多了,...

喝完咖啡能不能喝可樂?喝完咖啡後在喝可樂有什麼後果

說實話,網上說的喝完咖啡不能喝可樂,會怎麼樣怎麼樣,我覺得其實也沒有,因為我自己去喝完咖啡,我自己也喝可樂啊,還吃炸雞,也沒什麼事,也沒有什麼不良的反應。可樂能和咖啡是能一起食用的,咖啡它的味道是偏苦的,而可樂是偏甜一點的,它們之間的成分是沒有相剋的。所以是可以同時食用的。喝完咖啡最好不要馬上喝可樂...

運動後喝冰飲料有什麼壞處,運動後馬上喝冰飲料好嗎

對身體不好的,由於身體剛剛劇烈運動,一時間是適應不過來冷的東西的。容易鬧肚子,對肺也不好。運動後馬上喝冰飲料好嗎?不可以喝冰水,因為剛運動後,心臟急速跳動,如果喝水,心臟壓力過大,對身體有害,尤其剛運動後,身體驟然降溫,毛孔收縮。阻塞汗水的排除,對身體也是有害的。自己練的話感來覺沒什麼用的。運動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