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訓線是怎麼收費的,一公里大約多少錢

2021-05-30 14:58:49 字數 1470 閱讀 7249

1樓:寧錯過不做錯

航測與人bai測費用成本du差別估測

測繪區域因地zhi形地物的高差

dao、複雜程回度、天氣等各種原因導致費用成答本相差非常大,但也有相關參考標準範圍。勁鷹無人機以所做雲南省較有代表性的專案舉例:

城郊約50米方公里,有山地、農田及部分建築。

人測約40天*20人,.換成5人工作量約為200天。每人日薪及差旅150元=12萬,

航測外業兩天轉換增加的內業約20天*4人*每人日薪及差旅150元=1.2萬。

無人機電力巡線一般一公里多錢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選線看你要什麼精度和成果了,**可以問下專門做這一塊的華測導航。

電力巡線收費標準,用無人機巡線的收費標準是多少,怎麼計算?

3樓:是你的益達噢噢

沒有統一的標準。一般是按照公里數收費。

4樓:精彩

這個各個公司**不一新,我見過國內諸如勁鷹的多種機型是可以電力巡查的。

5樓:哇偶金色傳說

成都武航****是一家專門製作銷售遙控多旋翼飛機的公司。公司製作的飛機可用於電力架線、專業航拍、消防等用途。目前客戶已遍及雲南、貴州、四川等地。

我們可承接放線業務,也可以銷售飛機並提供飛機放線培訓。 細緻的現場培訓教學,一般學員能夠在兩小時內輕鬆學會操控。

電力架線飛機機具有以下特點:

1.、飛機輕巧靈活,機身振動小;

2、 地形要求低,作業不受海拔限制,在高海拔地區完全沒有問題;

3、 起飛調校短、效率高、出勤率高;

4、 環保,符合節能環保要求;

5、 易保養,使用、維護成本低;

6、 可拖動3.5mm 12kg的線到1000米,效率更高;

7、 能抗6大風,更安全;

8、 載重2.5mm的杜邦絲可持續飛行25-30分鐘

無人機電力巡線多少錢一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應該是長期的事情嗎?談價錢只談一次的**,那就高了。按月,按年,巡線多少公里,這樣談合作不更好?

無人機巡線石油管道每公里需要多少錢

7樓:機不失不來

這個一般都上萬的,國內諸如勁鷹的系列無人機有這個功能,價效比也比較高。

8樓:京韜海浪

無人機在石油和bai天然氣集輸管du線的巡線應用,zhi

近年來一直在高dao速發展,專預計在未來一兩屬年內才能走向成熟,多數所謂的開展巡線業務,往往都是很短距離的小型試飛,與管道安檢需求相去甚遠。

目前技術最突出的應該是北京的天宇經緯公司,軍工背景、善於高難度長距離的巡線系統,在國內多地都做了數百公里的實際巡線,算是有實實在在成果的一家,網上搜他們新聞不少。

無人機壞了怎麼辦,航拍無人機壞了一般在哪可以修?

無人機主槳鬆了。螺旋槳是靠離心力的,飛機旋槳出廠安裝就是正確的,如果人為緊固,反而會造成偏心引起劇烈的震動。加油門的時候飛機會側偏和後退。可能是由於自身的槳葉受到渦流的影響而變得不穩定,提速的時候快一點就可以解決。無人機出現gps長時間無法定位。首先冷靜等待,因為gps冷啟動需要時間。如果幾分鐘後情...

大疆無人機保修範圍,大疆無人機只有一年的保險,一年以後飛機的維修費用需要全部由使用者來承擔?

別想了!沒有保修!壞了找客服就是使用者使用不當造成!大疆無人機只有一年的保險,一年以後飛機的維修費用需要全部由使用者來承擔?目前過保的話,是需要付費維修的哦 大疆的不能續保,機器啟用,保險生效,一年的時間,一年後,保險過期,保修期也過了,就算是機器故障導致的炸機也需要付費維修,更別說人為操作失誤了,...

超級 s智慧無人機一鍵返航怎麼用

不同機型無人機的一鍵返航功能按鍵佈置在遙控器不同位置,建議查閱相應型號的產品說明書或聯絡客服。無人機門戶翼趣網,無人機測評無人機知識。超級 f智慧無人機四軸飛行器怎樣一鍵返航?四旋翼無人機的一鍵返航功能一般都是設定好的,在遙控器上有一個專門的按鍵,遇到緊急情況可以直接選擇一鍵返航,最大限度減少對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