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一般是怎麼計費的呢 搬家收費標準是什麼?

2023-05-20 07:30:07 字數 4522 閱讀 15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樓層和大件了吧?,也就是拉一車有個基本價,然後一車大件多加加,樓層多加價。

2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現在一般的搬家公司都有自己的收費標準,所以關於收費問題主要還是看自己有多少東西需要進行運輸,並且距離有多遠,一般的搬家公司收費都是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

搬家收費公式=起步價+超公里費+樓層搬運+平地搬運+拆裝費+特殊件搬運費 (還有停車費、高速費、夜間服務費)

.超公里費:每個**都有基礎距離,超出後產生此項收費。

樓層搬運:單邊或兩邊沒有電梯會產生此項收費。

平地搬運:停車點距離電梯或樓梯的距離超出某標準後產生此項收費拆裝費:傢俱家電(如床、衣櫃、空調、熱水器等)需要拆裝則產生此項收費。

特殊件:如紅木傢俱、鋼琴、健身器材等。

搬家是需要一定的費用的,尤其是請搬家公司的話,收費情況也是需要大家給予重視的。每個搬家公司**是不同的,當然,大家也可以在選擇搬家公司肯定要先進行議價,選擇一個合適**的搬家公司更好。

搬家收費標準是什麼? 10

3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如何找到好的搬家公司及格合理又不被坑呢?下面給大家分享幾條知識。

1、起價費:分一般個人搬家和單位搬家。

2、樓層費:無電梯的每層加 費從第2層起計費。

3、單件超重費:在搬家時,如果單件物品超過一定(含)公斤時,要加收單件超重費。

4、超公里費:假如超10公里,10公里外的每公里加收幾元左右。

5、勞務費:如果搬家業主不需要車輛的話,只用工人時,大概需要支付工人每小時的工資。

6、搬運距離費:車輛停放位置超過搬出地點距離的話,每米要加收。

7、需要拆卸,這時要加收傢俱拆裝費。

8、貴重物品費:有貴重物品能攜帶的儘量自己攜帶,不過像鋼琴那些不能攜帶的,需要搬家公司搬的,需要另外收費。

4樓:網友

按照基礎價+樓層價(越高越貴)+超出距離價(超出距離越遠越貴)+拆裝價(多處需要拆裝)+特殊物品價(保險櫃,鋼琴)

正常市內搬家,不是特別高工作量的,都是基礎價加點樓層價。

5樓:北京遷喜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費用起步價是根據車型劃分的,金盃車220元-260元,廂式貨車320元-350元,正規的搬家公司是包含三個搬家師傅的人工費用,需要拆裝傢俱、空調、辦公工位、大件家電及貴重物品是需要另行計算費用的,正常一次搬家費用大概在500-1000左右。

搬家公司一般都怎麼收費

6樓:齊家網

大家都知道搬家是件很難道的事,現在每個家庭都有很多有東西,所以準備工作要充分,把所有零散東西都進行整理或打包,化零為整,自然搬家時速度要快。但是如果有了搬家公司的幫忙,那麼搬家可就變成了一件非常簡單的一件事情。那麼 請搬家公司搬家怎麼收費?

1、多數搬家公司的計費方法是按車次計算,所以您公司搬家時一定要派專人監督搬家公司裝車,儘可能把搬家車裡的空間有效地利用起來,避免搬家公司人員為多賺錢而故意把車裝得很鬆散。 搬家過程中若出現事先未考慮到的特殊情況,搬家服務人員可能會要求加價,負責人應主動與搬家公司根據現場實情對其確認。 2、搬家行駛距離、出發地或目的地樓層的高度,是否有電梯; 是否有大尺寸的傢俱或裝置、易碎品、高檔傢俱等物品; 人工搬運距離的遠近。

如出發地或目的地的大廈雖然都有電梯,但辦公室距離貨梯的距離太遠,或者貨梯出入口距離搬家車輛的距離太遠,都會引起搬家費用**的爭議。 3、收費標準以車次為單位 搬出地點與搬入地點實際距離來計算。 準備工作要充分,把所有零散東西都進行整理或打包,化零為整,自然搬家時速度要快。

其次,可以要求搬家公司多派些人手,人多自然速度快。最後,要合理安排時間和行程,錯過堵車高峰和堵車路線。 選擇搬家公司要選擇比較有名氣的,在選擇搬家公司事先可以諮詢2~3家,從中選擇一家有一定知名度或信譽較好的搬家公司,一般來說正規專業公司,服務質量基本可以得到保障,其次要做好準備工作,以免因為自己的原因造成時時間或金錢上的浪費。

7樓:青島同安順搬家公司

正規搬家公司收費和不規範搬家收費有什麼區別,原來區別在這裡。

8樓:占星師夢緣

1.搬家裡程。

目前大多數的搬家公司都會根據搬家裡程進行收費,一般十公里以內是起步價,之後按照每公里*元不等進行收費。不足1公里按照1公里進行收費。

2。是否有電梯。

搬家涉及到物品的移動,因此搬家公司都會考慮到是否有電梯問題,一般如果有電梯,那麼 就不會多收費,如果沒有電梯,每一層都會加收*元;

3.車子是否能夠到樓下。

如 果車子距離樓道口10m以上,也要加收費用,一10塊錢一米。

4.是否有大傢俱拆卸。

很多家庭有電視機、冰箱、鋼琴等貴重、易碎物品,這些都是要額外收取一定費用的。比如冰箱220立升,需要加上50元左右; 400立升,需要加收200元; 冰箱40寸以下,收費50元,55寸以上要收費80元; 洗衣機、健身器材等等也要收費50-100元不等; 鋼琴根據型號,收費260-800元不等。

5.其他費用。

空駛費:如果搬家師傅或者車已經到達指定地點,但是無法進行搬家事宜,一般要支付空駛 100元;

9樓:

按照路途遠近和東西裝車的多少。

搬家公司是怎麼收費的,搬家費包括什麼?

10樓:易書科技

一、搬家公司怎麼收費的。

1、按距離長短途收費。

正規搬家公司對於搬家服務的收費是有一個嚴格的標準的,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計算,一般來說搬家路程的遠近也關乎著費用的多少,路程近費用低,這就跟計程車一個道理,有一個基本的起價,然後超過某個距離,超過後每公里增加多少錢。

2、看有無電梯收費。

很多搬家公司是按樓層收費的,這時候要是樓梯房高層的話,收費就比較高的,基本上是逐層遞增的趨勢。但如果是電梯房的收費就比較低了,因為搬進搬出會比較方便。

3、看打包與否收費。

一般來說,不少貴重傢俱、物品等都需要打包好搬運,才能保障其物品的安全性,就跟快遞貴重、易碎物品重點打包是一個道理,但打包可能要另外收費。

4、看是否要拆裝收費。

像吊頂、空調、傢俱等在搬家過程中都是需要拆裝的,所以無法避免的也會要收取一定的費用,而具體費用會根據拆裝難度、數量來計算收取。

5、看時間長短收費。

搬家費用中有一個重要的專案就是考務費,它是按照搬家所花費的時間來計算的,因為搬運工人都是按照小時計費的,一般是以一定時間為標準,超過基礎時間後增加一小時要多收多少錢。

6、按重量多少收費。

不少傢俱、家電的種類都是比較大的,像冰箱、空調等等,但又有風扇、電腦等輕的電器,正規搬家公司會劃定一個重量標準,超過這個重量的每公斤都是要加價的。

11樓:晉鴻飛

搬家公司一般情況下,下是按照你所搬的次數收費的搬家公司為了給客戶搬家的時候呢,能夠不丟失東西一般使用的都屬於廂式貨車也就是說在半路上是不會丟東西的。如果所搬的大件超過翔事或者或者是搬運次數過多呢?他都會按照其次數收費的。

12樓:ant林夕

小到一個公司,大到一個市場,一個行業蓬勃發展了,難免會有亂收費的現象發生,所謂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要完全打壓這種,靠工商局?行業協會?公司搬遷找搬家公司亦是如此,那怎樣才安全呢?

下邊北京螞蟻搬家給您解答一下!

找正規搬家公司相對安全!

這是肯定的,放眼過去不管哪個商業領域,有作奸犯科現象的,無疑清一色的是那些非正規的,沒有營業資質的,甚至連營業執照都沒的三無問題公司,哪個行業都存在這樣的害蟲,你說搬家公司沒有嗎?瞭解下業內新聞就知道了。 正規搬家公司不僅有合法營業資質,相較之下,他們更具備專業領域的歷練,靠服務質量和口碑贏得「正規」的頭銜,而不是照葫蘆畫瓢,模仿別人開公司掙錢,別說,這樣的公司大有人在,看投資風向眼紅了,也想分一杯羹很正常。

如果這種不能遏制,消費者就要學會自我保護。

公司搬遷如何選擇搬家公司?

正規搬家公司收費情況怎麼樣?

一分**一分服務,商品有好次之分,服務當然也有,有些人說同樣是搬家,xx家更便宜,這種一概而論的想法實在不敢恭維;且不說服務質量如何,僅是涵蓋的服務範圍,有的來歷不明的小搬家公司也就負責車運而已,搬運還額外收費,時不時的把您的東西磕碰兩下,還叫身為客戶的您搭把手搬,這情景相信不少人都熟悉吧。

正規搬家公司之所以能稱之為「正規」,就是服務和收費正規化。好比北京螞蟻國際搬家公司,他們的搬家服務可不是說走就走,要現場勘查,估量物品的總體積和物品的明細種類,以方便製作**和安排打包的包裝材料,瞧~這正規化、標準化服務同時也是收費依據,而不是隨便一口價。此外北京螞蟻搬家公司操作執行時,工作人員會帶好捲尺進行牆體及其間距測量,並做好測量單以確認目的地擺放空間和位置,還保證物品不會因空間差造成磕碰。

還針對易碎物品,北京螞蟻專門提供木箱製作服務以防損,他們每個人上門服務時都會穿鞋套,這種種跡象還不夠體現專業和正規嗎。

螞蟻搬家秉著「螞蟻雖小、服務更好」為服務宗旨,23三年來始終如一。如果您有公司搬遷需求就聯絡螞蟻搬家吧!

請搬家公司一般要多少錢,請搬家公司搬家一般多少錢,

每個家庭搬家都會請搬家公司來搬的,因為每個人的東西都是非常多,但是怎麼收費就沒有一個標準的。每個城市的搬家標準不同,比如說西安吧,十公里內一車 中型廂式貨車 的費用在300元左右,另外如果有上下樓梯的或者是車開不到樓跟前的都要增加費用,下面就給你簡單介紹一下,你可以參考看看的。1 起價和車型收費標準...

搬家一般注意事項是什麼,搬家一般注意事項是什麼?

搬家注意事項 1.搬家時間儘量在午前。2.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米桶 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3。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儘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4。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孃家住...

一般是搬家前請客還是搬家之後請親朋好友吃飯

當然是搬家之後。世事難料,誰可以保證你一定搬得成,請了吃飯,之後搬不了,怎辦?順利搬好了家,安頓好了以後,再喜氣洋洋的,大家一齊吃頓飯,這樣才高興嘛!也有一些人喜歡在新房裡請客的。都可以請客吃飯是表達對搬家的一種喜悅,來慶祝,這本身就是一件好事,收到親朋好友的祝福,會很開心,所以什麼時候請客都行,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