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康佳Led42f3700NF電視開機三無,檢查300V濾波正常24V 12V都有,求其他驅動電壓

2021-04-19 06:39:21 字數 2723 閱讀 2255

1樓:錦繡河山

【己bai我看是那電源一體板故障檢修du如下:】①→首zhi先測量,整流濾波後的dao300v電壓是否正常穩定。內②→測量容功率因數校正電路輸出端的39oⅴ~400ⅴ電壓是否正常穩定。

③→測量,副開關電源電路輸出端的十5vsb電壓是否正常。

④→測量開/待機控制電壓,是否有正常的開/待機控制電壓,以及待機控制三極體等元件是否也正常。

⑤→通過以上測量後,使電源電路恢復正常,上電式機,若在不行的話,那就檢查一下背光碟機動電路控制晶片,各引腳對地電壓是否正常,若有異常,在檢查晶片異常腳周圍元件即可。

主機板上的pwr_led是什麼意思?

2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電源指示燈連線du線。zhi

相關按鍵

電源開關:白色+正極,棕色—dao負極正反插內均可復位開關容:白藍兩種

顏色,正反插可隨便。

電源指示燈:綠色的插在p led+插針上,白色的插在p led-插針上。

硬碟指示燈:紅色插在「hdd led+」,白色插在「hdd led-」插針上。

揚聲器:紅色插正極,黑色插負極。根據其工作原理,可以不分正負極,插上就能用。

3樓:左手半夏

電源指示燈連線線源。

電源開關連線線和復位開關連線線兩處在插入時可以不用注意插接的正反問題,怎麼插都可以。但由於電源指示燈邊接線是採用發光二級管來顯示作息的,所以連線是有方向性的。有些主機板上會標示「p led+」和「p led-」字樣,我們只要將綠色的一端對應連線在p led+插針上,白線連線在p led-插針上。

擴充套件資料

h主機板,b主機板和z主機板區別

一、定位不同

1、h主機板:h主機板是主流晶片組(定位中、低端)。主機板介面、插槽比較少,可擴充套件性差。

2、b主機板:b主機板是商用晶片組,(定位中、高階)。主機板相對h系列的主機板能多一些,因此擴充套件性也強一些,介面、插槽較多。

3、z主機板:z主機板是高階晶片組(定位高階)。做工用料較好,擴充套件性強,介面、插槽豐富。

二、支援超頻不同

1、h主機板:h主機板不支援超頻,適用於普通使用者。

2、b主機板:b主機板大多數不支援超頻,適用於商用使用者。

3、z主機板:z主機板支援超頻,適用於超頻使用者。

4樓:匿名使用者

power led 是主機板上連線機箱面板上電源指示燈的兩個陣腳~!

5樓:匿名使用者

pwr led則是開關鍵的電源指示燈的意思.

6樓:瑞仔斜韻

蜂鳴器,就是開機時發出滴聲的部件。

buzzer ['bʌzə] n. 蜂鳴器;嗡嗡作聲的東西蜂鳴器是一種

內一體化結構的電子訊響容器,採用直流電壓供電,廣泛應用於計算機、印表機、影印機、報警器、電子玩具、汽車電子裝置、**機、定時器等電子產品中作發聲器件。蜂鳴器主要分為壓電式蜂鳴器和電磁式蜂鳴器兩種型別。

7樓:匿名使用者

power led.電源燈

電腦主機板的電源指示燈(powerled)連線線怎麼插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出連線線:

在對應主機板上的power led 真叫,插入連線線即可。

一般都是2個針腳的,如果是三個針腳的,空出中間的針腳不插。

插左右兩個針腳即可,插入連線線之後開機,機箱上的電源指示燈即亮。

9樓:哈冰達思

1.先找到標有「power led」的三針插頭,中間一根線空兩缺,兩端分別是白綠兩種顏色2.然後將它回插答在主機板上標有「pwr led」或是「p led」字樣的插針上。

( 提醒:電源開關連線線和復位開關連線線兩處在插入時可以不用注意插接的正反問題,怎麼插都可以。但由於電源指示燈邊接線是採用發光二級管來顯示作息的,所以連線是有方向性的。

有些主機板上會標示「p led+」和「p led-」字樣,我們只要將綠色的一端對應連線在p led+插針上,白線連線在p led-插針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插兩個頭的。

主機板上有提示都寫著插針的名稱。

你仔細看一下就能看到了。

(放心插,因為led都是有壓降的不會造成主機板壞的)

11樓:明仔

一般的電源指示燈和硬碟指示燈沒有三個的

你的主機板上應該標的有你仔細找找。

12樓:穎

你還是看看主機板說明吧 3個孔的一般不是燈 是主機板喇叭的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2個孔的插到pwr_led腳上

求大神電腦主機板電源線怎麼接,那個pwr led 和pled怎麼會有兩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一下:那兩bai個pwr led一個du是正極一個是負極zhi,但都不是電源開機訊號線!dao!!帶

回led字樣的是開機指示燈!!就是答僅僅是亮燈訊號線!!

你想要的電源開關訊號,是這樣的英文:pwr switch字樣!!

你再仔細都看一遍,就算都暫時拆下來也沒關係,我會幫你到底的!!都給你裝回去裝正確!!

我給別的網友朋友指導過四五次了,放心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power led是電源指示燈,分正負極

12v到85v通用燈LED4寸方射燈接線圖

你講的是適配電源?兩根顏色一樣的接220v有顏色區別的接led但要注意led的正負 家裝射燈如何接線 接線時射燈的電源線直徑需要根據燈具的總瓦數進行匹配,不可超載,這容易造成線路發熱而引發火災隱患。接線的方法 步驟 1 一般家庭用的吊燈是分6盞,還有9盞。如果要分組控制的話。6盞的可以分2組,接線1...

家電康佳電視led50r5600pf,黑屏有聲音,但康佳售後

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 發表於 2016 9 19 15 06 color url size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 內動屏容蔽 quote vbffffffffffffffvb 康佳液晶電視黑屏但是有聲音 康佳液晶電視開機後黑屏但有聲音 羅巡板壞了bai,需要換一塊du。如果不好操作,可以去走zhi...

康佳led32f2019e指示綠燈亮,打不開機怎樣維修

你現在使用的是遙控器還是按鍵板有時開不了機?遙控器 1 更換遙控器試一下。2 檢查接收板與主機板之間的連線是否導通,如導通,更換接收頭試一下。3 檢查電源板,把電源板上的待機腳 一般絲印 5vstb或p s等 與啟動腳 絲印一般是on off或p o或stb on等 連線,然後測試其它腳電壓是否有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