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筒燈一般用於什麼地方,LED 筒燈一般用於什麼地方

2021-06-12 01:38:46 字數 997 閱讀 5938

1樓:我不說

led筒燈適用於大型商場,酒店,圖書館,辦公室,品牌服裝,鞋飾專賣店面,展覽廳,精品店,家居以及kfc,麥當勞等餐廳的室內照明 ,

現在越來越多的辦公室甚至家庭都使用上了led筒燈照明。因為led筒燈使用於室內照明的適用性越來越被人們所知道,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led筒燈具備一些別的燈具所無法比擬的甚至是其他led燈具所無法比擬的室內照明的適用性  led筒燈不佔據室內空間,在室內安裝led筒燈,因為燈具的隱密性,不會使用產生壓迫的感覺,相反地會產生溫馨的效果。

因此,家裝可以選擇安裝多盞筒燈,減輕空間壓迫感。而一般在酒店、家庭、咖啡廳、商場led筒燈的使用更多。   led筒燈室內照明的適用性強,還因為其許多其他的優勢特點。

  1、使用led筒燈讓家裝更為美觀。筒燈幫助保持室內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不破壞吊燈等燈具的設定,光源隱藏在裝飾內部,不外露,無眩光,led光源給人的視覺效果更為柔和、均勻。   2、led的節能性幫助家庭減少電費支出:

同等亮度耗電為普通節能燈的1/4,一隻led筒燈可為一個家庭一個月可節約電費幾十元。   3、led筒燈不易碎,可**,環保性強:不含汞等有害物質,對環境無汙染。

而且其省電性,相當於減少了碳排放量。符合家庭“節能減排”的生活理念的推廣。   4、led筒燈的長壽性:

led燈具的壽命為5萬小時,每天使用六小時,就是20年的壽命。這可為家庭購置燈具減少了一筆可觀的成本開支。

2樓:肥羊

室內照明比較好。

辦公室;會議室;樓道 客廳 臥室等等 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有吧。常常很多地方都看得到的呀。不過我喜歡用在家裡。我家裡覺得裝筒燈很舒服。我不喜歡用射燈。現在我家裡全部都換的led筒燈啦

4樓:中翔儀器

可取代所有的傳統筒燈,並且很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在室內照明吧

www.fsmingfa.cn

led玉米燈一般適用在什麼地方,LED玉米燈用在什麼地方較多

大部分都是用3528的,草帽燈珠基本沒人用了 led玉米燈用在什麼地方較多 家庭用也可以的,360度發光 還有像路邊的中華燈啊,小路燈啊,公園裡面的小路燈啊 都比較適用 led玉米燈最易壞的是哪部分 一般led玉米燈的驅動採用阻容降壓模式,所以電壓波動對輸出電流的影響比較大,因此燈珠很容易受到衝擊比...

LED筒燈一般需要多大的功率,家庭led筒燈一般需要用到多少瓦?

家用led燈一般不用特別大功率,因為一般是作為輔助照明的,像3 5w的就很常見,德力西的筒燈質量很不錯,推薦。led筒燈一般需要多大的功率?加裝led燈大多數都是5 7瓦的工裝配置的,led管燈瓦數就不確定了,一般來說10w的作用,加裝的話選擇高檔led筒燈工裝的話可以選擇led燈生產廠家,不同的瓦...

家用led筒燈一般用多大功率,家庭用LED筒燈一般需要多大的功率?

家用 led筒燈一般是作為輔助光源的,所以一般選用3w的就可以了 7到13w 百分百照明 家庭用led筒燈一般需要多大的功率?家用led燈一般為小功率的就合適了,小功率led節能燈額定電流都是20ma,額定電流高過20ma的基本上都可以算作大功率。一般功率數有 0.25w 0.5w 1w 3w 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