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桌面圖示問題,就是最下面一排,是系統自帶的撥號啊

2021-04-19 09:04:03 字數 880 閱讀 8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那個鍵看看,或者直接從主介面拖一個下來

2樓:手機使用者

按住它幾秒中別動,然後就可以拖到想要的位置了,親,試試吧,有驚喜喲

3樓:釋懷呢特

長按那個圖示就能把它拖到下面去。

手機撥號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

4樓:芷絲野君

如果只是手機主頁的**圖示不見,可點程序序詳細選單看看,如果有就按住拖拽出來。

關機重啟就行了,開機後桌面上會顯示出現。

恢復出廠設定。

刷機。長按手機桌面,會出現一個框,再根據提示即可弄回來。

5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6樓:羅煥良

如果手機螢幕上沒有撥號圖示,請操作:

1.若是待機桌面沒有撥號圖示:開啟應用程式-手機(**圖示)-長按移動到桌面即可。

2.若是應用程式中沒有撥號圖示:

1)檢視是否被隱藏:應用程式-右上角更多或選單(選單鍵)-顯示隱藏應用程式-查詢**圖示-勾選,取消隱藏(部分機器不支援隱藏應用程式功能)。

2)檢視是否被禁用: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圖示-選擇「啟動」。

小米手機桌面圖示怎麼刪除,小米手機桌面圖示重了 怎麼刪除

點那個圖示等幾秒後下面會出來個刪除,點住那個圖示別放,拖到刪除裡就可以了。安卓系統的都這樣。這是小米系統的一個bug,我今天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我找了很多方法,是不是一拖重複圖示就是刪除軟體?要解決這個辦法很簡單 我知道後,各種 重啟手機就好了.我試過了,換下主題,預設的主題就好了,重複的圖示自己就會...

手機桌面圖示怎麼改,手機的桌面圖示變成其它樣了,怎麼改回來?

如需更換手機桌面上的圖示形狀,建議您 1.如果手機內建多個主題,更換其他主題設內建。操作 手機的桌面圖示變成其它樣了,怎麼改回來?方法 桌面圖示變化主要原因是應用的手機主題變化,可以改回原來應用主題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工具 華為mate 9。1 開啟手機待機桌面,點選進入主題設定頁面。2 進入主頁面...

電腦桌面圖示的問題

以下4種方法 1.右擊 我的電腦 依次單擊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在 視覺效果 頁中將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選中,單擊確定即可。2.右鍵桌面空白處右擊,在 排列圖示 裡去掉 鎖定桌面的web專案 3.有時會出現上述設定也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就可以通過新建一個使用者的辦法解決,但桌面圖示 快速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