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不知道能做什麼生活失去了目標失去了動力該怎麼找回自己

2021-04-19 09:30:56 字數 3124 閱讀 1176

1樓:逍遙遇見海

人生復就像是在航海,沒有看到

制陸地或者參照物的bai時候,我們總會以為du自己失去了方zhi向,其實,並dao沒有。習慣航海的人在迷失方向的時候會拿出航海圖和指南針。我們呢?

在人生迷茫的時候該怎麼辦?要拿出過去的自己和自己的理想對比一下。比起以前,我們是否進步了?

進步在**?退步又在**?要真誠地去問問自己,你就會知道自己在**沒做好了。

還有當初的目標是不是還在自己的心裡。我相信你對自己的夢想,依然還是有熱情的,只是因為一些客觀原因放下了。然而你卻強迫自己相信自己已經放棄了。

千萬不要這樣,我們還是得心懷夢想的活著才行,不然,你就會像現在一樣迷茫了。

你一定會說現實太殘酷,是的!現實就是殘酷,不然,成功就不會顯得那麼可貴了。你要成功必須先把夢想放在心裡,接受殘酷,之後靠自己的努力為自己的夢想創造土壤。

這樣你的夢想才可能生根發芽。

總之,接受現實,鍛鍊自己,才可能實現夢想。你現在放下了夢想,就真的沒機會翻身了。你現在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就是能力不足的表現。

你需要學習!需要鍛鍊自己!當你的能力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一定找回自己的目標的。

試試。光想沒有用,你必須去實踐

2樓:輕輕的向你招手

要對自己有信心,做點自己喜歡做的,看看自己能幹什麼,找到自己的興趣

祝你好運,加油

3樓:靜望雲捲雲舒

學會釋懷吧!

不要讓過去左右你的人生

,而要讓過去成就你的人生。

專任何的限制

屬,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人,是那些總是在意別人看法的人。

生活的真諦在於理解,生活的訣竅在於理智。

老天為你設定困境,是不想埋沒你生命的潛能。

麥穗越成熟越懂得彎腰,人越懂得彎腰才會越成熟。

快樂有四個要素:能夠改變的去改變,不能改變的去改善,不能改善的去承擔,不能承擔的就放下。

在沒人懂得自己價值的時侯,不要炫耀;在沒人欣賞自己才能的時候,不要氣餒;在沒人理解自己志趣的時侯,不要困惑。

享受生命中的事情,因為有一天你回首往事,也許會發現其實是它們構成了你的完整人生。

快樂不是靠外來的物質和虛榮,而要靠自己內心的自強坦然。

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 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 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

開心生活!快樂人生!與你共勉!為你加油!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沒有目標,沒有前進的動力,也想過去上班,但是下不了決心去找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一刻值來千金,為了

自自己有一個

bai美好的未來有一個du成功的人生建議你及zhi時調整心態,立即dao

著手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好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特長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制定人生奮鬥目標樹立遠大理想。

接下來求職、工作、學習、充電加油、社交、健身等都緊緊圍繞自己的理想!

怕苦畏難是人生的大敵,萬事開頭難,一定要堅定不移百折不撓勇往直前!

成功的人生永遠屬於有做準備不畏艱難不斷進取的人,這是硬道理!

祝你成功哦!

5樓:

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有目標才會有前進的動力,不然就會迷茫 不知所措

6樓:迷恾的海角

那就不要想上班的事啦,真心的說,好好的出去走走看看。看過北京青年這不電視嗎?跟你這會差不多的年輕人。

對自己的人生很迷茫,沒有動力,沒有方向,沒有目標,不知道該去做什

7樓:白書

人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為了明天。

總要有理想有希望,給自己建立點目標,如果有想要的東西,就會努力去追求了,或者有想要維持的人或事,你都得花代價去維持現狀。

人生不會一帆風順,總有會低潮時期的,但走出這個困境,你就相當於蛻變。

如果不知道做什麼工作的話,你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

1、你會做點什麼。

2、你能做點什麼。

3、你想做點什麼。

至於動力,你想要得到的一切,都得付出相應的代價才能到手,如果你一無所有,你就只能想想了。另外,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包括親朋好友的關係,你都得花時間和金錢去維持,畢竟人都是「互利」的,如果你什麼都沒有,朋友會離你而去,愛人你也得不到,甚至連父母都會嫌棄你。

人可以窮,但不可以懶。

為什麼現在的我感覺如此的迷茫?不知道該幹什麼,感覺這樣的自己不知道該去幹嘛,做什麼好像都沒有動力

8樓:辛苦不流淚

親,bai你不知道幹嗎?你有工作沒du

有?找個工zhi

作賺錢娶媳婦啊,你不努力攢錢dao

咋娶媳婦啊,你回現在倒是舒服啥也不答幹別人過好日子有媳婦有娃的時候你啥也沒有你就知道後悔咋寫了。雖然不知道你為何頹廢,但是你一定有自己的愛好理想,天天只想吃了睡睡了吃註定活該受窮等死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那麼長,總該有一段日子是用來浪費的。在一切變好之前每月改掉一個壞習慣。在今後閃閃發亮的時候,你會感謝這些糟糕的日子。加油陌生人❤

10樓:英雄

沒有動力,因為你沒有學習,現在的社會一天沒有學習就跟不上時代,半年沒有學習就會被社會淘汰。

11樓:大華明

因為你沒有制定目標,對很多事情感覺迷茫。一但定好目標,你就有很大的動力了。

很沒有動力 知道做什麼 又不知道做什麼 很迷茫 沒有動力 只有仇恨我才有動力

12樓:蘇厚子

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自己的目標,有了目標,才會有動力,回只要我們對自己答的目標投注的熱情多,就越有可能實現夢想。不管我們做什麼,都要樂在其中,當我們願意全身心付出的時候,就會產生超乎想象的堅強與力量,憑著這股力量,我們就能禁得起各種打擊、失意和批評的考驗.

只有頹廢的人才會讓自己感到迷茫 生活當中會有一些不順心的事 用平常心去對待

那些不順心的事是我們人生當中所必須要經歷的 努力去克服 一切都會好起來

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去做.

迷茫ing不知道做什麼,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去做你專業相關的工作吧。在銷售這行,堅持這麼久沒有結果,就不要做下去了,現在還算年輕,找個穩定的工作,為自己長遠考慮一下 來自職q使用者 楊先生 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當你bai 知道未來的時候,每du一天只是等待 當你不知zhi道未來的時候dao,每一天才是期待。迷茫回,說 答明你不願意隨...

21歲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不知道怎麼找工作

你還很年輕,來學什麼 做什源麼都不晚。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不要定那種遠大目標,一年半載實現不了.最好定一個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

自己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一上班也總是不想上了,怎麼辦?我該做什麼

命運存在嗎,當然bai存在,du 而且可以通過zhi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dao訓 種德立命 修回身治世類書答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