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了

2023-02-19 22:15:05 字數 765 閱讀 8497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工作比較好,首先你問這個問題我感覺你是迷茫的,不是什麼工作好與不好,首先目標是自己定的,學技術,還是掙錢啊? 如果有文憑可以去大企業少拿點工資歷練一下,如果技術,文憑都沒有的話,那要麼,去工廠安安穩穩的上班回家,自己做點小生意慢慢發展,第二條路,去做銷售,跑業務,這個就要看個人能力了,做的好一月一萬的都有(大部分都不行啊,我也做過一段時間,那時候保障工資才600,)可能我個人能力不行吧,如果你感覺你比較圓滑,左右逢源的話可以去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1 你首先要問問自己:你想做什麼,你能做什麼,你準備怎麼做?2 其實選擇工作跟自己的性格有一定的關係,你可以先從小公司做起,做個一兩年之後積累一定的經驗可以嘗試更大的平臺。

3 你可能在大學沒學到什麼東西,這個很正常。但是隻要你肯學現在還不晚,平時上一些技能班,對以後找相關工作會有很大幫助。4 你首先要解決的其實是你心中的膽怯,相信自己,未來會越來越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問自己:你想要做什麼,你可以做什麼,你打算怎麼辦?事實上,選擇與自己的個性,有一定的關係,從小處著手,是一年或兩年,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後,可以嘗試一個更大的平臺,你可以成為第一家。

您可能在大學裡沒有學到什麼東西,這是正常的。但是,只要你願意學習現在還為時不晚,通常是一些技巧類,將有很大的幫助,未來找工作。您必須先解決您心中的膽怯,相信自己的未來會越來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看你想做什麼,而是看你能做什麼!

迷茫ing不知道做什麼,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去做你專業相關的工作吧。在銷售這行,堅持這麼久沒有結果,就不要做下去了,現在還算年輕,找個穩定的工作,為自己長遠考慮一下 來自職q使用者 楊先生 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當你bai 知道未來的時候,每du一天只是等待 當你不知zhi道未來的時候dao,每一天才是期待。迷茫回,說 答明你不願意隨...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不知道能做什麼生活失去了目標失去了動力該怎麼找回自己

人生復就像是在航海,沒有看到 制陸地或者參照物的bai時候,我們總會以為du自己失去了方zhi向,其實,並dao沒有。習慣航海的人在迷失方向的時候會拿出航海圖和指南針。我們呢?在人生迷茫的時候該怎麼辦?要拿出過去的自己和自己的理想對比一下。比起以前,我們是否進步了?進步在 退步又在 要真誠地去問問自...

剛剛畢業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

行政工作,一方面看經驗,主要還是看態度,做事的穩定性,可靠性和學習能力,你在面試時是否抱怨了之前工作的不好,可能對你應聘產生不好的印象,認為你不能吃苦,以後面試調整一下,應該有機會。來自職q使用者 陳女士 根據所學專業來找工作,比如你是漢語言文學畢業,可以去做編輯 記者 語文老師等工作。如果連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