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不知道怎麼找工作

2021-04-21 19:11:24 字數 2987 閱讀 9318

1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你還很年輕,

來學什麼、做什源麼都不晚。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不要定那種遠大目標,一年半載實現不了.最好定一個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

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繼續開你的餐館,嘗試定期推出新花樣吸引人,成功之後再製定一個新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或者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確定一個小目標努力,踏踏實實幹下去......嘗試一下吧.與其感受迷茫,在家呆著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樓:炎帝

你可以接手餐廳 推出一些特i色菜系啊 你就研究如何讓你家餐廳生意如何好起來就行了 畢竟打工不是你的全部

3樓:哇哇喵喵

迷茫的話就多讀復

書.可以幫你想制通很多事,其實發展

是要靠時間去累積的,你要選好一個方向努力加上創意,才能夠有發展,比如說開歺館,是否有用心保持潔淨、特色是什麼?許多事必須要自已用心了別人才可能認同你,不管怎麼說還請你多加油。

假如有要再進廠,可以上 我的打工網,都是大型企業,比較有保障

我21歲了,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要做什麼?

4樓:夢幻幽泉

找個女生聊聊吧!因為你比較內向 所以在網上找個,聊聊,開開玩笑 接觸一下其他人,應該她能改變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還年輕,好像你還沒有你的志向,或者你還沒有那份責任,看看你的周圍,缺少些什麼,那是你要做的,虛度光陰等於慢性自殺。

6樓:布蘭妮丶回答

內向的人可以選擇不必面對面的工作丫,比如開****,**管理,**,**實體店,或者像美國人一樣,挑戰自己,做客服接線員。我首推開**,應為我也是哈。

7樓:租月宮的男人

這叫『產(生產工作)前憂鬱症』。產後就沒事了,現在多玩幾天,玩得盡興,暑假好後,整整衣服去工作吧,孩子總要生完的,是不?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自己與別人聊天,出去,離開家!破釜沉舟,你只要餓不死,你就在進步!!!生活會迫使你變的堅強,堅強的同時你尋找你的目標。

9樓:趙孟亞

多出去走走,多接觸人,和人多聊天,別在家悶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我們兩好像哦,你要是得到好的答案了,也通知我一下啊

11樓:濤哥一夢小

汽修很有前途,給你分析一下吧 當今世界,只有中國的汽車**是在增加的回,金融危機也擋不住答這個勢頭,為什麼呢,原因是中國的經濟發展太好了,阿法直接影響到中國國內的汽車**,這麼好的銷售市場,以後的中國汽車市場將迅速發展,汽車多了對誰有利?龐大的汽車市場對一個學汽修的學生來說是什麼概念? 我覺得你很會選擇你的前途,選的很對

21歲。不知道該幹什麼。要學歷沒學歷。要技術沒技術。找工作又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10

12樓:蘇寧電囂

看看親戚朋友有沒有搞技術行業的。學點技術工資高點。畢竟做普工你 也 做煩了,工廠很煩躁。估計是。或者是根據自己的愛好。去選擇自己的行業。

1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沒技術可以學,西餐,西點,調酒,咖啡這些都可以去學習,知道自己缺什麼就去補充,21歲還很年輕,現在也有很多企業要的是技術對學歷沒有太大要求。這些不用太擔心,想好了就去做,下定決心,努力就有收穫。

14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學歷還是比較bai重要du的,可以先提升學歷,再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想,你喜歡什麼,感興趣的是什麼,從興趣下手,就知道自己想幹什麼了。沒興趣,就從錢下手,告訴自己,需要錢,需要錢,需要錢。就知道了。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飯店打工學廚師,然後自己當老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聽的,早幹嘛去呢,天下哪有那麼好的事,沒學歷沒技術有個好工作。那這個世界就太不公平了

21歲還年輕,還可以補救

我是女孩子20歲一個人找工作真的很難,不知道做什麼工作經驗也沒有,不知道怎麼辦了

18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無論男女,找工作都很難的,通常都要經歷一段困難時期才能熬出頭。

沒有工作經驗,所以一開始就得放低心態,能幹上活就好,這樣就成了你以後的工作經驗了。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美容、美髮、美甲、服務員、前臺接待、推銷員、廚師、插花等等都是可以的。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19樓:加加

找個好老公或者找好的工作,看名字

本人男生21歲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

1 你的 bai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 du為什麼樣的人zhi?你對哪些知識dao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內展下容 去?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做一下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2 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瞭...

剛剛畢業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

行政工作,一方面看經驗,主要還是看態度,做事的穩定性,可靠性和學習能力,你在面試時是否抱怨了之前工作的不好,可能對你應聘產生不好的印象,認為你不能吃苦,以後面試調整一下,應該有機會。來自職q使用者 陳女士 根據所學專業來找工作,比如你是漢語言文學畢業,可以去做編輯 記者 語文老師等工作。如果連自己喜...

剛剛畢業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

行政工作,一bai方面看經驗,主要還是du看態度,zhi做事的穩定性,可靠性dao和學習能力,版你在面試時權是否抱怨了之前工作的不好,可能對你應聘產生不好的印象,認為你不能吃苦,以後面試調整一下,應該有機會。來自職q使用者 陳女士 女生?學做會計其實不錯。如果有毅力會學習的話,不過不同城市也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