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如果你有女朋友了,你的前女友回來找你複合,你會選擇,前女友,還是會選擇現任女友?求解答

2021-04-19 09:33:04 字數 3652 閱讀 2383

1樓:翟矣

談戀愛,更多的是一種責任,一旦表白之後自己就要去承擔,你目前的責任是不讓現在的女友傷心

2樓:魚擺

毫無疑問選擇現任,因為我已經有現在的生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現任了。前任已經過去了,珍惜擁有的。

前任之所以成為前任是因為你們某種程度上合不來,所以才分手的。何必再去勉強呢

如果你現在有女朋友,假如有一天你前女友來找你,你會怎麼選擇?

4樓:不可飲

她問你可能是她有這方面不太愉快的經歷也可能隨便問問,當然你也可以理解

回成她在確定你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擔心她介意否,直接問對方而不是在自己猜測;

你在意的是現在的女友還是過去回的前女友,自信樂觀的男答子漢是一個勁的往前衝,把握現在的女友,前女友找你問清楚源由和情況即可,不需要糾纏前女友,斷掉聯絡或當普通朋友問候即可。

如果把對方當新女友,就不需要在她面前說和前女友的事,你自己還沒有走出前女友的影子,談啥喜歡和愛慕,你只是尋找開心的qq聊天罷了;

成長需要成熟和歷練,你需要告別過去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女友,交友需要彼此多些的溝通和交流,不能單獨猜測過多而影響判斷,有疑問直接問一下比較好;

祝開心交友,成功尋覓真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始了現在的 過去的就忘記了,就算過去的女友有一天來找你,你也只能和她做朋友。

7樓:灬wilson灬

估計這女生也經歷過一段感情的,她是在考察你(但又不想太明顯,就問一些無關痛癢的問題和說一些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話還

bai是應該面對面的說出來du會比較好,聊天zhi?dao還是不太真實,或許邀回請她吃飯出答去散步,這樣會比較好。女孩子嘛,都這樣,或許她也有苦,誰都是有故事的人,你是怎樣就是怎樣,她是什麼樣也應該表現的什麼樣,這樣以後才會更好的發展,你還是需要更多的理解彼此,不是隻在聊天上,而是面對面。

9樓:簡臘

試探一下,畢竟,她比你大,而你還在她面前唸叨前女友,說得多了是懷念,說的少了也有忘不掉的嫌疑,你們還在好感中,謹慎從事,以後不要提了!

10樓:閃電甩下啦

她可能是喜歡你,也有可能是把你當成好朋友了(無話不談的),試探試探吧。最好主動一點,挺你。

如果前女友回頭找你那麼你會選擇和她複合嗎?

11樓:希臘加法國

前女友回頭來找我,我會選擇不復合,因為分手是我慎重考慮過的決定,不會輕易改變。

可能很多人會說做夢呢,她還會回來嗎?她還能回到我的身邊嗎?假如她真的回來呢,也許自己也是很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像前一段時間,我朋友說和他女朋友分手都一年了,突然有一天前女友給他打**說要找他,兩人見面吃飯,都是非常的不錯,飯後他們走在馬路上,女孩說我們複合吧。

這時男孩呆住了,兩人沉默了很久,誰也沒有說話,最後男孩打破了這沉默,說我回去想想,來得太突然了。其實很多時候分手了,我想大多數人都想過要不要回去找他,但是當**拿起的一瞬間,不知道該說什麼,最後還是默默的放下了手機。

我朋友回家後想清楚了,說我們還是別複合了,當初你那麼絕情的離開,現在又何必回來呢,你人回來了,但是傷在我心裡的刀疤永遠都無法複合,我不想再讓自己愛的那麼卑微,我對你好的時候你一點也不珍惜,我快把你忘記的時候你卻回來找我,何必要這樣折磨我呢。

當朋友說到這裡的時候,我覺得他成長了,也徹底放下了,愛你的時候你愛理不理,我不愛你的時候你對我那麼好,何必呢,再說傷在心裡刀疤是永遠都複合不了的,即便是複合了也長久不了。

所以前女友回頭來求你複合,一定要想清楚,之前是因為什麼分手,這些問題都解決了嗎,這些問題還能成為你們感情的絆腳石嗎,如何這些問題不能被解決,那麼你們可能還是會分手,那如果解決不了,那就別複合了。

12樓:lovefree隨風

當然不會了,既然她選擇了分手,說明她並不是很在乎我,我也會放下對她的感情,就算她想要複合我也不會願意,我不想再次受到傷害。

13樓:志斌科技

如果前女友回頭找我複合,我會選擇和她複合的,因為我是一直愛著她的,即使她的的另一半不是我,我也會默默的愛著她。

14樓:希臘加法國

如果我還喜歡她,我會同意複合,而且一個女孩子能低下頭來找你複合,這個本身就很需要勇氣了。

15樓:回雁三清風

如果前女友回頭找我,我不會選擇和她複合,不管當初因為什麼原因分手了,我都不會回頭。

16樓:沐筱妖夭

如果前女友回頭找我,那麼我不會選擇和她複合,沒有愛情了,那真的只能做朋友了。那樣對自己對她也好。

17樓:wa爾喲

不會,分手的時候那麼決絕,現在找我複合,我並不會如她意的,並且我現在對她已經沒有感覺了。

18樓:南巷如也

我會跟她複合,因為我真的很愛她,而且當時分手本身就是因為我誤會了她,是我的錯。

19樓:廢材小小怪

不會和她複合的,既然已經分手了就說明我們之間存在很大的問題,所以不會複合。

20樓:_純柚子

如果她做了讓我無法原諒的事,我不會跟她複合。反之如果她沒做,而我也還愛她,我會選擇複合。

21樓:予你喜

不會,當初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肯定是再三考慮過的,重新在一起,相信還是一樣的結局,所以不會再複合。

問男生 如果前女友重新找你你會選擇重新在一起嗎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即使她重新去找你,你也不要和她重新開始。因為你不喜歡她,即使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到最後還是分手。不如現在直截了當的拒絕她,免得到時候傷害她!

23樓:哦啦葫蘆

換做是我一定會,找一個愛自己愛的這麼深的女孩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24樓:源龍珠

不會,她喜歡我是她喜歡的事,從本質上並沒有改變我不喜歡她的事實,而且之前在一起了也磨合了很久,卻還是感到不合適。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大多數是痴情的,說句難聽話其實不用指著一棵樹上吊死,你既然都能把自己變優秀了,為什麼不找一個愛你的呢?你既然什麼都明白,幹嘛要死心眼呢,人生很短暫,如果非想要一生活在痛苦中,你就去找前男友吧!

26樓:楊洪華忘記一切

要是你沒處新女友,前女友你覺有感情,可以重新在一起。要是你沒處內新女友,前女友你覺有感容情,可以重新在一起。要是你沒處新女友,前女友你覺有感情,可以重新在一起。

要是你沒處新女友,前女友你覺有感情,可以重新在一起。要是你沒處新女友,前女友你覺有感情,可以重新在一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在一起的。一日夫妻百日恩,如果我有機會,你們還可以。從頭再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像當初因為寂寞在一起當然可以,你要真心對她好,不要過家家一樣,奔著結婚的目的,她為了愛你變的優秀了,你們要真心相愛,祝福你們早日走進婚姻的殿堂。

好男人回答。如果你有女朋友了,但是你知道你身邊還有女孩喜歡你,你會對那個女孩怎麼做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擁有了,就一定 要珍惜。我會告訴她 我們可回 以做朋友,但答不可以做戀人,因為我有女友了,我要對她負責。關於行動方面,我不會和她單獨相處,如果需要相處,必須現場要有第三人,因為有人證,才不會被女友誤會,而且也不會揹著女友和她偷偷聊天,我不會主動聯絡她,我不會和她曖昧,即使對方...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因為你和他女朋友分手了,你會不會覺得自己是小三?會不會害怕人們說三道四

你想多了吧?在正式結婚之前大家都只是男女朋友關係。戀愛自由,結婚自由,所以公平競爭,一切皆有可能。在雙方正式領取結婚證之前都是臨時工。他倆分手是因為他倆覺得彼此不合適,和你沒有關係,沒有你,還會有另外一個更合適的女孩子進入他的世界。而且小三這個詞僅適合於破壞他人家庭的男女關係。他真的愛他女友就不會因...

如果你女朋友問你你有多愛她你會怎樣回答

你就想我的心 我把你當作我的心一樣得愛。你說我有多愛你呢。我的親愛得。可以這樣說哦!希望你能採納我的意見 女朋友總問我。有多愛她?我該怎樣回答?15 反其道而行 我沒有很愛你,只是看你難過我心會疼 我沒有很愛你 如果讓我放棄你我寧可放棄自己 我沒有很愛你 只是不想讓你受到任何委屈 我沒有很愛你 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