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上出軌的男人,回心轉意率跟回正室妻子,有多大可能

2021-04-19 09:34:07 字數 6411 閱讀 8792

1樓:小樣就是這個樣

這樣的bai問題應該多數人都會du犯,不算嚴重的zhi 夫妻兩人溝通之後

dao應該就沒回問題了,主要答是妻子如果真心想原諒他丈夫,就不要在這時候逼迫他,比如說不要讓身邊的親人朋友都知道這件事,夫妻倆人應該和好比較快。個人意見 希望有幫助

2樓:谷氨胺納

女人最怕的就是男人精神上出櫃,所以會做出很多衝動事情。安靜下來想想自己應該怎樣做……不要衝動要三思 現在挽回的機率非常大,日後或粗暴解決就不好說了

3樓:溫馨港灣

各一半,也取決於正室的態度,也取決於這男人的責任心

4樓:悔恨曾經的我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很多時候在於溝通。

5樓:孤單一吻

這個怎麼回答啊,每個人都不一樣,這有答案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上出軌的男人一般都不會出軌。

精神出軌的男人能回心轉意嗎,丈夫精神出

7樓:q查

如果還沒有肉體出軌,只有精神出軌,說明這個男人還是有責任心,有良心的男人,對家也是有責任的,男人精神出軌就是老婆做得不夠好了,老婆需要改正自己的不足,精神出軌離身體出軌也就不遠了,老婆要好好表現即時阻止老公身體出軌,這也就是挽救婚姻的的關鍵時候,可以和老公好好談,問問老公自己**做得不夠好,說我可以改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男人肉體出軌都可以回心轉意,精神更是如此。

9樓:內涵球叔

面對老公精神出軌,女人怎麼做才能挽回他的心

女人出軌之後還能回心轉意的機率是多少

10樓:噠噠噠噠噠妞

我感覺女生出軌回心轉意的機率還是很大的,但是一般出軌後的女生很難受到男生的原諒的。所以這就是男生的狠之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0!只要有了第一次,就會有下一次,只是沒有遇到心儀的,一旦出現就會繼續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了就果斷放棄,有了一次就有第二次,別相信女人那張嘴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吊大,還怕出軌,望採納

妻子出軌還會回心轉意嗎?

14樓:翟運海

我覺得基本不可能了,因為女人是感性的動物,如果她還愛你那麼她一定不會出軌,不論有任何原因她都會保持自己的忠貞。但是同樣當一個女人出軌了的時候也就意味著她對自己原本的男人失去了念想,企圖寄託於希望在另一個男人身上。

15樓:歆檸檬

妻子出軌,還會回心轉意嗎?這個是因人而異的,你要看看你妻子有沒有反悔的心呀。

16樓:苦中有樂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一旦出軌心就很難收回。

17樓:黃峰

妻子既然出軌了,那麼她對你的感情就有隔閡了,一般是很難再回歸家庭的。

18樓:乖乖兔

女人一般出軌是不會回心轉意的了,畢竟女人都是經過深思熟慮才出軌的,他肯定是在的家裡得不到愛,所以才要出去外面找

19樓:q魚娘

很多人出了軌之後就不會回心轉意了,因為那一個人對她很好她才會出軌的,如果對他不好他絕對不會出軌。

20樓:周徐

看情況,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一方可以決定的

21樓:左傾少一

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的區別,既然會出軌一次,那以後還是會出軌的,所以回心轉意是不可能的了,既然如此的話,那就各自安好吧

22樓:優越水

大多數妻子出軌後是不會回心轉意的,能出軌的女人,有些是死心了,有些是天生就水性楊花,根本就不可能回心轉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她做出怎樣的選擇,我覺得你還是要給他一次機會的

24樓:12色的油畫棒

妻子出軌了一般就不會回心轉意了,因為她的心已經不在家裡了。

25樓:寶蘭連邦

妻子出軌還是會回心轉意的,只要你真誠相待。

26樓:徐華

妻子不會回心轉意的因為你給不了他需要的,所以他才會出軌。他覺得別人比你更優秀。不會回到你的身邊了。

27樓:就這麼一看

出軌再回心轉意的情況不是很樂觀,妻子能出軌,說明這個人,人品有問題。建議你不要等了,不值得。

28樓:陸先森

也許會,但已經不是那個她。

29樓:澤林貝貝

妻子出軌和老公出軌是一個道理,可能他不是不愛你,換位思考就知道了

30樓:堅谷蕊常易

女人一旦出軌了是很難回心轉意的,因為女人有一個特點,一旦在心理上接受一個人就很難放棄,所以當她出歸於一個人的很難回心轉意,這和男人是有很大區別的。

31樓:拓跋語燕法悅

會啊,看情況的,有的只是一時衝動做出的,有的是出軌後就回不來。如果你老婆真心跟你過還是可以回來的

32樓:湛修然慎項

一般一個人出軌了。

能回心轉意的不

是很多。

能做到出軌說明對對方厭倦了,或者是很不滿意。

就算考慮到還有其他很多問題,男女雙方還將就在一起。但這終究是心頭的一根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發。從人之常情來說,反正是很難。

老公出軌後回心轉意

33樓:樂觀的1旺旺

婚姻生活中,總有這樣那樣的不如意。對於女人來講,最怕的是男人出現外遇。對於男人來講,最怕的是女人給他戴綠帽子。

說實話,在現代這個社會,大家都活得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的什麼祕密被人發現了。對於外遇來講,就是其中的一個。那麼,當妻子發現,丈夫有外遇的時候,要如何應對呢?

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冷靜下來

確認老公出軌後,妻子們都會出現憤怒、羞辱、挫敗、焦慮、委屈等負面情緒。在這種狀況中最容易喪失理智,彷彿無頭蒼蠅亂竄,讓人陷入深淵。事實上,此時此刻最重要的是先冷靜下來,分析一下老公出軌的原因,他們兩個人的關係發展到那個地步了?

你挽回老公的心有多大的概率等。如果你們不知道如何挽回,或者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陳阿宗複合心路歷程 」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以退為進,坦誠相對

當兩人都希望這段婚姻繼續走下去時,請心平氣和坐下來談談。以退為迸,學習包容和寬恕,思考「是什麼樣的原因造成最愛的人背叛自己」,也許會是自己的原因。但作為妻子,希望維持這段婚姻,最好一些比較尷尬的事不要過問,因為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再追究誰的過錯已無意義了。

你若得理不饒人,總說你老公的不是,只會增加他的「犯罪感」,這種犯罪感在無法減弱時,他容易有「一不做,二不休,反正大家都鬧開了,我也沒什麼好保留的」心態,你們的關係也會愈來愈惡劣。相反,包容、寬恕和忍耐則能使他有「愧疚感」,深覺對不起你,不敢再傷害你,從而回到你身邊。

讓家變得溫暖  

用一個「家」字打敗第三者,你的家夠溫馨、舒適和乾淨嗎?每一次丈夫回來都有可口的飯菜、調好的洗澡水和他愛看的雜誌嗎?經常改變一下家居,如窗簾,沙發罩,床罩溫馨舒適,家能讓男人休息,睡好,吃好,生病了有人照料,男人就象孩子累了餓了困了總要回家的。

讓他放棄一個舒適的家,他會猶豫的。

你要能狠下心

許多妻子一次又一次的發現丈夫出軌,面對他的祈求總是心軟,結果被傷的遍體鱗傷。安慰自己這是為了孩子,假裝幸福,可是在這樣的家庭裡,孩子也是不幸福的,或者父母不體面,以後沒人要等等,不要為你的懦弱找藉口。女人應該狠心,在出軌的問題上對自己狠。

當你發現你不能接受和出軌的人生活,不要勉強自己,人的一生不能一直為他人活,也要為自己而活。羅子君可以從失敗的婚姻中走出來,你也可以的。不要在男人出軌的問題上拖泥帶水,心存僥倖,那是對自己人生的不負責。

老公能回來找你,你又愛他,可以原諒一次。出軌只能原諒一次,如果還有第二次,那麼就會有無數次。不要相信男人的謊話,當斷則斷。

34樓:午己土

浪子回頭金不換,這是說浪子從客觀上講是不會回頭的,但一旦回頭真是太好了,他能給你說和好,是真心的,是經過反覆思考的結果,難能可貴。你心理不要太忌諱他出軌的事,俗話說:一個好漢九個爛,一個不爛不好漢,說明你當初眼光不錯,找了個女性喜歡的有魅力的夫君。

如果你找個只有你喜歡其它女性都不屑一顧的人,說明你眼光有問題,找了個廢品。你應該感到自豪,不要太忌諱了,只當是自己的自行車讓別人借騎了一下又送回來了。好好珍惜,這次一定要看好了,自己不騎的時候一定要鎖好就行了。

35樓:逸卿家

男人有時候在這種事情上是用下半身子考慮問題的,我相信你老公絕對不想因為她而失去你,而且他這可能只是一時的激情而已,如果你願意,真的想和他好好過一輩子的話,等他激情退卻(放心,應該不會很久的),然後對他很冷淡一段日子,讓他好好反省自己,他會後悔的,以後我希望你要成熟,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困苦你自己,因為這件事過了就是過了,當事人其實不會回憶什麼,就像風過無痕,而你卻念念不忘,耿耿於懷,讓你的生活從此黯淡,值得嗎?夫妻應該一條心,但是畢竟是兩個人,你最重要的,還是要過好你自己,也是為你腹中的孩子著想。希望你幸福,人生中總會有些坎坷讓你成長,此時很難過,但是會讓你以後的人生多些順利~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無論你怎麼做都沒有錯 錯的是你老公

那小三真的如你描述的那樣 那後果很嚴

殺人不過頭點 既然老公悔改 給個機會

37樓:l麗呀

我不知道你老公是個怎麼樣的人。不過你跟他交往3年了,應該知道的。他會不改,是現在最主要的問題。建議給他次機會。

38樓:新沂天痕

次數多了就不能原諒了!

男人出軌後會回心轉意嗎

39樓:鹿同泰麗

有些男人會回心轉意的,但不是每個女人有這樣的福氣等到那一天.他是否真心,只能用心去體會.

40樓:佳匯網路

要麼狠一點,要麼一直放縱下去,等到他撞南牆就回心轉意!不然沒有好結果。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後是否會回心轉意,要看女人如何做。作為妻子,首先要從自身找原因,同

版時告訴丈夫,出軌權不對,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在離婚時可能會不分或少分家庭財產,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後,或許丈夫就不敢再出軌,也就有可能回心轉意了。

《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42樓:知馨情感策劃

若是bai這個家還值得留戀,同時還du能給他溫暖的感zhi覺,dao男人回頭是可以的,重要

專的是要看出軌後屬老婆怎麼樣對待,只是一味的等,抱怨和用極端的方式,那麼只會讓兩個人的距離越來越遠,所以若是有技巧的挽回,是可以的。

同時還要想想,是不是外面的那個人就真的比自己好,其實不是的,往往也是因為兩個人的婚姻或是感情出了漏洞,才會讓出軌的事發生,那麼就想想,是因為什麼,這樣雙管齊下,他回家的可能性就大了。

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心靈的溝通,有技巧的做之後的事,成功就會在你眼前。

43樓:焚雲鳥

會回心轉意

但是回心轉意後還是會繼續出軌

狗改不了吃屎

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他想,反正我出軌你也原諒了

我再出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44樓:夢與現實相伴

會知道錯了,就會回頭。如果,他不覺得自己有錯,那這人回不回頭沒多大意思。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出軌n次,但都不是同一個人。後來我女人把我甩了,其實男人出軌很多時後跟本沒想過要和現在的老婆分開。 現在我知道珍惜,所以我我從不出軌了。

如果你真想你男人回心轉意,跟他來次半真的分手。他就懂得珍惜了!

46樓:隱性人

男人出軌和女人不一樣 純粹的尋找刺激 完事後 回來就沒事啦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大會了

還是看程度

也有可能會看情況

48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出軌很正常!有不是一次性的東西!有用不壞!

讓別人分享一下吧!出軌後還是要回家的

男人出軌四年還能回心轉意嗎,男人出軌後會回心轉意嗎

得看男人的心是否能回到女人身邊了,既然四年了時間這麼久可見另一個女人在男人心裡的位置 出軌容易回軌難啊 男人出軌後會回心轉意嗎 有些男人會回心轉意的,但不是每個女人有這樣的福氣等到那一天.他是否真心,只能用心去體會.要麼狠一點,要麼一直放縱下去,等到他撞南牆就回心轉意!不然沒有好結果。男人出軌後是否...

男人回心轉意的機率高嗎,一個男人真正回心轉意的表現

沒錯,一般都是男生回頭,女生幾乎沒有再吃回頭草的,因為男生更重感情,更投入,更專一,更戀舊,更放不下,女生則不然,小腦袋一甩,跟不認識似的.小白眼一翻,跟欠她多少銀子似的,小胳膊一揮,跟我想把她怎麼著似的.對於男人來說 很多男人都有很強的自尊心和好強心,一個愛情正常觀的男人來說,在愛情還沒有變質的前...

女人怎麼哄即將出軌男人回心轉意,最好幾句就可以挽回男人的心,打動他的真心,如果你們是男人,以

說什麼bai話都沒有默默的行動來du得好 既然你愛zhi他 就應該為他dao付出 改改你的脾氣當然版 我愛你 不要離權開我 我願意試著去改變 會達到很好的煽情效果 你因該說出自己的心裡話了 愛也許要說 才能讓對方明白 讓對方安心這兩天你再試著去溫柔 雙管齊下.如果他還愛你 就會成功如果不愛了 那做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