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root之後可不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2021-04-19 10:17:30 字數 2292 閱讀 7185

1樓:趙祖春

當然沒bai事啊!我的手機root獲取了最高du

許可權!現在我也弄過zhi兩次恢dao復出廠設定!沒事的!

專就是跟沒有獲取屬root許可權是恢復出廠設定一樣的沒有任何風險!同樣的只是把手機自己安裝的軟體刪除和清理機身記憶體裡的非系統自帶的檔案!我的手機是中興u880!

絕地沒事!

2樓:湖欣草

估計重啟就會癱瘓,系統檔案不是這麼容易刪除的

3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來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

自問和修

bai改手機作業系統裡du幾乎所有zhi

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dao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

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4樓:扶格剛舒方

可以啊,我上次就是

用應用寶root了手機了,然後就是刪東西的時候弄錯了,我就是直接版給恢復出權廠設定了,然後就是沒有root了,但是手機就是沒問題了,所以找個是可以的啊,而且也挺簡單的,就用應用寶就能直接搞定了呢

5樓:在恩胡寄真

手機root後可以恢復出廠設定,而且root許可權不會取消。要取消root許可權,可以用軟體的unroot命令。以後仍然可以重新root。

6樓:苗鳴泥寒夢

root以後是不受到恢復出廠設定的影響的,也就是說一旦root以後樓主可以隨便恢復出廠設定,不內影響。

root以後刪除容的軟體在恢復出廠設定以後會不會又出現在軟體列表呢,這個答案很肯定,絕對不會,恢復出廠設定僅僅是設定的清空,不是備份的還原,還沒有那麼強大呢!

手機root之後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嗎?如果恢復後會怎樣?

7樓:不乖的

手機root之後可以copy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root許可權還是在的。

手機一旦root之後,除非通過刷機或其他特定手段,否則是無法刪除最高許可權的,也就是說通過恢復出廠設定僅僅是對設定的清空,並不是備份的還原,所以root許可權還是會存在的。

root之後你就擁有了管理手機的最高許可權,可以做任何的操作,包括刪除一些受系統保護的檔案,所以需要謹慎,可能會存在誤刪檔案的風險。如果真的檔案誤刪除,可以嘗試刷機,但是建議如果沒有刷過,最好不要自己刷機。

8樓:大將軍不怕辣

不是的,恢復出廠設定root還是存在的。

而恢復出廠設定只是清除存在非系統分割槽的使用者資料和軟體的資料,安裝到系統分割槽的su檔案並不會被影響到。

所以恢復出廠設定之後root還是存在的。

9樓:何處不青山

手機被root後恢復出廠設定可以嘛??

10樓:歸倦鳥

可以來。恢復後就是你下源的東西

,通訊錄,root什麼的都沒了,和你買來的時候一個樣。手

機root之後可以下許多東西,有些應用都需要手機root才能玩,並且可以隨便刪除系統檔案,這個自己下注意,一不小心刪錯了,手機就變磚了。你可以下個手機360管理自己的手機。

11樓:打清油的

沒什麼風險,你

bai安裝一個du手機管家,或360安全zhi衛士,管理dao下隱私許可權,流量使用等等專。就基本上就沒什麼問屬題了。還有root之後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也沒有問題的,不會丟失root許可權,而且root之後還能刷機。

12樓:

手機root後可以恢復抄出廠設定襲,而且root許可權不會bai取消。

方法:1.將手機通過usb資料線與電

13樓:草樣的年華

恢復出廠設定就回到沒有root之前了,建議不要恢復

14樓:酸菜魔芋絲

root之後你bai

就擁有了管理手du機的最高許可權,zhi可以做任何的操作dao

,包括刪除一些保護專的檔案,不過

15樓:兄弟連田心9號

手機root後可以恢復出bai廠設定,而且root許可權不du會取消。

方法:1.將手zhi機通dao過usb資料線與電腦相專連,並按圖示打

當歸可不可以泡酒,當歸可不可以泡酒

可以泡酒,又叫當歸酒。1,當歸酒 主要是用當歸,肉或一些其他食品製作而成的,一般可以補血調經,活血止痛,潤燥滑腸。適用於痛經,腰痛,便祕,產後瘀血阻滯小腹疼痛等症,用途廣泛,味道鮮美,深受人們喜愛。2,當 歸 屬傘形科的一種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在中國分佈於甘肅 雲南 四川 青海 陝西 湖南 湖北 ...

汗蒸可不可以瘦小腹,汗蒸可不可以帶手機

用中藥材吧,無 就是貼在肚臍眼那的,瘦小腹快 有點作用 但不一定會瘦 汗蒸可不可以帶手機 汗蒸的時候不要帶手機,手機遇高溫存在多種潛在危害。手機遇高溫後螢幕容易出現嚴重扭曲變形,使手機損毀。手機電池遇高溫容易發生瞬間放電產生大量電流,引發燃燒。非原裝電池的包裝盒上都有標註提示 勿過度充電或靠近高溫物...

分手之後可不可以做朋友

可以呀!我跟我幾乎所以的男朋友現在但是朋友阿 你現在很年輕對方也很年輕呀!年輕的事情 很快就會忘記的啦!年輕的很多事情 時間一長大家就會忘記的啦!不會記在心裡的啦 除非是那種特別的愛 刻骨銘心的愛情 那是除外的啦 以前的男朋友 他會給你以後談戀愛的時候給你建議啦 對你有好處的啦 分手後不可做朋友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