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可不可以異地充值

2022-10-31 06:45:07 字數 1212 閱讀 4428

1樓:

移動手機異地充值方式

●全球通

1.去所在地指定的可辦理異地交費的營業廳去交費或做現金預存。

2.由北京的親友代買北京移動充值卡(任意),再得知卡號和密碼後,自己撥打13800138000輸入卡號和密碼進行充值。也可以由北京的座機及移動的手機或同在外地的北京移動的手機代充。

3.在外地買註明全國範圍內移動使用者使用的充值卡,本機撥13800138000進行充值。

4.如果是全球通的vip金卡、鑽卡會員可以直接找自己的客戶經理,通過綠色通道辦理延時交費。

●神州行

1.最省事的方法是在所在地買任意充值卡,本機撥打13800138000進行充值。

2.可與全球通一樣由他人代買北京的任意卡,再由本機或北京的座機及移動的手機或同在外地的北京移動的手機撥打13800138000代為充值。

●動感地帶

1.由北京的親友代買北京移動充值卡(任意),在得知卡號和密碼後,可以由本機或北京的座機及移動的手機或同在外地的北京移動的手機撥打13800138000代充。

2.在外地買註明全國範圍內移動使用者使用的充值卡,本機撥13800138000進行充值。

聯通手機異地充值方式

●如意133

1.諮詢當地10010,有沒有開通異地充值業務,再買當地的聯通全業務充值卡,撥打1013388進行充值。

2.通過委託他人買北京全業務付費卡,並由他們(聯通手機)代充。

3.諮詢當地聯通有無如意133充值卡,若有就可以直接購買這種如意133充值卡充值。

●如意通

1.諮詢當地10010,有沒有開通異地充值業務,再買當地的聯通全業務充值卡,撥打1013088進行充值。

2.通過委託他人買北京全業務付費卡,並由他們(聯通手機)代充。

注:如意通包括「長市合一型如意通」、「送話費型如意通」、「包月型如意通」、「如意通鄉情卡」,這些統稱為「如意通」,它們的充值辦法是一樣的。

●up新勢力

在外地沒有充值卡賣�可以由北京的親友買卡代為撥打01096533充值或讓其告訴充值卡號和密碼用本機充。

聯通方面建議:使用者在漫遊之前儘量在北京先多充一些話費,或者購買幾張全業務付費卡隨身帶著,到外地只要撥打01096533就能充值了。而到了外地以後發現餘額不足,也可讓北京的朋友代買北京全業務付費卡,並幫助充值。

(c001)

2樓:

購買充值卡用自己手機打13800138000就可以充值了

當歸可不可以泡酒,當歸可不可以泡酒

可以泡酒,又叫當歸酒。1,當歸酒 主要是用當歸,肉或一些其他食品製作而成的,一般可以補血調經,活血止痛,潤燥滑腸。適用於痛經,腰痛,便祕,產後瘀血阻滯小腹疼痛等症,用途廣泛,味道鮮美,深受人們喜愛。2,當 歸 屬傘形科的一種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在中國分佈於甘肅 雲南 四川 青海 陝西 湖南 湖北 ...

汗蒸可不可以瘦小腹,汗蒸可不可以帶手機

用中藥材吧,無 就是貼在肚臍眼那的,瘦小腹快 有點作用 但不一定會瘦 汗蒸可不可以帶手機 汗蒸的時候不要帶手機,手機遇高溫存在多種潛在危害。手機遇高溫後螢幕容易出現嚴重扭曲變形,使手機損毀。手機電池遇高溫容易發生瞬間放電產生大量電流,引發燃燒。非原裝電池的包裝盒上都有標註提示 勿過度充電或靠近高溫物...

我們可不可以結婚,大學裡可不可以結婚?

不支援,即便檢查合格,但是不代表100 合格,因為檢查的只是0.01 的血液,另外據我所知目前國內還沒有檢測血緣基因的能力 如果檢測可以到哈佛大學醫學教育學院問問,他那裡據透露正在破解人體基因密碼 為了自己的幸福和後代的健康請慎重考慮 完全可以,已經超出三代血統,不屬於近親範圍 可以 已經超出三代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