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陸搜狗拼音輸入法有什麼好處嗎

2021-05-22 10:28:30 字數 475 閱讀 3654

1樓:陳鑫堯

登入搜狗輸入法個人中心,可將您的輸入法詞庫

及個性化配置隨時儲存。同時,您也可以在個人中心內進行賬戶資訊管理,檢視自己或好友的等級, 瀏覽獲得的勳章數目,檢視歷史輸入字數等統計資訊等。

個人中心主要有三種功能。

①勳章館 :日常輸入或安裝推薦的軟體均可以獲得各類勳章。您可以在個人中心的勳章館中檢視已獲得及尚未獲得的勳章。

②好友pk :若您是通過**賬戶登入的,則可以在好友pk介面中看到您在**好友中的等級排名、勳章排名、排名趨勢以及其它好友的排名情況。

③輸入統計 :在輸入統計介面中,您可以清晰地瞭解到您的累計輸入字數、平均輸入速度等統計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詞彙 比如說身邊你常用的人名啊 你的個人經常打的片語啊 都能很快的出來 很方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字比較快,比較好用

如何學習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用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怎樣提高速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手機電腦已經得到全國普及,打字是現代生活中必須具備的基本技能,很多人剛開始接觸電腦時候的 一陽指 開始的,慢慢的開始用雙手打字。目前打字分為兩種 五筆和拼音。那麼怎麼學拼音打字?接下來詳細為大家介紹如何正確怎學習拼音打字?一 選擇適合自己的輸入法 如果你還是剛剛接觸電腦的話,打字...

搜狗拼音輸入法關閉聯想輸入,搜狗拼音怎麼關閉聯想

切換到搜狗拼音,然後輸入文字在彈出的候選框上點右鍵選擇設定屬性,再選高階設定,取消相應選項即可 建議你換個輸入法,搜狗更新後,漏洞很多,不是很好用了 qq拼音也很不錯的啊 最新版v1.7相容性強,又穩定的,而且啟動速度也很快 裝個試試吧 搜狗拼音輸入法設定裡,選高階,去掉第一行 動態詞頻 前面的勾。...

搜狗拼音輸入法怎麼打偏旁,搜狗輸入法怎樣打偏旁?偏旁一般怎麼用?

丨shu 丿 pie 丶dian 匚fang 刂li 冂tong 亻dan 勹bao 亠wen 冫liang 冖tu 訁yan 卩dan 凵qian 艹cao 尢you 扌ti 囗wei 彡san 犭fan 夂dong 飠shi 忄shu 丬jiang 氵san 宀bao 辶zou 屮cao 糹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