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科技產品用了之後增強了你的幸福感

2021-04-19 18:07:50 字數 3486 閱讀 5530

1樓:夔恰子

還真不多copy

,電燈,空調,bai交通工具,僅此而已,電燈du可以隨便趕走黢黑zhi黢黑的環境,而dao且不壞眼睛,找東西幹活都極大的便利,而以前蠟燭煤油之類的,容易著火很不安全。現在看書檯燈就夠了,不用鑿壁偷光囊螢映雪的。

再有就是炎炎夏日離不開的空調,每到這個時候都無法想象以前沒有空調的時代,夏天是怎麼熬過來的,古代冬天可以燒爐子,那夏天呢,還穿那麼厚。

交通工具的便利不日可達遠方的家,擱以前山一程水一程的,路上小命都不保了,唯此三者,感到了科技帶來的幸福。

電腦手機相機反倒沒有增加,反而徒增生活的無力感,只是隨著大量的資訊波動,缺少了自我意識的探索,交流方便了,但也沒有那麼惦念了,相機記錄了很多,所以不會時常回憶了,總以為將來還能翻著看看,幸福感是來自心靈的感觸,僅此而已。

2樓:我家少年已長成

不得不說ipad,在2018款的

bai出來後 作為學

du生的我咬zhi牙買了一個

dao,原來自己有一個電腦但是攜帶不方便

內,而且每次使用都

容要開機,很是麻煩,手機吧螢幕太小用時間長了眼睛就很難受,而且我把平板作為一個生產力的工具,不僅僅用來娛樂,十分的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手機及其自帶的相機,都提高了我的幸福感。電腦上的網際網路回,開啟了我看世答界的視窗,使我能夠與廣大優秀的網友進行交流,使我的錯誤思想得到指正,使我的性格得到健全的發展,使我通過網友們看到更遼闊的世界,這些滲入到我的生活,改變了我現實中的生活狀態。手機上面的多功能上網,可以代替電腦,使我受到的輻射變小。

相機可以隨手拍照,將我看到的美麗風景縮小成一張**,記憶儲存下來做為留念,作為成長的軌跡。有了這些,生活變得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洗碗機,雖然佔空間還要額外買清潔產品,最起碼可以和家人安穩看電視。

5樓:芥末魚

自己是個挺容易滿足的人,所以有時候別人局的微不足道的東西也讓我自己內感覺幸福感滿滿容。

首先第一個是即熱飲水機。有些人可能無法理解這個,但是當你在忙碌了一天之後回家再燒開水就會讓自己覺得很累。但是這個速熱水壺就不一樣了,加熱的速度真的超快,加上水,設定好自己想要的溫度去衛生間洗個手或者換個衣服的時間就已經好了,而且因為可以設定溫度,所以完全不會擔心燙嘴什麼的。

第二個是手機吧。個人對於音質什麼的沒有特別大的追求,所以覺得一部手機的功能還是很輕大的,兼顧了音響,錢包,相機,乘車卡等功能,現在儲能只要掃一掃就可以了,比之前就要方便很多。

我不知道共享單車算不算這一類裡面。雖然被酷騎騙了300的押金,但是真的覺得共享單車這個真的很厲害,現在有時候週末就會和朋友騎車出去逛逛,去河邊挖挖沙子什麼的,感覺生活一下子變得好友feel,總之就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6樓:精神伴侶海鷗

在現代科

bai技主流的環境

du下,各種各樣的科技產品zhi改變了原有dao的生活方式,我受影響內頗深的是容相機。

在我看來,相機的出現使得每一個人都能成為頂級的畫家,在之前的社會中,人們只能通過繪畫來對各種各樣的人物、事蹟、風景來進行記錄,而且記錄的效果也不是最佳的。而相機的出現,則彌補了這些問題,它使每一個愛記錄生活的人,每一個懂得美好意義的人實現了心中的所想。

我的興趣愛好之一是旅遊,在旅途中,我能看到各種各樣絕色的風景,瞭解各個地方的風土人情,而相機便發揮了重大的作用,我能用它來記錄點點滴滴的生活,使我的生活質量很美好,另外說一點,在我最初對相機有好感的時候是:和全家人照全家福的時候。我愛上了相機,我覺得它能給生活帶來質的幸福感。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科技時代,科技產品對人們帶來了使利,簡捷,快速,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鎖,以往好幾次遇到忘帶鑰匙的事,太麻煩了,現在指紋加密碼就解決了。還有智慧電視,以前冬天看電視換頻道時覺得把手伸出被窩好睏難啊太冷了,現在只要說一聲就ok了。

9樓:一世浮誇啊

在現來代生活中科技發展日新自月異,享受著科技成果的我們,每一項都給帶給我們帶來了幸福感。

提到科技產品,首先值得一說的就是手機了。隨著科技的發展,手機不斷的更新換代,功能越來越多,給我們帶來了滿滿的幸福感。雖然很多人都說手機堪比鴉片,毒害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輕人。

但是若是真叫我們離開手機那也是不大可能的。我們用手機消遣看**玩遊戲,我們用手機工作打檔案,我們用手機拍照記錄美麗的生活,用手機聯絡與我們相隔很遠的親人朋友。手機滲透入生活的方方面面,給我們帶來幸福感。

還有就是各種各樣的車了。車子的更新換代也不亞於手機多少,但萬變不離其宗,作為交通工具的作用是一直不變的。車的出現,方便了我們出行,節約了我們的時間,給我們的雙腿帶來了福音,這也給我們帶來了滿滿的幸福感。

再有就是空調了,夏天帶來清涼,冬天帶來溫暖。真是太幸福了。每當炎炎夏日,都恨不得生活在水裡,空調的到來將我們從炎熱中解救出來,這個發明真是太偉大了。

感謝我們生活在這麼一個有著高科技的偉大的世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接受新事物,對於我來說,能減少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減輕負擔的東西用過之後就是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啊 我感覺手機已經成為現代社會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科技產品多了不過最好用的就是一部手機它能給人很多方便之處還有洗衣機空調電視用了這些,科技產品之後就增強了我的幸福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科技產品bai被髮明du

出來,都給我們的生zhi活帶來了許多dao精彩或便利,開拓了我版們的視野,解放權了我們的雙手,減輕了我們的勞動,拉近了我們與世界的距離,使得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

我覺得吧,跟普通老百姓的生活關係密切的科技產品,比如手機,空調,洗衣機,汽車等東西帶給我們的生活更多的幸福感。手機可以在人足不出戶的情況下,實現與全世界的聯絡。在酷暑和寒冬裡,空調是所有人的最愛。

洗衣機解放了我們的雙手,汽車使我們的出行更便捷。

14樓:努力0努力

現在基本上人人都是手不離機

15樓:立春

無霜風冷冰箱,就讓我很幸福的。

16樓:太傻太天真

講道理首選手機!畢竟感覺百分之**十的安全感都**於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了,來一部小米9,幸福就滿滿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感爆棚的可能還是智慧空調吧!冬暖夏涼!幸福感滿滿。

19樓:匿名使用者

紅紅火火恍恍惚惚!當然增強了呀!

20樓:rl天黑黑心灰灰

一切的無線產品 一切的可摺疊產品

匯得科技旗下的上海鴻得產品有哪些

主要還是分為這幾大類 聚氨酯鞋底原液系列 聚氨酯輪胎原液系列 聚氨酯玩具組合料系列 特種彈性體原料 聚氨酯軟硬泡原料系列 聚氨酯膠黏劑灌封膠系列 改性異氰酸酯系列 車輛用聚氨酯材料系列 特種多元醇 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 tpu 系列 種植介質用聚氨酯材料 機械研磨拋光墊原液等。有什麼問題歡迎詢問,祝您...

有哪些智慧停車產品,智慧停車產品有哪些

1 車牌自動識別一體機 2 閘道器 3 地感線圈 3 智慧停車平臺 智慧停車產品有哪些?您可以登陸智慧停車的官網,看都有哪些產品。這回停車有手機自動停車,還有你中語音自動停車。特別隨便的話,這個產品的話,你像咱們這個cs75plus。智慧停車產品有哪些?近年來,copy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城ba...

伊利有哪些產品,伊利旗下都有哪些產品?

伊利集團由液態奶 冷飲 奶粉 酸奶和原奶五大事業部組成,全國所屬分公司及子公司130多個,旗下擁有雪糕 冰淇淋 奶粉 奶茶粉 無菌奶 酸奶 乳酪等1000多個產品品種。其中,伊利金典有機奶 伊利營養舒化奶 暢輕酸奶 金領冠嬰幼兒配方奶粉和巧樂茲冰淇淋等是目前市場中最受歡迎的 明星產品 有白奶 酸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