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去痘產品有嗎 男士祛痘產品有哪些?

2023-03-06 01:45:06 字數 5075 閱讀 7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牌子都有男生專用的產品的,;

像妮維雅這樣的有專用的男款潔面產品。

去痘的產品大都可以通用的吧,推薦你可以。

試試張媽去痘精華或者老中醫這些中藥。

的國貨,不分男女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已往起了將近6年痘痘,感到十分失落、難受,應為女方家人不希望咱倆接觸。不久以前見女朋友爸媽時,她媽媽便說為何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並顯出很不支援我們接著交往,一個嫌棄的樣子,我仍然也沒忘記。幸而後面在盆友那裡看過一篇(語:

含的 臉)的汶章,文中有很多針對的方法,然後便照著,當再次看她爸媽的時候,是我臉上白淨多了,對我態度也變好了。

男士祛痘產品有哪些?

3樓:百科寶典

: 男女分型最關鍵。

目前市場上針對男性青春痘的祛痘產品非常少,以至於很多男性朋友還在使用女士祛痘產品。殊不知由於男女肌膚性質區別很大,男性肌膚比女性厚,毛孔粗大,其皮脂腺數量最多且發達,首先第一點要控油,所以很多男性在使用完普通祛痘產品後就會發現,痘痘問題不但沒有得到控制和減輕,甚至還出現愈演愈烈的情況,留下的痘印、痘坑更是讓整個臉部看起來慘不忍睹。

:選擇大牌是關鍵。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幾款比較知名的男士祛痘品牌。

1 採諾(cainuo)男士祛痘套裝。

品牌源自臺灣,由臺灣醫藥大學所研製,一直專注於男性肌膚祛痘,消除痘印,2023年至今,品牌延續了17年,在男士祛痘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和療效,純中藥的原料,溫和不傷**,口碑被人廣為流傳。官網售後相當完善,30天無效退款的品質保證。

2.傑威爾。

傑威爾能有效環節因皮脂過度分泌印發的各類肌膚問題。肌膚緊緻、光滑、有質感map暖和配方,在徹底祛除汙垢,多餘油脂的同時,更能有效平衡油脂分泌,使面容清新舒爽不泛油。新增玉潔新,抑制粉刺生長緊緻毛孔,祛除老化角質,令肌膚更具活力光采"

3. e品男仕祛痘。

e品男仕系列高檔男士護膚品全面採用法國成熟技術配方和原料,並針對亞洲男性的膚質特點進行了技術改進,以環保調理為基礎理念,更細膩、清爽,更注重環保、修復、調理功能。歷經對不同人群的大量**測試,高度體現產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注意內調。

少吃油膩,辛辣,少抽菸喝酒,注意面部的清潔。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男士祛痘產品。

青春痘與中醫肺胃腸等積熱或溼熱等有關。可以中醫中藥**。指導意見:或用痤瘡毛囊飲煎服。

5樓:鮮日國漢

祛痘還是內調的產品比較靠譜,現在都這麼用的不會傷害**,我用的10美糛膠原蛋白去的,用了一個星期就看不出來了,不會留痘印的,還不**,**也越來越好了。

6樓:來自登月湖和藹可親的清風

1. 採諾(cainuo)男士祛痘套裝 品牌源自臺灣,由臺灣醫藥大學所研製,一直專注於男性肌膚祛痘,消除痘印,2023年至今,品牌延續了17年,在男士祛痘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和療效,純中藥的原料,溫和不傷**,口碑被人廣為流傳。

官網售後相當完善,30天無效退款的品質保證。

2. 碧柔 碧柔男士抗痘洗面乳triclosan抗痘配方,有效淨化滋生青春痘的肌膚;ppg清脂配方,配合吸油爽膚粉末,長時間抑制油膩。品牌來自日本,提議拒絕日貨。

3. 丁家宜 丁家宜男士第一款主動控油系列,

什麼祛痘產品好用,男生用的。

7樓:摩魁阿暄

潔面:歐萊雅男士控油磨砂潔面啫喱。

肌膚由於缺水就會自主的分泌油脂來保護肌膚,緩解缺水現象。而痘痘的出現是因為油脂過多的分泌,而又得不到很好的清理,從而堵塞了毛孔,這個產品能夠很好的清潔**,同時有不錯的控油保溼效果。

爽膚水:男性主義活泉祛痘精華液。

這個產品能夠很好的消滅現有的痘痘,減少**。

保溼凝露:男性主義活泉祛痘保溼凝露。

這個產品主要能夠保持肌膚的水分,從而減少油脂的分泌。同時最大的用處在於能夠淡化以前痘痘留下的痘痕痘印。起到的是調理的作用。

波斯頓男士戰痘無痕**。

這個**超級好用,對於戰痘相當相當有幫助,保證樓主不會失望!!!

8樓:enjoy日園

12年的時候起豆豆,那時候一直想為什麼翩翩是我,我也想變漂亮,我也想天天出去逛街買衣服,我也想談一場戀愛,但是就因豆豆我真的沒有勇氣出門,天天宅在寢室裡面,親戚朋友們說這樣不好,但是作為一個滿臉豆豆的人真的不願踏出門去,就這樣子苦惱了好長時間,我一個人的自卑長豆豆的才知!

後面表哥讓我檢視王秦悅變美一文,說是他朋友照著裡面的法子做,現在豆豆沒了!就這樣,不到30天的時候,我也變回以前的模樣了!真的很開心,你去看下,也可以跟我一樣的!

平時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早上起床的弟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笑,所以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9樓:煙囪街的柚子

普羅塔痤瘡系列,可以試試,不過暫時很難買到,可能要去醫院買。

10樓:網友

凍乾粉 專業去痘的 效果還行 朋友用了挺好的。

11樓:蜜鍋膩

方今想想,我是上學的期間,便開始冒豆的,切實一個茂盛啊長的,我媽都很憂慮,帶我進了醫院沒弄好,也沒少給我花錢去侸。然而全都說的比用的好。據說年齡大了就好了,然而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照舊那樣,不知道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過後,偶然在網上瞧見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文中介紹了一個姑娘抗痘的故事,自己看完的確很動心,便按著它試了下,居然出人意料的好,現在豆豆都不見了。要不你也去瞧瞧吧,蠻有用的。

12樓:護膚導師

痘痘多長時間了?今年多少歲了?

男士有什麼好點的祛痘產品?

13樓:中藥養膚

臉上有痘痘,可以試試這些祛痘的小偏方。

1.生薑,古代醫書記載,老薑性熱、中品,有通脈、消炎的工效。根據研究發覺老薑關於痘痘的去除有不錯的工效,它有極強的殺菌和消炎能力,快速使痘痘內的痤瘡桿菌消除,並且促進痘痘快速癒合。

2.甘菊,甘菊可以促進肌膚再生加快癒合,痘痘的患者持續使用幾日可以使痘痘得到改善。特別是洋甘菊關於青春痘、溼疹、過敏、燒燙傷、面皰、癬等**問題都有著不錯的效果,特別對乾性、敏感性**的人有明顯的效果。

3.茶樹,從茶樹中提取中的某種物質做成精油,關於殺菌、消炎、收斂毛孔等都有不錯的效果。適用於油性肌膚粉刺性**,可**化膿傷口或者曬傷、灼傷等,同時可以令人頭顱清醒恢復活力。

14樓:知我

您好,祛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從作息,飲食,肌膚護理各方面入手。首先通過調理飲食及生活習慣來改善,其次再搭配祛痘產品來用。

推薦一款口碑很好的產品,蔚珂舒研淨痘套組,這是一款精華,早晚用在長痘痘部位,他能迅速的抑制油脂,疏通毛孔,殺菌,減輕炎性反應,同時要做好保溼工作,調節水油平衡,慢慢的減少和預防痘痘的產生。

好的男生祛痘產品? 50

15樓:巨型一號旗艦

很多客戶反映巨型一號消痘淡印修護霜效果挺不錯的親可以試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年齡了,不要害怕,沒事的。

17樓:

我姐姐幫我在**買的冰潔精華液,我用痘痘都沒了,你可以試試。

男生去痘用什麼產品比較好

18樓:孔奧烏雅壤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

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

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

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謝謝。

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男生祛痘?

19樓:明天你好嗎

男生去痘要看是什麼都是青春痘還是油脂產生的痘,這兩種豆是不一樣的,應該去藥店諮詢一下,然後才能用藥。

20樓:網友

男生長痘也不好看,應去專業去痘的美容醫院,那裡有專業去痘的裝置,會給你美麗的臉龐。

21樓:生活小能手黑哥哥

18歲正是青春痘長的時候,沒有必要祛痘,過了年紀就不長了。

22樓:99木木

男生祛痘,直接去網上買寫洗面奶好了哦。

23樓:試試說說

男生祛痘的效果並不是很好,主要男生的新陳代謝很旺盛。

24樓:侯天藍

男生去痘的話,應該用好的洗面奶清洗毛孔,這樣就可以去讀了,千萬不要去去擠豆子恩吉拉讀理臉上就會有疤痕,不要吃蔥薑蒜,辣椒東西自己還雞嘴,這些東西吃了,這些東西就容易長痘痘。

25樓:網友

男生祛痘買男士祛痘膏試試吧!

26樓:devil小豬蹄子

應該用一些洗面奶和一些護膚品。

27樓:情談學長

不要熬夜,不要熬夜,看手機不要吃辣,不要經常性的喝酒,吃一些清淡的東西。

28樓:13宇愛

用白糖混洗面奶洗臉。

男生每天早晚洗臉的時候,取適量的白糖和洗面奶混合在一起,然後塗在在臉上,輕輕的磨擦,一週之後就可以見到效果。

男士祛痘比較好的產品有哪些,男士祛痘比較好的產品有哪些?

應該里美的茶樹油祛痘精華凝露可以 你試試吧!祛痘印有什麼藥物會比較好?最好的祛痘產品 男士專用的 有哪些?有的祛痘產品是不分男女的,都可以使用 可以用中藥的,沒有 要根據你的 型別,針對性護理 男士祛痘產品有哪些?no.1 男女分型最關鍵 目前市場上針對男性青春痘的祛痘產品非常少,以至於很多男性朋友...

有什麼很有效的產品可以祛痘,有什麼祛痘產品好用的麼?

有一種野生水果 刺梨 具有神奇通過便,健脾養胃的功效,這種植物生長在貴州的山間田野,號稱 維c之王 純天然零新增,每天喝一杯刺梨維c原汁讓眾多便祕慢性疾病的患者早日 貴品幫 上有產品介紹。贊同 贊同 贊同 理膚泉ai乳消炎痘痘,dr.wu6 杏仁酸淡化痘印 祛痘要外揚內調,忌辛辣刺激食物。祛痘還是要...

適合20歲的祛痘產品有那些,什麼祛痘產品對於20歲的女生比較好用

因為頭皮的油性也容易造成髮根與臉部相接處冒出痘痘,放鬆心情 睡眠一定要充足 1。2,還要勤洗頭,不酗酒不抽菸 4,一天最少兩次。3 夏天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食物。每天塗1 2次,痘痘可見明顯好轉,毛孔堵塞就容易長痘痘,約7 10天后 較油性的人不僅要勤洗臉,用杞子塗於面部,每週使用一次去角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