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對地球的危害,人類對地球的危害有哪些呢

2021-05-30 02:42:20 字數 1997 閱讀 8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過度砍伐森林,導致水土流失,排放大量有害氣體,造成溫室效應和酸雨,導致南北極冰雪融化,海平面上升。

2樓:玉秀梅買茶

人口增多造成資源緊張,人類亂砍亂伐和大量捕殺野人動物破壞生態平衡。工廠排出二氧化碳產生溫室效應等。

3樓:禰元斐官癸

給我的印象,人bai

類就像du病毒一樣寄生zhi

在地球上。地球自己也有免dao疫系專統,像雨,雪,火山,**屬,但是人類這種病毒太強了,自己會造東西,不是自身的免疫能解決的,就像sars一樣,必須需要安裝防毒軟體(讓小行星撞擊地球),但是防毒軟體有時會誤殺,所以行星會在地球上留疤。

4樓:龍鶴旗柔婉

過度地開發,植被地破壞,環境的汙染,地球不堪重負

5樓:最愛菲靈冰璃雪

一、全bai球氣溫升高

1、二氧化碳-大量的du積zhi累致使地球表面的dao溫度顯著升高,在

專生態和地球化學方面造成災難屬。

2、一氧化碳-大量積累會破壞同溫層的平衡。

3、二氧化硫-汙染大氣,形成酸雨酸霧腐蝕某些合成纖維及金屬裝置,引起並加重呼吸器官疾病。

6樓:匿名使用者

1.汙染環境

2.浪費資源

3.危及生態

1.已滅絕的生物

2.已破壞的土地

3.已汙染的水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地球帶來嚴重地環境問題,人口正常率過快,導致了化石資源(煤,石油等)

等不可再生資源日益減少,森林覆蓋率大不如前……

人類進行科學發展,要在環境的允許下,不能過度浪費資源

人類對地球的危害有哪些呢

8樓:朱禹諾

因為復人為的破壞使我制們周圍的環境收到了有害物質的汙bai染!使生物的du生長繁衍,和人類的健

zhi康生活,得到了威dao脅!

因為人們忠於自己的利益 改變了地球一系列生態環境的平衡,例如從海洋的水到大陸上的水,從地表流到到陸地上的水變成了從大壩流過的水,使水可以吸收的營養完全失去了。

人類改變了地球的能量均衡,從所有的自然資源轉換成了熱能,例如炭,煤,石油等,這些熱量因為散發不出是全球暖化最大的一個原因,因為這些溫室熱量散發不出去,加重了全球變暖和溫室效應。

野生動物變得越來越少,有些人開始問這個問題為什麼野生動物變得越來越少?是因為人們過度開採樹木,使很多的小動物失去了家園,也是因為人們的開壘,野生動物生存的資本也越來越少,也是因為人類的捕捉,使野生動物變得越來越少,因為有些人**買這些野生動物,他們吃這些野生動物,因為他們沒有同情心他們不知道每個生命的珍貴。

但是說來說去我只想說一句話,是人類造成了地球的損害,造成了地球的水土流失,造成了地球的汙染,所以讓我們開始保護地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亂砍濫伐沙塵暴汽車排洩的廢氣山洪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很多事情發生這樣問題

11樓:星空下的英符

不知道,因為這是我問的!

人類對地球的傷害有哪些?

12樓:唐成勇惠以菲

人類破壞地球的行為最主要是因為人類的不合理開發引起1、不合理開墾,導致土地肥力下降、沙化

2、發展工業的時候不注意環境保護,造成環境汙染3、大量的砍伐樹木,影響大氣質量和溫室效應4、水汙染和水浪費、臭氧層破壞

5、戰爭

6、人口增長,資源枯竭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對地球的傷害有:土地沙漠化、濫砍亂伐、各種汙染的產生等等

14樓:手機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浪費水資源、過度開採地下水、礦物······最重要的你寫濫砍濫伐,如果是考試就再舉一個例子,聯絡一下生活實際,應該就能得滿分了。

人類真的是對地球危害最大的生物嗎

這話問的,現在肯定是,將來不是。人類現在在研發智慧機器人,如果不出意外的話,用不了多久 幾十年或者二百年 地球上可能除了機器人沒有其他生物了。機器人不是生命體,沒有痛感,所以就沒有什麼殘忍不殘忍的說法。將來有可能直接用鋼板把人拍扁了掛牆上,像我們看的動畫片貓和老鼠裡面一樣。人類進入文明社會才幾千年的...

月球對地球的影響有哪些,月球對地球有哪些影響

月球是地球的唯一衛星,對地球 具有引潮力的作用。科學家們已經研究證實,月球引潮力不僅能誘發 對人體健康和生物活動產生影響,而且對地球的天氣氣候也有影響。一是月球引潮力能使地球自轉軸的傾斜角保持穩定,從而使地球的氣候相對穩定。如大家所知,月球和地球作為兩個不同的天體,相互之間具有引力作用,現在地球自轉...

地球於太陽,太陽對地球的影響

太陽對地球的影響如下 1 太陽輻射直接為地球提供了光熱資源,地球上生物的生長髮育均離不開太陽。2 太陽輻射從低緯向高緯遞減的規律。3 太陽輻射能是我們日常生活和生產所用的太陽灶 太陽能熱水器 太陽能電站的主要能量 4 當大耀斑爆發時,地球軌道附近粒子流的密度超過平時的10倍以上,對人造衛星 宇宙飛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