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學校為什麼學費貴,三本學校的學費為什麼比一本和二本的學校貴?

2021-04-19 20:16:43 字數 627 閱讀 3637

1樓:

你的這位同學是外行,三本大學的專業和一本二本的大學差不多,學費貴專的原因是:三屬本大學是商業性的經營模式,都是一些投資商聯合教育部門辦的學校,所以他所投入的資金全部由學生出,而一本二本的學校則是由地方財政和國家教育部聯合財政補貼來支援學校運作。所以學校的費用對於學生來說就很少了。

對於就業這個問題,各個學歷層次的畢業生面臨的情況都一樣,找工作都不容易的,不要認為三本花錢多就好就業,這純粹是胡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三本學校一般都是民辦學校,而一本二本學校都是公辦的。公辦學校的辦學費用要比學生所交的學費高一倍,而這些錢就是由國家補的。三本院校沒有國家資助,所以只有提高學費才能保證正常運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來的。三本是本

自科裡面最差的一bai種,就像你要進好的高中要交擇du校費一樣,zhi三本就是你還dao

沒有達到學校的正常招生錄取線,但是分數相差不大,所以你多給學校點教育資金,也就是學費,學校就會招收你。三本出來之後也是本科的文憑。

二本是達到錄取線,不用多交學費。

三本一般沒啥好學校,一般的好學校大家都搶著上,不存在招生問題,同時好學校不會用學費來賺錢,因此,不會招收三本的學生。

二本B的學費貴還是三本A的貴

明白著三本貴,你們什麼破老師啊,三本才是貴族學校,二本學費4000左右,三本學費1萬左右!你說二本貴還是三本貴!二本以上學校比三本學風好很多,你老師說的應該是名辦的吧 有三本的學校是跟一本學費一樣的,不過那是專科了 要說的話當然二本會好一點,其實二本b的都是要20000左右的吧。反正都是這麼貴的 三...

2023年福建本三學校,2023年福建本三學校推薦

閩南科技學院不錯!樓主可以考慮報考。由於地處泉州南安的地域優勢不大,所以往年招生分數不高,但最少都要上線一志願填報才有可能。高出線10分二志願填報基本沒戲。但學校的各方面實力都是不錯的!特別是近幾年學院的發展勢頭很足。發展速度肯定在省內獨立院校中前茅的。學風好是全省公認的,絕對是一個讀書,考研,繼續...

三本院校學費,陝西三本院校學費多少

一年收入48000 是兩個人的收入麼?學費一年大約1w5到2w多不等。生活費1w左右。所以剩餘大約2w元。不知道算不算夠。生活費是可以壓縮的。但是三本的孩子們都比較有錢。這個就有難度。而且三本的食堂沒有補貼。會少貴一點。學校都會有獎學金的。一年200到2000不等甚至有一年5000的這個其實很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