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學校學費,計算機學校的學費貴嗎大概是多少?

2023-01-11 16:40:08 字數 4573 閱讀 4168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每個城市、每個學校收費是不一樣的,還要根據報的專業和學制時間來決定,具體收費金額要到自己選擇的學校當面諮詢為好。

2樓:it學生網

專業水準的電腦技術教育費市場價一學期一萬左右。不同專業**差別在一千塊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哪個城市哪個學校哪個專業了,都不一樣的。

4樓:屬望

一般是幾千到一萬的吧。

看你學啥了。

5樓:house厲害呢

來新華學校問清楚,,但是一定要問清楚。

6樓:可買去

那種學校學不到東西。

7樓:玉青曼

專業的網際網路院校2023年學費**一般在2萬左右一年的,基本都處於這個水準。

8樓:wuhan新華電腦

學費會因為專業的不同而有所微調,但一般會在2萬左右一年,如果找到一個靠譜的學校,學好了,這些前期的投入不算什麼。

計算機學校的學費貴嗎大概是多少?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不算吧,應該說最貴的源學費是藝術類的,電腦的中間,電腦學校教學三年下來排除其他在電腦上和電費上,至少比其他教學方式多出來接近7000元,還不說其他,基本上電腦學校教學的課程不是傳統的語數外,所以課程上區別很大,所以學費中間一些,但是要說最貴達不到,我看見有些高中是三萬一年的學費的,要說貴估計也就是貴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發明者約翰·馮·諾依曼。計算機是20世紀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發明之一,對人類的生產活動和社會活動產生了極其重要的影響,並以強大的生命力飛速發展。它的應用領域從最初的軍事科研應用擴充套件到社會的各個領域,已形成了規模巨大的計算機產業,帶動了全球範圍的技術進步,由此引發了深刻的社會變革,計算機已遍及一般學校、企事業單位,進入尋常百姓家,成為資訊社會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通訊、多**等領域的應用取得了不錯的成績。2023年至2009 年,計算機使用者數量從原來的630萬增長至6710 萬臺,聯網計算機臺數由原來的萬臺上升至5940萬臺。

網際網路使用者已經達到 億,無線網際網路有 億移動使用者,其中手機上網使用者達1.

17 億,為全球第一位。

11樓:火狐

每個學校設立的課程不同,他們所收取的費用也不同,建議可以去一家專業的學校學習。

電腦學校學費多少?

1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每個學校,每個專業的學費都不一樣,具體要到學校去諮詢一下。

13樓:匪夷所思的藍

電腦方面專業有很多哦,學費也不是統一的,比如電腦基礎辦公平面這些,幾百兩三千的都有,想學點程式設計的話就更貴一些,還有上萬的專業,大資料,雲端計算,人工智慧等,建議你先把專業確定好才能知道費用哦。

1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看你選擇什麼專業 每個專業的學費都不一樣的,而且最好實地觀察一下 因為這樣你能從更多方面去考慮到底要不要讀這個學校 比如生活環境 教室環境 等等。

15樓:北大青鳥武廣校區

學費取決於你學習的專業課程。專業不同,學費也不一樣。比如辦公軟體學費是在800-1000左右,學習週期也短。

如果你是學習平面設計,學費是在3000-5000左右。學習程式設計的話,學費就比較貴,上萬左右。具體的學費你可以到電腦學校實地瞭解下。

16樓:安迅運維

看學什麼東西。普通操作、辦公軟體有幾百就夠了。cad、ps之類學精了沒幾萬下不來。

17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的專業,每個專業情況都不同。

18樓:在舜耕山看羅馬假日的白背兀鷲

電腦方面專業很多,學費也不一樣,一般基礎操作,辦公這些比較便宜,幾百一千多的都有,設計方面幾千,想學開發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人工智慧等這些中高階的技術,一般一萬多的都有,所以具體的還是看你的階段和學習就業需要,不過投入越高,就業條件以及待遇發展這些自然更高,你可以到專業的電腦計算機學校裡面去實地瞭解一下,一方面也瞭解一下教學環境,師資和就業保障等方面的情況,綜合考慮,長遠打算。

電腦培訓的費用大概多少?

1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普通的辦公軟體培訓比較便宜,但是作用也有限,一般幾百塊錢。像it技術的培訓,學費會高一點,但是從就業和發展來看更有價值。

20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電腦具體培訓的費用不知道您是想問電腦硬體培訓還是軟體培訓,而不同地域,不同課程,不同電腦培訓學校的費用又是不一樣的,大概一般是幾百到幾萬不等。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看你所在的地區以及你說要學習的專業方向,不同的地方學費是不一樣的但是現在網際網路熱所以整體學費很貴,一定要認證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22樓:發哥

那得看培訓什麼內容,而且還要看是哪個地區的,每個地區的培訓費用都不一樣,有些地區的培訓一個軟體都要幾百塊錢。辦公軟體類也就一千左右。主要看地區的經濟情況吧。

23樓:h韓三

電腦培訓具體的不知道你問什麼,是電腦硬體培訓還是軟體培訓,同樣的培訓分所在地和所學地方,不知道你要報速成班還是長期培訓班**都不等,大概和你說一下,長期培訓電腦硬體培訓一般是2年的帶大專證件的學校,一年學費大概在6000左右,如果是北京便宜的有貴的也有,火星時代 藍翔這都是出名的培訓基地,(廣告打的狠不過也有實力)如果是這種地方大概一年學費是10000左右,如果是短期培訓的話也就是所謂的速成班3個月,一次性就6000以內下來了,如果是軟體培訓需要看學什麼軟體如果是單一的軟體速成班也就是3000-4000,但是具體不知道你問什麼樣的培訓我知道能大概說一說,不懂在追問!

24樓:四川新華浴霸

那就要根據自己所學的一個專業來定位吧,反正也就1~2萬塊吧,

2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每個人基礎不同,學習時間也不同,大概一千元一個月。

26樓:鄭州北方學校

電腦培訓的科目非常多,每一個科目的學費都是不一樣的,少的幾千塊,多的上萬,具體電腦培訓多少錢,要看你選擇什麼科目和電腦培訓學校啦。

電腦學校一般學費是在多少左右?

2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電腦學校學費相對其他專業學校學費稍高點,目前校園硬體設施貴。

28樓:脆克脆克

需要看是什麼專業,不同專業收費都不一樣。

29樓:黑色的星星之歌

學費的話,好像電腦學校都在一兩w左右吧。

一般計算機學校學費都是多少錢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學校學費一般是6000元一年。

電腦學校是指專業提供計算機應用技術和網路工程技術培訓,培養數字化資訊化各類初級、中級、高階技能型複合型人才的職業教育電腦培訓機構。2023年,隨著中國經濟轉型和產業結構調整,我國需要大量的技能型和複合型人才特別是數字化資訊化人才急缺,電腦學校就如雨後春筍般快速的在中國各地拔地而起,全國各種電腦學校質量參差但各有其特色,他們的招生物件導向廣泛有初中生、高中生、大學生、打工者、在職人員、退伍軍人等,因材施教進行提供長期、短期培訓和各種個性化針對性教育專業培訓!

常見課程。開設課程一般有:電腦基礎、辦公自動化、平面設計、裝飾裝潢、網頁設計、三維動畫、影視後期、軟體程式設計、程式開發、網路管理員專業、企業網路架構工程師專業、**開發運營工程師專業等。

電腦基礎包括最新作業系統的使用以及計算機的簡單操作;

網路管理員專業課程內容:計算機技術及應用、網際網路體系結構、網路作業系統、it求職寶典等;

辦公自動化主要是辦公軟體的應用和辦公裝置的運用等;

3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學校學費是根據你學的專業和學期時間長短來決定的,具體事宜到學校當面諮詢。

3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課程不一樣學費也會不一樣的沒,正規的學校會有每個費用的詳細說明,你存在亂收費,但是因為好的電腦學校要投入實訓裝置,所以學費會貴一些的。

33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計算機學校學費是根據你學的專業和學期時間長短來決定的,而且一些熱門的專業學費都會貴一些,當然具體學費還是需要你去學校諮詢一下的。

3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面前這所學校的學費是要根據你所學的課程、所學的時間長短來決定的,不同的課程內容,費用也是不一樣的。

3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選擇的專業不同**也是不同的。

36樓:正常化澳鏈

珊瑚暗中接濟沈氏和大成。沈氏從於老太太處得知實情,懺悔道歉,接回珊瑚,婆媳和好。

化妝學校學費是多少?化妝學校學費貴嗎

學費呢,這個都不一樣的,有的學校很便宜,但是你敢去麼,如果不是真心想學技術的當我沒說,假如你是真的想好好學習化妝的話我推薦你還是去學費高一點的學校去學習的好哦,畢竟 低了沒好貨,學費高的學校呢,教學質量 畢業就業這些東西肯定是比其他的低收費的學校好很多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謝謝,望採納。學...

三本學校為什麼學費貴,三本學校的學費為什麼比一本和二本的學校貴?

你的這位同學是外行,三本大學的專業和一本二本的大學差不多,學費貴專的原因是 三屬本大學是商業性的經營模式,都是一些投資商聯合教育部門辦的學校,所以他所投入的資金全部由學生出,而一本二本的學校則是由地方財政和國家教育部聯合財政補貼來支援學校運作。所以學校的費用對於學生來說就很少了。對於就業這個問題,各...

單招學校學費貴嗎單招學費比統招貴多少

一般單招院校bai學費為2000至5000,多為du3000一年,住宿費zhi1500 1600 四人間 800 1200 按不同規格不等dao 就是要看宿回舍的新舊,多少人居住,答是否有電梯 學生所學的專業需要的課程 師資等綜合因素都會決定學費的多少,與招生的方式無關 單招的學費是多少 單招學費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