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三本學校和好的專科學校如何選擇

2021-12-30 03:50:07 字數 936 閱讀 7172

1樓:位妙顏

去三本 因為等你將來畢業了之後 三本的好歹也是本科的證書 但是專科的話就是專科證書了 找工作就難得多

2樓:今秋明月

這要看你以後打算了,三本畢業可以考研但專科不行。本科院校之間也是差別巨大,雖然畢業後都是本科生。有些本二就業遠沒有一些老牌強勢的專科學校好。

但教育類專業還是上本科好些,因為就業門檻高,甚至小學幼兒園都要求師範類本科。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三本吧,因為一個是本科,一個是專科,這就是本質的區別,大學畢業了你就知道了,除非你是清華北大這些大學出來的,其它沒太大區別,只是本科和專科的區別~

4樓:隱身的光明

普通大學來說,我建議你如果可以上三本還是要上三本,因為專科學校會慢慢的走向高等職業教育,很多人都想著可以專升本,其實到最後只有一部分人實現。因為大學時間太多學習完全是靠自己的。而且除了中國很有名的大學,最後就業的時候還是看學歷層次,不會因為你是某某專科的就放寬。

更重要的是否到達人家最低要求,例如本科學歷以上。因為中國那麼多學校,根本不會有人瞭解哪些除了響噹噹的那幾個學校以外的什麼專科學校是好學校。所以儘量本科,最起碼出來就業選擇面寬,網上呢努力努力還可以直接考研究生。

寧願選擇一所不好的三本學校呢還是選擇專業好的專科學校呢?

5樓:

我就是三本的,我個人覺得三本為了就是一個本科的畢業證,如果你真的打算好好學點東西,我建議你還是選一個好一點的專科學校,實實在在的學點真本事,出來還是要看本事的,一個三本的畢業證並沒有什麼卵用!

6樓:斯巴達

專科好,三本畢業證和廁紙差不多,專科也好學東西。

7樓:小豆芽

當然 三本嘍 畢竟高一級 以後好找工作啊

專科學校是怎麼錄取的,專科學校是怎麼錄取學生的?

專科錄取應該是第二批次報名的,錄取的方式和本科是一樣的,只要按照高考分數線合理填報應該會錄取的。記得采納啊,謝謝。從高望低錄取,你報的學校有個最低分數線,學校裡所報專業從高望低錄取,人數滿了就不錄取,你達到了就被錄取,沒達到,服從調配的話,就錄到第2志願,不服從調配的話,該校就把你電子檔案重新調回資...

杭州有哪些好的專科學校,浙江有哪些專科學校比較好?

浙江省金融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杭州市高階技工學校 杭州市藝術學校 杭州計算機學校 杭州國泰外語藝術學校 杭州江濱職業學校 杭州現代日語專修學校 杭州美術職業學校 杭州宋城華美學校 杭州市崇文實驗學校 杭州市開元職業學校 杭州市旅遊職業學校 杭州市陳經綸體育學...

本科學校的專升本的機率比專科學校大嗎

這要看以什麼 方式專升本,建議可以選擇自考的方式,自考含金量高,僅次於統招,認可度也高,可以考公務員 職稱 資格認證 研究生 出國留學 司法考試 辦理北京居住證均可用,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本科學校還要什麼專升本啊,本來就是本科了啊.專升本機率有多大?其實這個是看你報考的學校和專業咯。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