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到我家張柏芝她媽媽是哪一期上的節目

2021-05-29 12:17:08 字數 1598 閱讀 6488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帶婆婆和公公那期去香港,露了一下臉,一閃而過

明星到我家哪一期是張柏芝帶公婆到香港

2樓:哦豆開

2023年12月05日和12月12日那兩期

明星到我家的節目列表

3樓:凋零哥の疐

時間內容2023年10月10日 秋瓷炫變身村姑下鄉,黃聖依燒水餵豬 2023年10月17日秋瓷炫喜當『媽』,追風兒媳張柏芝2023年10月24日張柏芝秀育兒經,黃聖依十項全能2023年10月31日李金銘妯娌大戰,張柏芝開農家樂 2023年11月7日黃聖依廣場瑜伽開課,李金銘與嫂嫂和好2023年11月14日秋瓷炫慘挨訓,罵柏芝「不是人2023年11月21日柏芝啃樹葉止瀉,李金銘代課遇**2023年11月28日三女神捕魚大戰,黃聖依成最賺錢媳婦2023年12月5日秋瓷炫為公婆補婚禮 2023年12月12日 秋瓷炫帶公婆韓國遊,金銘變大胃王  2023年12月19日李金銘帶公婆拍水下婚紗照  2023年12月26日婆媳揮淚終離別,心懷感恩再出發以上參考資料**

明星到我家中張柏芝怎麼回香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節目效果啊,大家都回的啊

明星到我家到底是一個節目還是真事,還有張柏芝的公婆是誰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個節目除了張柏芝以外其他看著都還不錯。張柏芝怎麼跟個瘋婆一樣。你上來就手舞足蹈還唱著歌。每次看見她出來我就立馬把節目關掉。

6樓:琉璃苣

這是一個節目,讓明星們體驗一下而已。是假的

明星到我家張柏芝公公婆婆去香港都什麼內容

明星到我家張柏芝回香港後還會回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個節目,應該不會回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給就會回的,有錢好辦事!

明星到我家是個什麼節目?

9樓:寒夜聽雨

江蘇衛視2023年10月初即將上檔的《明星到我家》,由伊貝詩讚助,邀請張柏芝、黃聖依、秋瓷炫、李金銘四款各具特色的娛樂圈女神,首次全新嘗試「家庭關係」真人秀。讓生活在聚光燈下光芒四射的女神級藝人,「嫁」入雲南的普通農家,返璞歸真,以媳婦的身份融入一戶平凡農家最淳樸的生活當中。

各型各款的女星,要面臨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要與公婆等一大家子人相處,甚至負擔起家務與農活。她們在「婆家」將感受真實的矛盾與情感,與這群「家人」們在共同生活中,從陌生到熟悉,從矛盾到融洽,從格格不入到相互接納,氣場十足的「女王」張柏芝要下廚做飯,而嬌弱的韓星秋瓷炫則任勞任怨地面對堆積如山的髒盤子……從旅遊戶外再次迴歸家庭,由「家庭關係」切入做出新的正面示範作用,或許又將是真人秀的新解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關於「家庭關係」的真人秀節目

11樓:**跳啊跳

張柏芝、秋瓷炫、黃聖依、李金銘四個女星,嫁到農村體驗生活的節目。

快樂大本營肖戰是哪一期,哪年?是哪一期,不要時間

一共有四期 第一期是整個團去的,20170218期。第二期是20170708期,肖戰鏡頭很少,而且在很後面。第三期是20180519期。第四期是20190810期,和王一博一起。天天向上十一週年肖戰那一期也不錯 快樂大本營肖戰是哪一期,肖戰快樂大本營 肖戰目前參加的 快樂大本營 共3期,具體日期及主...

康熙來了風聲是哪一期

康熙來了是一拍就好記集,然後慢慢放,週六週日沒有,應該就在這兩天了,具體時間的沒有預報 確切訊息 10月30號播 等的脖子都長了 我狂下近幾天的康熙來了,結果沒看到,快顯身吧,我要看 10月30日 星期五 風聲 與康熙的第一次接觸.一般錄製完可能過五天到七天左右就會播的!哈哈,我也在等呀。一起耐心期...

颯漫畫最新是哪一期,颯漫畫最新一期有哪些

第十一期,九月刊。擴版,紅色邊框,封面是沙拉曼 是第十一期9月號,8月20日就出了。9月的我在衢州已經買到了,封面是一個穿著大賢者披風的沙拉曼 只穿 那個地方是被頭髮遮掉的 我媽一眼看去以為是個女的,還好我嘴快不然 你這個問題應該說 截止到2009年x月x日 不然答案會不斷地多出來。九月份的,是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