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硝催化劑有哪些,脫硝催化劑有哪幾種

2021-04-19 22:05:42 字數 1463 閱讀 5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錯了吧來,人家問的是催化源

劑。你回答的是還bai原劑。

催化劑主要du是zhiscr要用到的,tio2,v2o5等。

還原劑主要有尿

dao素、氨水和液氨,scr主要是用尿素和液氨sncr主要是用尿素和氨水。

其它還原劑還有氰尿酸和各種銨鹽(醋酸銨、碳酸氫銨、氯化銨、草酸銨、檸檬酸銨等)

效果最好的是尿素、氨水和液氨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主要是:來尿素、氨水和源液氨。不過適用範圍最廣的是尿素,scr單獨脫硝用的較多的是液氨,sncr則都可,由於尿素不屬於危險品,購買、儲存方便,因此使用的較多。

--------------------------------是啊,上面的回答卻是是針對還原劑的,感謝almin66啊,審題不夠認真,回答錯了。

催化劑的材質如almin66所述,主要有tio2,v2o5等;催化劑的外觀目前主要以蜂窩式,平板式和波紋板式。(如昭華孟所述)。

3樓:昭華孟

目前市場bai上scr脫硝催化劑按du形狀分主要有三種:蜂窩式、板式zhi和波紋板式,其中dao

,蜂窩版式市場份額最權大,約為70%,板式次之,波紋板式最少。國內scr脫硝催化劑廠家絕大多數是蜂窩式催化劑,蜂窩式大致分為五個流派,日觸媒化成(江蘇龍源、山東三融、福建大拇指)美國康美泰克(重慶遠達、浙能集團)、德國kwh(東方凱特瑞)、韓國sk(青島華拓)、國內山寨版技術廠家較多。

脫硝催化劑有哪幾種

4樓:匿名使用者

脫硝催化劑的主要成分是tio2、v2o5、wo3等。按型式可分為板式、蜂窩式、波紋式等。催化劑型式、催化劑中各活性成分含量以及催化劑用量一般應根據具體煙氣工況、灰質特性和脫硝效率確定。

哪些企業生產脫硝催化劑,產能多少,企業分佈在哪多 5

5樓:熱能的冰

同脫硝技術復

一樣,國內製scr 脫硝催化劑技術也基bai本是從國外引du進,**zhi包括日本觸媒化成、美dao國康寧、日本bhk、德國kwh和丹麥topsoe等,型別以蜂窩式為主。國外的scr 脫硝催化劑公司一般通過轉讓技術的方式進入中國市場,並不在國內直接設製造工廠。因此,我國scr 脫硝催化劑行業的企業基本都是國內的企業。

行業內名氣較大的主要有東方凱特瑞、江蘇龍源、江蘇宜剛、遠達、大拇指、瑞基、中天、晶銳、青島華拓等,總產能超過15萬m3,具體分佈和產能你可以搜尋各家公司的主頁,這兩年變化很大。

除蜂窩式外,大唐科技引進莊信萬豐 (原德國argillon)的平板式催化劑生產技術,同時收購了argillon在上海的包括實驗室在內的一整套平板式催化劑生產線,成為國內唯一平板式催化劑生產商,成為繼德國argillon和日本日立公司之後,世界上第三家平板式催化劑生產廠商。根據大唐科技的技術介紹,其分別從bhk和topsoe獲得了板式和波紋式催化劑技術,但未有投產的訊息。

目前國內有多少scr脫硝催化劑再生企業

江蘇透平密封高科技 成都東方凱特瑞,江蘇龍源催化劑 大拇指環保裝置 福建 等等 煙氣脫硝催化劑國家認可行業有幾家 同脫硝技術一樣,國內scr 脫硝催化劑技術也基本是從國外引進,包括日本觸媒化成 美國康寧 日本bhk 德國kwh和丹麥topsoe等,型別以蜂窩式為主。國外的scr 脫硝催化劑公司一般通...

目前國內有多少scr脫硝催化劑再生企業

江蘇透平密封高科技 成都東方凱特瑞,江蘇龍源催化劑 大拇指環保裝置 福建 等等 scr催化劑可以根據原材料 結構 工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16263 作溫度 用途等標準進行不同的分類。按原材料催化劑分為鉑系列 鈦系列 釩系列及混合型系列...

SCR脫硝催化劑再生是否符合國家產業政策?或是限制類的

scr脫硝催化劑再生是符合國家產業政策的,但目前已正式將使用後的催化劑列為危險固廢hw50,轉運 儲存都需要按危廢物管理要求到當地環保局備案。不知是否對你有用?五隻小山羊呀,爬到山坡上呀,爬呀,爬呀。目前國內有多少scr脫硝催化劑再生企業 江蘇透平密封高科技 成都東方凱特瑞,江蘇龍源催化劑 大拇指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