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蘇衛視綜藝節目有哪些2019江蘇衛視好看的

2021-04-19 22:38:01 字數 1493 閱讀 4842

1樓:愛歷久cora老師

湖南衛視抄

每週五22:00《立白·襲

我是歌手》第bai

三季 每週五22:00《真正du男子漢》即將接檔播出,每週六zhi22:00《唯品會dao·奇妙的朋友》 每週六《真果粒·花兒與少年》第二季即將接檔,每週四22:

00《我們都愛笑》

東方衛視每週六21:21《oppo·生活大爆笑》 每週六21:21《媽媽咪呀》第三季即將接檔,今晚起每週日21:21《花樣姐姐》

江蘇衛視每週五21:10《最強大腦》每週五22:00《前往世界的盡頭》 每週日20:20《為她而戰》即將上檔 每週日22:00《我們相愛吧》(中國版我們結婚吧)即將上檔

中國明星男女戀愛綜藝有什麼

2樓:__yin為有你

《如果愛》

《如果愛》是湖北衛視攜手亞洲製作公司韓國cj e&m共同製作的國內首檔大型明星戀愛真人秀節目。

《如果愛》是一部無指令碼、明星本色出演的「浪漫偶像劇」,沒有爛大街的俗套劇情,只有明星最率真、最灑脫的偶像劇,讓觀眾們看著明星們的愛情故事可以感受到幸福的節目。幾位單身男女明星藝人將在節目中相知相戀,體味真正的戀人生活,為觀眾真實呈現明星戀愛的各種啼笑皆非、酸甜苦辣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節目看點

1、拍攝場景唯美浪漫

三亞、北京、臺灣、香港、東南亞……偶像劇的密集發生地,浪漫的愛情故事將在這裡。

2、偶像劇式的明星真人秀

通過偶像劇的包裝方式,呈現藝人舞臺以外真實、可愛、率性的個性特質。

3、明星私密的內心獨白

3樓:怪人唐

1、《我們相愛吧》

《我們相愛吧》是江蘇衛視與韓國mbc電視臺聯合制作的明星戀愛實境真人秀節目,由斯柯達昕動特約冠名。節目通過明星們組成假想情侶,進行假想情侶生活。

《我們相愛吧》包括《我們相愛吧第一季》、《我們相愛吧第二季》

《我們相愛吧第一季》嘉賓為林心如與任重、崔始源與劉雯、喬任樑與徐璐,節目由2023年4月19日每週日晚22:00在江蘇衛視播出。於2023年7月17日完結。

《我們相愛吧第二季》嘉賓為陳柏霖與宋智孝,余文樂與周冬雨,魏大勳與李沁。節目於2023年3月20日每週日晚21:10在江蘇衛視播出,03月27日起播出時間改為每週日晚20:

20,第二季已於2023年6月5日完結。

2、《如果愛》

《如果愛》是湖北衛視攜手亞洲頂級製作公司韓國cj e&m共同製作的國內首檔大型明星戀愛真人秀節目。

《如果愛》是一部無指令碼、明星本色出演的「浪漫偶像劇」,沒有爛大街的俗套劇情,只有明星最率真、最灑脫的偶像劇,讓觀眾們看著明星們的愛情故事可以感受到幸福的節目。幾位單身男女明星藝人將在節目中相知相戀,體味真正的戀人生活,為觀眾真實呈現明星戀愛的各種啼笑皆非、酸甜苦辣的故事。

第一季: 柳巖---黃燦盛, 張儷---王陽明, 王霏霏---孫堅

第二季: 李光洙 / 熊黛林 / 張檬 / 張倫碩 / 鍾麗緹 / 範世錡

湖南衛視有哪些節目,湖南衛視有哪些綜藝節目?

你好,湖南衛視有好多的節目,比如品牌節目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想唱就唱 我們約會吧 娛樂無極限 播報多看點 稱心如意 好好生活 舞動奇蹟 越淘越開心 背後的故事 天下女人 挑戰麥克風 喜劇之王 最高檔 嶽麓實踐論 我是大美人 博物館奇妙夜 鋒尚之王 湖南新聞聯播 季播節目 快樂男聲 快樂女聲 挑戰...

關於嵐的綜藝節目有哪些,嵐的綜藝節目都有哪些

1,交給嵐吧 交給嵐吧 嵐 是日本電視臺的超即興綜藝節目,每期嘉賓和內容全部保密,由2010年4月24日起每週六晚9時 北京時間8時 播出。由嵐主持,並有2名女助手 funky girls 協助。2,vs嵐 vs嵐 是富士電視臺著作出品的綜藝遊戲節目,由偶像組合嵐 大野智 櫻井翔 相葉雅紀 二宮和也...

各大衛視好看的綜藝,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湖南 爸爸去哪兒,親愛的客棧,明星大偵探 飯番臺 漂亮的 房子,極限挑戰,夢想改造家,北京 生活相對論 剛完結,值得推薦 江蘇 蒙面歌王,浙江 演員的誕生,青春旅社 純打手 田 田 o 湖南衛視 天天向上 快樂大本營 我們都愛笑 東方衛視 極限挑戰 笑傲江湖 江蘇衛視 蒙面歌王 北京衛視 歌手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