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新上檔的《奇兵神犬》綜藝節目會對警犬造成傷害嗎

2021-05-27 16:50:37 字數 586 閱讀 1714

1樓:哇茶葉蛋芝麻糊

《奇bai兵神犬》是湖南衛視新上檔du的周zhi五**時間段的新綜dao藝,是通過明星與達回人兩支訓答犬隊間的競技pk,叢林追逃、緝毒搜尋、廢墟搜救等實戰任務,從而展現真正的警犬之風與明星的個人性格。這一檔節目邀請到了:姜潮、張大大、張馨予、楊爍、沙溢五位擔當訓犬兵。

在我看來,這檔節目不僅不會對警犬造成傷害,相反,反而會使人們更瞭解它們。現在因為各種寵物型節目的出現,各種各樣可愛的狗狗出現在人們的視野。但是我們往往忽視了這種外表看似凶悍卻真正保護著我們的動物。

這檔節目播出後,除了可以讓我們意識到,為了成為一名能保護人類的警犬,它需要付出多大的辛苦和努力,讓更多的人提高保護動物的意識;更可以讓我們看到警犬與訓犬兵之間深厚的情誼,促使更多人去體諒**的工作。

怎麼評價電視《警犬來啦》?

2樓:網上洽談

電視劇《警抄犬來了》,這襲樣的派出所實際上中國存bai在嗎?我這麼家裡失竊多du次zhi、車上失竊共8次,價值不低報dao案個屁用,放在自己車庫門口的車被別人估意損壞看監控是6戶人家之一,報110過來說叫我自己查,這浙江餘姚梨洲街道派出所我報有用嗎?

湖南衛視有哪些節目,湖南衛視有哪些綜藝節目?

你好,湖南衛視有好多的節目,比如品牌節目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想唱就唱 我們約會吧 娛樂無極限 播報多看點 稱心如意 好好生活 舞動奇蹟 越淘越開心 背後的故事 天下女人 挑戰麥克風 喜劇之王 最高檔 嶽麓實踐論 我是大美人 博物館奇妙夜 鋒尚之王 湖南新聞聯播 季播節目 快樂男聲 快樂女聲 挑戰...

搞笑的綜藝節目有哪些,湖南衛視有哪些搞笑的綜藝節目

湖南衛視 百變大咖秀 四 我們都愛笑 六 江蘇衛視 非常了得 三 金鷹 衛視 瘋狂的麥咭 六 浙江衛視 中國喜劇星 五 人生第一次 六 安徽衛視 超級笑星 四 深圳衛視 男左女右 五 年代秀 六 東方衛視 笑傲江湖 今晚80後脫口秀 日 黑龍江衛視 開心麻花街 三 愛笑會議室 六 真的假不了 日 遼...

湖南衛視有綜藝節目大概講的是明星的演唱會猜人數對了或者超

一呼百應,很久之前的節目了,就是明星臨時召集粉絲,挑戰人氣的節目!湖南衛視有一個綜藝節目就是讓明星去拉路人蔘加自己的演唱會人數夠了才可以唱 看我頭象 有驚 喜哈 8k猛 張傑參加過的湖南衛視有一個節目,是明星自己設定人數,然後自己去找人,人夠了就能唱歌,人不夠就是失敗 2009年一呼百應 張傑於橫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