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有哪些節目,湖南衛視有哪些綜藝節目?

2021-06-26 15:15:18 字數 3416 閱讀 84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湖南衛視有好多的節目,比如品牌節目:《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想唱就唱》《我們約會吧》《娛樂無極限》《播報多看點》《稱心如意》《好好生活》《舞動奇蹟》《越淘越開心》《背後的故事》《天下女人》《挑戰麥克風》《喜劇之王》《最高檔》《嶽麓實踐論》《我是大美人》 《博物館奇妙夜》 《鋒尚之王》《湖南新聞聯播》

季播節目:《快樂男聲》《快樂女聲》《挑戰麥克風》《芒果訓練營》《智勇大沖關》《勇往直前》 《發現》《我要拍電影》 《想唱就唱》《我在你身邊》《漢語橋世界大學生中文比賽》《舞動奇蹟》《百科全說》 《給力星期天》 《非常靠譜》

一點點小小的意見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綜藝節目還是電視劇?綜藝節目一般都在**檔,就是七點半之後十點前,十點之後就是電視劇,當然這是晚上的節目。具體你還是查一下他們的節目單。

3樓:樂晨

天天向上 快樂大本營 舞動奇蹟 給力星期天(第一期結束了 ) 我們約會吧 稱心如意 快樂女聲(2011)

4樓:這個中國這個中

《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想唱就唱》《我們約會吧》《娛樂無極限》《播報多看點》《稱心如意》《好好生活》《舞動奇蹟》《越淘越開心》《背後的故事》《天下女人》《挑戰麥克風》《喜劇之王》《最高檔》《嶽麓實踐論》《我是大美人》 《博物館奇妙夜》 《鋒尚之王》《湖南新聞聯播》《百變大咖秀》……很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好好生活 挑戰麥克風 稱心如意 我們約會吧

6樓:在回龍廟拼拼圖的超人

快樂大本營,我最喜歡的每個星期六晚七點半

還有什麼天天向上啊···

7樓:愛惜熙

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最熱播,其他的還有很多啊

8樓:湛藍色的天空

好多呢,你喜歡看哪種型別的呢

9樓: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現在有超級女聲了吧

10樓:凝

天天向上,給力星期天

11樓:

我們約會吧,快樂大本營,喜劇之王,天天向上

湖南衛視有哪些綜藝節目?

12樓:情人節的佩琪

據我所知,

湖南衛視有很多的綜藝節目,比如《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嚮往的生活》。

現如今,隨著娛樂的多元化,越來越多的綜藝節目湧現了出來,各種型別的都有,生活類的,搞笑類的,競技類的等等有很多很多。以湖南電視臺為例,就有不少的綜藝節目,下面我為大家介紹幾個比較火的綜藝節目。

《快樂大本營》

《快樂大本營》可以說是湖南衛視的王牌娛樂節目之一。從2023年播到現在,一直以來都很受觀眾的喜愛。節目是嘉賓訪談遊戲型的綜藝節目,邀請大陸、香港、臺灣的知名藝人來訪談、遊戲等。

節目以遊戲為主,輔以歌舞及各種形式。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這檔節目,相信大家都看過吧。這檔節目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娛樂脫口秀節目,由汪涵、錢楓、大張偉、王一博四位擔任主持。節目以傳承中華禮儀文化和倡導社會公德為主旨,每期邀請演藝明星和社會特色群體以及企業界的知名人士作為嘉賓參與訪談和表演。

《嚮往的生活》

《嚮往的生活》這檔綜藝節目也非常的火。這是一檔由湖南衛視、浙江合心傳媒聯手推出的生活服務紀實節目。節目中主人公一起守拙歸田園,為觀眾帶來一幅「自力更生、自給自足、溫情待客、完美生態」的生活畫面。

大家還看過湖南衛視的哪些節目呢?

13樓:跳動全城

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太多了,各大綜藝節目有

《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明星大偵探》《初戀那件小事》《親愛的客棧》《舞蹈風暴》《妻子的浪漫旅行》《嚮往的生活》可以在芒果tv檢視,非常的多

14樓:奔跑的齊齊

這個可多了,《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

15樓:澳的澳澳

有很多呢,比如說《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嚮往的生活》。

16樓:皇甫

《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等等。

17樓:北三環三

《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

18樓:沃n瑪

天天向下,快樂小本營

19樓:王

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我家那閨女

20樓:w雅丫吖吖呀

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

湖南衛視節目 最受歡迎的一些節目有哪些?

21樓:雅澤美食大世界

湖南衛視節目最受歡迎的有《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嚮往的生活》、《神奇的孩子》、《七十二層奇樓》、《中餐廳》、《親愛的客棧》、《明星大偵探》等等,這些綜藝節目在我們休閒和無聊之餘,帶給了我們許多的歡笑,也讓我們的生活不再那麼枯燥。

湖南衛視開啟了「2017最受歡迎電視節目衝刺冠軍賽」投票通道,入圍的有4檔節目,分別是《快樂大本營》、《嚮往的生活》、《神奇的孩子》、和《親愛的客棧》,何炅和謝娜兩個好朋友,各自佔了兩檔節目。

《嚮往的生活》是由黃磊、何炅、劉憲華三人一起守拙歸田園,為觀眾帶來一幅「自力更生、自給自足、溫情待客、完美生態」的生活畫面,是一檔大型生活服務紀實節目。

22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

《快女》

《背後的故事》

《一呼百應》

23樓:依婷

週五《天天向上》

週六《快樂大本營》

週日《一呼百應》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

背後的故事,天下女人,也很好看的。

25樓:南門端木

快女,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越策越開心......等等

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

27樓:碩丹宓雲

湖南衛視:天天向上

一生一世閤家歡

變形記我是歌手

百變大咖秀

快樂大本營

爸爸去哪兒

28樓:諫玉芬壬壬

湖南衛視:天天向上

我們都愛笑

快樂大本營

變形記我是歌手

百變大咖秀

一生一世閤家歡

湖南衛視搞笑節目,湖南衛視搞笑節目叫什麼

湖南衛視有這節目?我怎不知道。難道是新企劃的 湖北衛視的 綜藝大滿貫 湖南衛視搞笑節目叫什麼 湖南衛視搞笑節目叫 我們都愛笑 我們都愛笑 我們都愛笑 是原 愛笑會議室 與湖南衛視合作的原創近景真人秀表演節目,從2014年2月15日推出鞠昀攝影指導的原創青春幽默喜劇綜藝。第四季喜劇段子主要在四個固定場...

湖南衛視播過哪些電視劇 湖南衛視電視劇有哪些?

很多,比如 豪傑春香 命中註定我愛你 惡作劇之吻 我的愛情面包 籃球火 公主小妹 不良笑花 一起來看流星雨 又見一簾幽夢 還珠格格 東方茱莉葉 等等,現在在播 愛就宅一起 籃球火 綠光森林 微笑pasta 不良笑花 醜女無敵 愛就宅一起 又見一簾幽夢 惡作劇之吻 錯位人生 反正很多啦,個人不喜歡湖南...

湖南衛視演過的所有偶像劇有哪些,湖南衛視演過的所有偶像劇有哪些

天使之翼,出逃的公主,傳聞中的七公主,東方朱麗葉,不良笑花,我的淘氣王子,幻想情侶,公主小妹,微笑百事達,命中註定我愛你,美味童話,我的女孩,說出你的愛,還有最近才播出的燦爛的遺產 一起來看流星雨 燦爛的遺產 錯位人生 一起來看流星雨 命中註定我愛你 愛上琉璃苣女孩 兄妹契約 我的女人 公主小妹 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