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女人不能喝銀花水,為什麼說在家裡養金銀花不吉利?

2021-04-19 23:25:18 字數 2501 閱讀 9772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花清熱解毒,抗菌止痛,屬於寒性良藥,女人都是寒性體質,如果經常喝銀花水,身體越來越寒,冬天怕冷手腳冰涼,所以女人不適宜經常喝銀花水。

2樓:虎畫美學研究

沒有這個說法

內熱一般可喝

內寒不可

與男女無關

3樓:**多錢

可以喝的啊但是要看自己是什麼體質的,脾胃虛寒不能喝,會對胃有更大的傷害,

4樓:桑枝我最愛

因為太寒了。夏天可以喝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這種事,是金銀花水吧?

為什麼說在家裡養金銀花不吉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金有銀花,多好的寓意呀!開出來的花特別香,花還可以泡茶。有地方還想多種兩棵,心情好了,做事就順利了,何有不吉利之說,不要迷信,相信科學!

7樓:流氓丫頭想你

我覺得沒什麼,我家門口就栽了一顆,家有金銀花多好的寓意,其次它又叫鴛鴦藤,多好始終如一

8樓:消化

金銀花,有金有銀是吉兆,可是後面帶一個「花」字就變成不吉利了!因為「金銀花開花」------就表示要「花金銀了」(寓意散財敗財)。因此建議不要將銀花作為庭院栽培植物,有不適合的一面。

院內可栽油茶樹,其它珍稀樹種也可以。

9樓:成都香雪海

我只聽過家中有金銀,不發都不行。你說種金銀花好不好呢?

10樓:辰星

其實人們認為家裡栽金銀花不吉利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因為金銀花的名字。可能很多人認為金銀湖的名字挺好的,有金有銀是吉兆,但是後面那個花字連線起來就不好了,在一些地方,人們認為金銀花開寓意著「花金銀了」,就是散財敗財的意思,因此是不建議大家將金銀花作為庭院栽培植物的。

11樓:九月神功

風水上只有這樣說,墳樹被藤纏,後人定惹枷鎖禍,陽宅沒有這個禁忌。

12樓:緋攻

在風水學上,任何植物的擺放都有講究。有的植物不能擺放在家裡,有的植物擺放家裡能招財。那麼家裡種金銀花風水好嗎?

照理說「金銀花」有金有銀,擺放在家裡是招財的,為什麼會說家裡栽金銀花不吉利呢?有金有銀是吉兆,可是後面帶一個「花」字就變成不吉利了!因為「金銀花開花」,-就表示要「花金銀了」(寓意散財敗財)。

因此建議不要將金銀花作為庭院栽培植物,有不適合的一面。院內可栽油茶樹,其它珍稀樹種也可以。

13樓:王倩

聽到一種說法就是因為金銀花是藤本類植物,如果在家中種植金銀花,家人會被一些不好的事情纏身,因為在風水學生,爬、攀等植物是會惹是非的,所以從這個角度說,金銀花也是不適合種植在家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金銀花和斷腸草老百姓往往有不少人傻傻分不清!主要擔心怕誤種的是斷腸草就麻煩了!金銀花我們都會摘下來泡茶喝,如果分不清種了斷腸草摘下來泡茶喝就死都沒人知道了!

15樓:蓮予水善

所有的藤本植物屬性陰的,家中不適合種,院子可以,家中有些方位特別不適合種植多的陰性植物.

16樓:影子

在人們的眼中,闊葉形植物其實更適合養殖在家中,因為葉子相對寬闊的植物不僅僅非常的美觀,而且可以招財,非常的吉利。而金銀花葉子偏小而且花苞形狀為針狀,不管從哪一個角度來說它都有著不好的寓意,所以一般人們都不建議在家中養殖金銀花。

17樓:以心

大家都知道,一般來說在風水學上庭院種樹是有選擇的,有些植物是不適合種植庭院的,這類植物被我們稱為「凶樹」,判斷是否為凶樹的兩個標準就是看樹是否有毒或者長相是否周正,有毒、寓意不好或者長相不周正的樹木被稱為凶樹。其實人們在家庭中是非常避諱一些針型或者帶刺的東西的,所以在這一點上,如果問家裡種金銀花風水好嗎?答案一定是不好,金銀花的花苞就是針型,在很多人的眼中是不吉利的。

18樓:ygx木魚弦子

」金銀花」愚意著有錢花的意思,很好啊。

19樓:猴16998腫園

在家庭中種植花草有著不少的好處,因為有很多的花草都能夠給家庭中的風水帶來非常大的一個改善,好的時候還可能會使得房屋中花草。在家中種植花草的時候你需要注意好花草的一個葉子的形狀。一般來說家中是需要避免擺放一些針型和帶刺的植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樹木繞宅綠蔭傘,夏坐宅門空氣鮮。習習微風吹宅院,拙荊相伴仙不換。(個人觀點:

栽植樹木需按個人愛好,是綠植均比無植風水好。喜歡什麼樹,就栽什麼樹(參考當地風俗)。是樹都比無樹好,有樹有生機,空氣新,身體就好!

俗語:家有金銀花,輩輩都不差。

21樓:匿名使用者

荒謬,對身體健康有危害的哪叫不吉,例如:夜來香,夾竹桃,

22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八道,我既有金銀花,也還有金銀花。

為什麼說不能喝陰陽水,為什麼不能喝陰陽水

可是開水晚上倒出來,到第二天早上也就幾個小時而已,和平時喝的涼開水沒什麼差別啊 刪除 陰陽水可能含有各種病原微生物,因此喝陰陽水可能引起各種腸道傳染病。你好,當全自動點熱開水器內水量不足時,它就會自動加水。此時,如果接開水的人沒有注意或是急等飲用,電熱開水器就會流出陰陽水。全自動電熱開水器內的水多為...

為什麼說喝弱鹼性水有好處,為什麼說喝弱鹼性水有好處?

一般來說,正常人體的血液中的ph值是7.35 7.45,呈弱鹼性。但由於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生活節奏快,加上不合理的膳食結構和作息情況,導致人體內液由弱鹼性轉為酸性,從而引發了痛風 胃痛等疾病,並且越來越低齡化和普遍化。想要 這些疾病,除了就醫 調整膳食結構,規律生活之外,最不能忽視的,還有飲水。痛風...

為什麼說女人是水做的,為什麼說女人是水做的呢?理由是什麼?

若不是雲淡輕風提 出這樣一個問題,真還一直未想過為什麼說女人是水做的,方才略思,不由得萬能分佩服女人是水做的第一說,此人把大自然中水的三態二面和女人思想行為,聯絡在一起,其喻意絕隹,這個人不是狀元亦是張繼之流。水有兩面性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有多少男人在賢內助的幫助下走向成功,走向輝煌 同時又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