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場外交易市場,什麼是場內交易與場外交易 有何區別

2021-04-20 00:10:20 字數 1918 閱讀 9186

1樓:匿名使用者

場外交易市場,就是指沒有固定交易場所的市場。交易者是通過經紀人或者交易商的**、網路進行洽談成交的。

場外交易市場也會被稱為櫃檯市場或者無形市場。

什麼是場內交易與場外交易?有何區別?

2樓:baby詩詩最美

場內交易

是在交易所內進行交易,場內交易具有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一般是競價交易,**形成比較透明、權威;而場外交易是指在櫃檯交易是投資跟個**公司或者其他金融機構之間的交易,一般不是競價交易,投資者一般是被動接受**,買賣**都有券商或金融機構報出,投資者只有接受或不接受的權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債券的場內交易是指債券在**交易所上市並進行集中的交易。能在 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債券一般信用較好,因為交易所在接受發行主體的債券上市申請時都要對債券的上市資格進行審查,要求其符合一定的審查標準。

未在場內的債券一般通過**公司作為轉讓中介進行交易,因為 稱作場外交易,由於一般在**公司的櫃檯上進行,也稱作櫃檯交易。

4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譏諷於談笑間,笑罵於無形中,層次之高,境界之深,非我等所能及

場外交易市場和場內交易市場的差別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場外交易市場與場內交易市場(交易所市場)的區別,主要在於交易產品、交易方式、准入門檻、承擔的義務這幾個方面:

1、交易產品不同。

交易所市場主要交易上市公司的股權,場外交易市場除掛牌轉讓非上市公司股權外,還可以交易其他金融產品及金融衍生品。

2、交易方式不同。

交易所市場採取指令驅動的集中競價交易制度,而場外交易市場通常採用**驅動的做市商制度。

3、准入門檻不同。

交易所市場上市的公司,主要面向大型、成熟或者處於高速成長期的企業,准入門檻較高;場外交易市場主要面向初創期或成長初期的企業,其准入門檻相對低很多。

4、承擔義務不同。

交易所市場上市的公司,不但要履行嚴格的資訊披露義務,還要接受監管部門、交易所、中介機構、投資者和市場各方的監督,對其規範運作提出很高的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場內交易是在交易所內進行交易,場內交易具有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一般是競價交易,**形成比較透明、權威;而場外交易是指在櫃檯交易是投資跟個**公司或者其他金融機構之間的交易,一般不是競價交易,投資者一般是被動接受**,買賣**都有券商或金融機構報出,投資者只有接受或不接受的權利。

**場外交易市場的特點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交易,手機交易等等

什麼是場內交易與場外交易?有何區別?

8樓:康波財經

場內交易和場外交易的區別

什麼是場外市場 什麼是**場外交易市場

9樓:愛喝粥

場外交易市場是**交易市場的最早形式,除極少數國家禁止場外交易外,現為世界各國普遍存在的**交易市場,它具有與場內市場明顯不同的特徵:

(1)沒有固定的集中交易場所和確定的交易時間;

(2)交易的**種類複雜,大凡可轉讓的非上市**都可以在場外交易,並且還有部分的上市**業可在場外交易;

(3)交易者可以直接參與買賣,也可以委託券商進行,交易雙方採取協議成交的方式,沒有統一的**;

(4)存在形式多樣,從各國情況來看,場外交易市場形式多樣,層次複雜,有交易系統、櫃檯市場、交易中心、第三市場、第四市場等,有的與交易所實行聯網。

**交易所與場外交易市場的區別是怎樣的?

國內的場外交易市場有哪些及其特點?

國內的場外交易市場有哪些及其特點

泛指在 交易 所以外進行 交易的場所,又叫櫃檯交易市場 店頭交易市場,也叫無形交易市場,比如代辦股份轉讓,非上市開放式 的發行,在銀行發行的非上市債券,金融機構的互換交易和信用衍生品交易等otc交易,以及商品 和貨幣 的交易等都屬於場外交易市場。特點就是交易量大,交易比較自由雙方往往可以協商,交易雙...

期貨交易中的「場外交易」和「場內交易」是什麼意思

一般專指國外 市場,場內交易指正常交易時間場內喊價交易,也是交易量比較大 交易活躍的交易時間。場外交易是在場內交易閉市後交易所針對遠東地區開出的電子化交易。一般成交量比較小。43 場內交易 在 交易所內進行的 買賣活動。44 場外交易 在交易所以外市場進行的 交易總稱,也稱為 櫃檯市場 第 三市場 ...

管理交易市場波動布林線是什么,管理交易市場波動布林線是什麼?

布林線是根據統計學中的標準差原理設計出來的一種非常實用的外匯技術指標。它由三條軌道線組成,其中上下兩條線分別可以看成是 的壓力線和支撐線,在兩條線之間是一條 平 一般情況 線在由上下軌道組成的帶狀區間遊走,而且隨 的變化而自動調整軌道的位置。當波帶變窄時,激烈的 波動有可能隨即 產生 若高低點穿越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