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中什麼是雙向交易什麼是對衝平倉

2021-12-19 12:07:27 字數 1219 閱讀 7953

1樓:佼慕桖雅

**賣出合約,低價買進合約;**交易的是合約,沒有見到實物,合約在各個投資者手裡都是流通的,除非最後接到這個合約的人。所以不必深究

什麼是對衝平倉?

2樓:高頓教育

金融學上,對衝(hedge)指特意減低另一項投資的風險的投資。對衝是一種在減低商業風險的同時仍然能在投資中獲利的手法。一般對衝是同時進行兩筆**相關、方向相反、數量相當、盈虧相抵的交易。

3樓:仉絲琪

所謂對衝平倉,是指交易者在合約到期前通過反向買賣對衝原先持有的期權持倉的一種交易方式。對衝平倉是什麼意思?比如,交易者原先買進了若干張股指期權合約.

持有股指期權合約的多頭部位,如果要實現對衝平倉,只要賣出相同內容相同數最的股指期權合約即可。同樣.原先賣出了若干張股指期權合約.

持有股指期權合約的空頭部位,如果要實現對衝平倉,只要買進相同內容相同數鼠的股指期權合約即可實現對衝目的。

**中 雙向開倉是什麼意思?

4樓:釗鉼

**中是可以同進行買賣開倉的也就是雙向開倉,(看漲就是買開倉這時可以做相反的操作賣出開倉這這種現象叫買賣開倉也就是雙向開倉的意思),主要是為了控制風險,一般稱為對鎖。

外匯期權交易是指期望從未來的匯率漲跌中獲利而進行的外匯買賣。外匯投機可以通過現匯交易進行,但多半通過期匯交易進行,因為這樣投機者可不必持有大筆現款,只需繳納少量保證金,便可做成大筆投機買賣。

到期交割時也無須付現,只要軋算出盈虧差額,盈收虧付,便可清算了結。例如,**美元匯率可能**時,就在外匯市場賣出美元期匯; 到期若美元匯率果真**,就可按**的匯率買進美元現匯來交割美元期匯,從而獲得利潤。這種先賣後買的投機方式,稱為「做空頭」或「賣空」。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同事買漲和買跌 這樣不管是往那邊走 你都有單 然後你把方向不對的那個平掉就行了

6樓:天涼好個屁

多倉和空倉同時開啟,主要作用在於實戰操作中排除自我的主觀意願干擾,當**趨勢向上時,因為由於其趨勢具有一定慣性,所以可以平掉空倉,反之亦然。

7樓:新

選擇不同的**公司,交易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都只加1分(只+0.01)

雙向交易強行平倉具體是什么情況,雙向交易強行平倉具體是什麼情況

1 雙向交易是指在 交易中,交易者既可以 合約作為 交易的開端 稱為 建倉 也可以賣出 合約作為交易的開端 稱為賣出建倉 也就是通常所說的 買空賣空 2 平倉是源於商品 交易的一個術語,指的是 買賣的一方為對銷以前買進或賣出的 合約而進行的成交行為。平倉是在 交易中,多頭將所買進的 賣出,或空頭買回...

什麼是黃金期貨 上海黃金交易所和上海期貨交易所是一家單位嗎

現在說的炒 是不是就是 保證金的交易呢?通過槓桿原理呢?還有我在一個小地方 我到 可以炒 呢?必須去上海嗎?是上海 交易所的產品,上海 交易所對上受到中國人民銀行的監管,涉及 鉑等 業務 上海 交易所受中國 監督管理委員會,有滬金,滬銅,滬膠,不同的機構,當然不是一個地方了 炒金,有上海 交易所的各...

期貨的最低交易佣金是多少,期貨交易佣金是多少

各品種的手續費都不盡相同 股指 手續費沒有固定的標準,各家 公司也都不同。手續費相當於 中的佣金。對 來說,的費用包括印花稅 佣金 過戶費及其他費用。相對來說,從事 交易的費用就只有手續費 如果參與交割,那麼還將包括交割費用 手續費是指 交易者買賣 成交後按成交合約總價值的一定比例所支付的費用 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