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交易市場波動布林線是什么,管理交易市場波動布林線是什麼?

2022-11-09 21:55:15 字數 6005 閱讀 6132

1樓:王叔風範

布林線是根據統計學中的標準差原理設計出來的一種非常實用的外匯技術指標。它由三條軌道線組成,其中上下兩條線分別可以看成是**的壓力線和支撐線,在兩條線之間是一條**平**,一般情況**線在由上下軌道組成的帶狀區間遊走,而且隨**的變化而自動調整軌道的位置。當波帶變窄時,激烈的**波動有可能隨即 產生;若高低點穿越帶邊線時,立刻又回到波帶內,則會有回檔產生。

多種情形下,運用布林線指標進行買賣,其操作的成功率遠勝於kdj、rsi甚至移動平**。巧用布林線買賣將使我們有可能避開莊家利用一些常用技術指標誘多或者誘空的陷阱,因為莊家要想在布林通道線上做手腳,幾乎是不可能的。

布林線一般的應用規則是,當**向下擊穿支撐線的時候買點出現,而向上擊穿阻力線賣點出現。而平**是考驗一個趨勢是否得以繼續的重要支撐或阻力。這種規律在盤整或上升的趨勢中有較好的指示作用,而在一輪**趨勢中,對於下邊支撐線的擊穿並不是真正的買點。

在一個強勢市場中,**連續上升,通常**會執行在bolb1和bolb2之間,當**連續上升較長時間,**上穿bolb1,次日又下穿bolb1且進一步打破bolb2,帶動bolb1曲線,出現由上升轉平的明顯拐點,此時為賣出訊號。

2樓:樑子工作室

boll線,是一個動態軌道線,上軌構成壓力,下軌構成支撐。中軌是近期分水嶺。穿越中軌向上則走強,穿越中軌向下則走弱。

3樓:

投資者需要很好地瞭解市場波動的性質及其對**的影響

什麼是布林線指標?

4樓:匿名使用者

布林線指標,即boll指標,其英文全稱是「bollinger bands」。

布林線(boll)由約翰·布林先生創造,其利用統計原理,求出股價的標準差及其信賴區間,從而確定股價的波動範圍及未來走勢,利用波帶顯示股價的安全高低價位,因而也被稱為布林帶。

其上下限範圍不固定,隨股價的滾動而變化。布林指標和麥克指標mike一樣同屬路徑指標,股價波動在上限和下限的區間之內,這條帶狀區的寬窄,隨著股價波動幅度的大小而變化,股價漲跌幅度加大時,帶狀區變寬,漲跌幅度狹小盤整時,帶狀區則變窄。

外匯布林線:運用布林線是怎麼進行外匯買賣的

5樓:小珊子

我一般都會通過外匯天眼這個平臺去看這方面的內容。外匯天眼免費幫助使用者**和追回 很多使用者都成功追回了

布林線指標的實戰要點

6樓:手機使用者

解釋布林線指標給出的是一個指數或股價波動的上軌和下軌的區間,同時通過一條中線來配合對趨勢進行判斷。雖然股價在"上軌"和"下軌"的波動帶內變動,但這條波動帶的寬窄卻隨著股價波動幅度的大小而變化。股價變動幅度加大時,波動帶會變寬;股價橫盤整理時,波動帶保持不變或收窄。

也就是說,布林線所給出的波動帶的區間是隨著股價的變化而不斷進行相應調整的。

在應用該指標時,重點在於波動帶的變動和指數或股價對波動帶的穿越。一般而言,當布林線的波動帶呈水平方向移動時,可以被視為目前的趨勢以橫盤執行為主,屬於"常態的範圍"。在這種情況下,當股價向上穿越"上軌"時,將會形成短期的回檔,可以看作是**的賣出訊號;股價向下穿越"下軌"時,將會形成短期的**,此時則為**的買進時機。

但股指或股價經過一段時間的橫盤執行後,布林線的波動帶區間有收窄跡象,即"上軌"和"下軌"相互靠攏時,則表示將要開始出現變盤。此時若股價連續穿越"上軌",表示股價將朝**方向執行;而當股價連續穿越"下軌",表示股價將朝**方向執行。

實際上,布林線對於波段操作的指導性較強。它在常態的情況下有通過上下軌的區間指明壓力支撐的功能,並在股價穿越該區域時指出是否處於超買超賣的狀態。同時在趨勢執行時,它的作用也較為明顯。

一方面,在股指或股價形成突破之前,投資者可以通過觀察波動帶是否有收窄跡象來提前作好準備。另一方面,在趨勢將要結束時,投資者可以通過觀察股價對波動帶中線的穿越,並結合波動帶的變動來提前把握階段性操作機會。尤其是在暴漲或**的末期,股價常常會衝出布林線的上軌或下軌。

此時,若果斷高拋逃頂或底吸進場,**收益將十分可觀。

不過對於經歷了波動帶持久收縮後剛剛在形態上有突破的**,在股價變動的初期應用布林線時要儘量避免**操作。在**初期,由於在開始突破的前幾個交易日內股價一般走勢較強,在觸及布林線的上軌後,常常是以橫盤強勢整理來消化技術上的壓力,或改為貼近布林線上軌執行,而不出現**,此時若在上軌附近賣出後,卻不一定能夠再有較好的價位回補,此時很容易錯過中線收益的機會。在**趨勢剛開始時亦然,股價短時間經歷急速跌穿下軌後,可能改為緩跌或橫盤修正,此時進場搶**卻可能陷入**的困境。

不過上述兩種情況下,布林線可與sar停損指標配合使用,以達到取長補短,增加勝算的投資效果。

boll指標應用技巧

1)、當**執行在布林通道的中軌和上軌之間的區域時,只要不破中軌,說明市場處於多頭**中,只考慮逢低買進,不考慮做空。

2)、在中軌和下軌之間時,只要不破中軌,說明是空頭市場,交易策略是逢高賣出,不考慮買進。

3)、當市場**沿著布林通道上軌執行時,說明市場是單邊****,持有的多單要守住,只要**不脫離上軌區域就耐心持有。

4)、沿著下軌執行時,說明市場目前為單邊****,一般為一波快速****,持有的空單,只要**不脫離下軌區域就耐心持有。

5)、當**執行在中軌區域時,說明市場目前為盤整****,對趨勢交易者來說,這是最容易賠錢的一種**,應迴避,空倉觀望為上。

6)、布林通道的縮口狀態。**在中軌附近**,上下軌逐漸縮口,此是大**來臨的預兆,應空倉觀望,等待時機。

7)、通道縮口後的突然擴張狀態。意味著一波爆發性**來臨,此後,**很可能走單邊,可以積極調整建倉,順勢而為。

8)、當布林通道縮口後,在一波大**來臨之前,往往會出現假突破**,這是主力的陷阱,應提高警惕,可以通過調整**化解。

9)、布林通道的時間週期應以周線為主,在單邊**時,所持倉單已有高額利潤,為防止大的**,可以參考日線布林通道的原則出局。

boll通達信主圖指標原始碼

boll1:"boll-m".boll;

ub1:"boll-m".ub;

lb1:"boll-m".lb;

布林線指標的實戰技巧

boll指標的實戰技巧主要集中在股價**(或美國線)與boll指標的上、中、下軌之間的關係及布林線的開口和收口的狀況等方面。由於在部分軟體上 boll指標是在主圖上,為了更準確的研判**,我們可以採用boll指標和trix指標相結合來研判**。下面以分析家上的boll指標為例,來揭示其買賣和觀望功能。

(注:在大部分軟體上,boll指標的引數一般不作修改)。

一、買賣訊號

1、當股價**帶量向上突破布林線的上軌,並且trix指標也已經發出底位「金叉」時,說明股價即將進入一箇中長期上升通道之中,這是boll指標發出的**訊號。此時,投資者應及時地****。

2、當布林線軌道很長一段時間的底位窄幅水平運動後,一旦股價**帶量向上突破布林線的上軌,同時原本狹窄的布林線通道突然開口向上時,說明股價即將脫離原來的水平執行通道、進入新的上升通道之中,這也是boll指標發出的**訊號。

3、當股價**向下突破布林線的中軌,並且trix指標也在已經發出高位「死叉」時,說明股價即將進入一箇中長期下降通道之中,這是boll指標發出的賣出訊號。此時,投資者應儘早清倉離場。

4、當布林線軌道很長一段時間的高位窄幅水平運動後,一旦股價**向下突破布林線的下軌,同時原本狹窄的布林線通道突然開口向下時,說明股價即將脫離原來的水平執行通道、進入新的下降通道之中,這也是boll指標發出的賣出訊號。

二、持股持幣訊號

1、當布林線開口向上後,只要股價**始終執行在布林線的中軌上方的時候,說明股價一直處在一箇中長期上升軌道之中,這是boll指標發出的持股待漲訊號,如果trix指標也是發出持股訊號時,這種訊號更加準確。此時,投資者應堅決持股待漲。

2、當布林線開口向下後,只要股價**始終執行在布林線的中軌下方的時候,說明股價一直處在一箇中長期下降軌道之中,這是boll指標發出的持幣觀望訊號,如果trix指標也是發出持幣訊號時,這種訊號更加準確。此時,投資者應堅決持幣觀望。

優化布林線指標的市場含義

7樓:段菁

用標準差表示****的劇烈程度比用一段時間股價的最大值最小值之差表示股價**幅度要好。比如,如果在計算的時期內,某一天股價波動幅度很大,但其它每天波動的幅度都很小,那麼這段時間的市場波動劇烈程度顯然應該比始終按較大振幅波動的時候小,但如果用最大振幅度量市場的波動就不能反映這種差別。用標準差度量股價**就沒有這種缺點,因為它綜合考慮了這一段時間內每天股價的漲跌。

布林線還有統計學意義,根據統計學理論,約70%的情況股價落在布林線中間,90%的情況股價落在1.7倍布林線中間。比如,上布林線在13元,下布林線在10元,移動**在11.

5元,含義為股價圍繞11.5元波動,平均偏離均價1 .5元。

炒外匯怎麼有效利用布林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布林線指標給出的是一個指數或匯價波動的上軌和下軌的區間,同時通過一條中線來配合對趨勢進行判斷。雖然匯價在「上軌「和「下軌「的波動帶內變動,但這條波動帶的寬窄卻隨著匯價波動幅度的大小而變化。匯價變動幅度加大時,波動帶會變寬;匯價橫盤整理時,波動帶保持不變或收窄。

也就是說,布林線所給出的波動帶的區間是隨著匯價的變化而不斷進行相應調整的。

在應用該指標時,重點在於波動帶的變動和指數或匯價對波動帶的穿越。一般而言,當布林線的波動帶呈水平方向移動時,可以被視為目前的趨勢以橫盤執行為主,屬於「常態的範圍「。在這種情況下,當匯價向上穿越「上軌「時,將會形成短期的回檔,可以看作是**的賣出訊號;匯價向下穿越「下軌「時,將會形成短期的**,此時則為**的買進時機。

但匯價經過一段時間的橫盤執行後,布林線的波動帶區間有收窄跡象,即「上軌「和「下軌「相互靠攏時,則表示將要開始出現變盤。此時若匯價連續穿越「上軌「,表示匯價將朝**方向執行;而當匯價連續穿越「下軌「,表示匯價將朝**方向執行。

實際上,布林線對於波段操作的指導性較強。它在常態的情況下有通過上下軌的區間指明壓力支撐的功能,並在匯價穿越該區域時指出是否處於超買超賣的狀態。同時在趨勢執行時,它的作用也較為明顯。

一是在股指或匯價形成突破之前,投資者可以通過觀察波動帶是否有收窄跡象來提前作好準備二是在趨勢將要結束時,炒匯者可以通過觀察匯價對波動帶中線的穿越,並結合波動帶的變動來提前把握階段性操作機會。尤其是在暴漲或**的末期,匯價常常會衝出布林線的上軌或下軌。此時,若果斷高拋逃頂或底吸進場,**收益將十分可觀。

不過對於經歷了波動帶持久收縮後剛剛在形態上有突破的貨幣,在匯價變動的初期應用布林線時要儘量避免**操作。在**初期,由於在開始突破的前幾個交易日內匯價一般走勢較強,在觸及布林線的上軌後,常常是以橫盤強勢整理來消化技術上的壓力,或改為貼近布林線上軌執行,而不出現**,此時若在上軌附近賣出後,卻不一定能夠再有較好的價位回補,此時很容易錯過中線收益的機會。在**趨勢剛開始時亦然,匯價短時間經歷急速跌穿下軌後,可能改為緩跌或橫盤修正,此時進場搶**卻可能陷入**的困境。

不過上述兩種情況下,布林線可與sar停損指標配合使用,以達到取長補短,增加勝算的投資效果:

1、當**執行在布林通道的中軌和上軌之間的區域時,只要不破中軌,說明市場處於多頭**中,只考慮逢低買進,不考慮做空。

2、在中軌和下軌之間時,只要不破中軌,說明是空頭市場,交易策略是逢高賣出,不考慮買進。

3、當市場**沿著布林通道上軌執行時,說明市場是單邊****,持有的多單要守住,只要**不脫離上軌區域就耐心持有。

4、沿著下軌執行時,說明市場目前為單邊****,一般為一波快速****,持有的空單,只要**不脫離下軌區域就耐心持有。

5、當**執行在中軌區域時,說明市場目前為盤整****,對趨勢交易者來說,這是最容易賠錢的一種**,應迴避,空倉觀望為上。

6、布林通道的縮口狀態。**在中軌附近**,上下軌逐漸縮口,此是大**來臨的預兆,應空倉觀望,等待時機。

7、通道縮口後的突然擴張狀態。意味著一波報發性**來臨,此後,**很可能走單邊,可以積極調整建倉,順勢而為。

8、當布林通道縮口後,在一波大**來臨之前,往往會出現假突破**,這是主力的陷阱,應提高警惕,可以通過調整**化解。

9、布林通道的時間週期應以周線為主,在單邊**時,所持倉單已有高額利潤,為防止大的**,可以參考日線布林通道的原則出局。

更多外匯知識布林線運用可以去匯金財經學習

北京蘭花交易市場

北京一般蘭花交易市場除了固定幾個花卉市場還有一些地方是專門指定地點。固定的大興花卉市場比較大 蘭花交易市場在六裡屯,還有鴿子市場。北京有蘭花交易市場,你需要去嗎?還是有別的問題?北京世紀精鋒裝飾工程 提供的 北京賣蘭花批發零售送貨,蘭花是大家喜聞樂見的花卉,梅蘭竹菊也被.北京什麼地方有蘭花賣?那個花...

中國最大的皮革市場交易市場在那詳細點

餘姚中國裘皮城,在杭州灣北側的海寧中國皮革城和桐鄉鞋業皮革城三大皮革市場三足鼎立。中國最大有幾大皮毛市場?具體在 中國最大生羊皮交易市場在 求大神回答 河北最大的羊皮市場,保定,我們家鄉。鄂爾多斯皮毛交易市場。全國最大的皮革城在 海寧皮革 海寧皮革業包括製革 皮衣及其他皮革製品,是海寧工業的第一大產...

什麼是場外交易市場,什麼是場內交易與場外交易 有何區別

場外交易市場,就是指沒有固定交易場所的市場。交易者是通過經紀人或者交易商的 網路進行洽談成交的。場外交易市場也會被稱為櫃檯市場或者無形市場。什麼是場內交易與場外交易?有何區別?場內交易 是在交易所內進行交易,場內交易具有公開 公平 公正的原則 一般是競價交易,形成比較透明 權威 而場外交易是指在櫃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