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的小說名字,要有含義的,是穿越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5-31 18:23:46 字數 1180 閱讀 7439

1樓:狸

《惟女獨尊》《女之王道》女尊就要有女霸的名字,吼吼。還有《繁花朝靨》。謝謝採納!

希望採納

2樓:羅葦暴海寧

是宮廷且悲劇的就用

浮生憶殘年

是喜劇用

步驚天下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求一本**名,忘記名字了 大神求幫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背上有鳳凰圖騰但是一開始是沒有的,在劇情後半段出現的,那個王朝的皇帝和皇后要是真龍真鳳,開頭女主是皇后但是在晚上勾搭王爺去偷蓮藕吃,皇帝本來是個胖子後來變美男,但是死了,後來女主和王爺在一起了,成為皇帝和皇后,登基大典上天上有一龍一鳳飛過,是下面這本:

《冷宮賭後:這個皇后有點壞》

做了個被丟棄的皇后。皇上什麼也不理,

成天只想著廢后,說看到我他就吃不下飯。

後宮寂寞,無事教人賭賭賺點伙食費。

那些王爺,一個比一個帥,而且又多金,熱情邀請我去豪賭一番。

遇上個高傲的麻子臉,賭輸不給錢。

他霸道地說:「我是皇上,天下的錢財都是我的,憑什麼要給你這胖女人。」

「你是皇上,我還是皇后呢,輸了不給錢……」我跑,不有給他抓著,他是皇上,那抓到皇后賭博,

會不會直接廢了,我打死也不退休,一口咬死不是我。

4樓:盤合厚珺婭

這是哪類**

是想說愛情

親情友情

生活還是現實

誰有好看的**要穿越的!!最好是講冥王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手機使用者

不死冥神 1.《蝴蝶飛不過滄海》 2.《魔力魔力,比愛情甜蜜》 3.

《天使不曾離開ⅰⅱⅲ(全集)》 4.《夢裡花落知多少》 5.《香薰戀人ⅰⅱ(全集)》 6.

《左耳》 7.《夏天夏,星星辰》 8.《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 9.

《親親親吻魚》 10.《折翼天使之城ⅰⅱ(全集)》 11.《天使消失在街角》 12.

《戀之蔓千尋》 13.《來自天國的交換日記》 14.《鏡梔雪ⅰⅱⅲ》 15.

《泡沫之夏》 16.《摩天輪下的傻瓜》 17.《沙漏》 18.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ⅰⅱ(全集)》 19.《龍日一你死定了》 20.《如果我是你的天使》

求介紹幾本好看的穿越小說,求好看的穿越小說帶簡介

我有幾部收藏也是穿越講下給聽 傾世盛寵 狂醫毒妃,寵妃是個山大王,柒上八下 忠犬將軍好調教,炮灰逆襲人生。求好看的穿越 帶簡介 1 鳳還巢 我若要得,我要得到純粹 我若有失,我要失得精光。沒有敷衍,不必強求,離去,或者回歸,我只順心而行,誰也休想強我分毫!2 穿越,沒有理由 穿越 完結 穿越前是凡人...

求經典的穿越言情小說,求好看的穿越言情小說

1。鳳囚凰 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古代 男主容止完美無缺,擁有凌駕於一切之上的自信,堅定而強大。2.且試天下 這是關於白風黑息的故事。既有江湖,又有王者之爭。江湖四大公子,蘭息,皇朝,玉無緣。每一個人都有不同於人的凜然的氣質。有人優雅,有人霸氣 3.宮懷繾綣 這是一部關於帝王之戀的故事。高處不勝寒,王者...

求好看的穿越小說多多益善,求好看的女主穿越修仙文。多多益善!

親,您忘記留下郵箱了 請追問我或者hi我 告訴我,你的郵箱 然後,我會把資源傳送給你 收到後請儘快採納 謝謝親啦 迷醉一生 月沉吟醉玲瓏 獨步天下 鳳囚凰八夫臨門 黯鄉魂這些都是不錯的穿越文 薄荷茶靡梨花白 葉飄零 農夫山泉有點田 求好看的女主穿越修仙文。多多益善!內容簡介 一朝穿越,玄靈偶然發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