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鬼片的名字,問一鬼片的名字

2022-08-12 13:35:21 字數 873 閱讀 5072

1樓:鬼娃新郎

犀照主演:馮德倫、鍾欣桐、黃浩然、張茜、裘立爾、張致恆、黃一飛、

上世紀30年代,闊少爺劉誠帶著鄉間眾兄弟到省城開辦藥坊「仙草堂」。正在生意紅火之時,一場大火讓藥坊變成灰燼,眾兄弟一個個被火舌奪去性命。放火的真凶是劉城最信任的助手彭四。

彭四為了謀奪劉城祖產,誣陷劉城放火殺人。劉城被當成**。 劉誠在獄中遇上青年女律師小芊,小芊竭力為劉城洗脫罪名未果,劉誠最終被判死刑,小芊暗示劉城仔細聽劊子手說的每一句話。

臨刑前,劊子手大喝一聲:「一走之後莫回頭。」繩索竟然斷開…… 劉誠脫逃,回到鄉下。

鄉下祖屋已毀,劉城發現妻子、女兒行為詭異,整天點著犀牛角蠟燭神出鬼沒。 劉城發誓要向彭四報仇。忙著為劉城翻案的小芊在省城發現案件的知情人一個個慘死,變成腐屍。

這時,彭四也追到了鄉下,殺死了劉城的妻子。卻發現劉城正在用針線把自己的頭顱往身體上縫,不由嚇得魂飛魄散。

2樓:好大一根鳥

賣蠟燭的小女孩(恐怖版)

3樓:自從你出現

犀照。謝霆鋒跟鍾欣桐主演的。

4樓:林莎莎

求問一個鬼片的名字

5樓:爸爸不蠢

好像是叫幽靈公寓。怪談新耳袋的劇場版。

規定是住在公寓的住戶每晚12點之前必需回到公寓,不然會被鬼殺死。只有搬進一位新住戶,然後住最久的一家才能搬出去。男主父母因為這規定丟了工作,忍不下去了 決定挑戰一次,結果嘛 就和你記憶裡的一樣全家gg了。

男主那個**是給女主打的,好,字打完了 我去確定一下記錯名字了沒

問一部經典香港鬼片名字,求一部香港鬼片的名字

看看是不是這三部的其中一部?我記得應該是陰陽路系列的 裡面有雷宇揚,還有在電影院的時候,那個女的去上廁所吧,碰到鬼,回來的時候,拼命的爬樓梯,掀開樓梯的簾,但不斷重複.求一部香港鬼片的名字 生人勿近之問米 導演 鄭偉文 主演 朱茵 錢嘉樂 尹天照 羅蘭 張文慈 苑瓊丹 雷宇揚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名字

電影 鬼同你有緣之陰屍路 導演 蔣國權 主演 黃秋生 吳家麗 羅蘭 地區 中國香港 年份 1993年 語言 國語 粵語 劇情簡介 身首異處的艾雲妮,被 的術士許銘才下了惡咒,令她不能投胎轉生,呂啟文為了愛決定幫助雲妮,但害了女友及好友維中,無計可施下央求女警丁國森幫忙但不敵,後請師傅孔自然出山,但銘...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我好象在哪兒見過這樣的 不過不是電影吧 關注下,如果是電影,我也欣賞一下 是韓國的麼?印象中記得ms是女高怪談系列的。我也看過,應該是個gif的 不是電影吧,還是電影裡面截的?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樓主,片名是 再世追魂 結局是罪犯的老大越獄了,要殺警察,警察在家中準備好了機關與罪犯的老大交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