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子聊天怎樣找話題

2022-12-24 21:15:10 字數 1063 閱讀 7422

1樓:教育之星

可以如下找話題:

1、比如從幽默方面開場,你可以說:你的小男神已上線。 或者,好氣人呀,視窗外面飄著夜宵的味道,饞死我了。

2、比如從天氣方面開場,你可以說:今天好冷呀,都不想上班了。

3、比如從最近熱點開場,你可以說:最近疫情加重,你核酸了沒?(或者傳送你排隊核酸的場景)。

4、比如從情緒方面開場,你可以說:小區裡兩隻貓天天晚上叫喚,吵得我都失眠了。

5、比如從美景方面開場,你可以說:這裡好美呀 (同時發給女生場景** )。

6、比如從曾經聊天內容開場,你可以說:你上次。現在怎樣了?

2樓:航拍中國美

和女孩子聊天話題方向分為三個階段:

一、啟動性話題: 周圍狀況,生活興趣。

二、聯絡性話題: 經歷共振,狀態讚美。

啟動性話題。

如果你們是在現場約會,那麼可以聊聊你們的周圍情況;如果你們是在網路上聊天,則可以通過朋友圈的生活興趣開場。

1、周圍狀況。

比如在喝東西的時候跟她說:

「上次我和朋友在吧檯喝東西,她點了個『初戀的感覺』,然後她叫我也試試。我一嘗,原來是蘇打水的味道。看來調酒師的初戀是一段苦情戲啊,2333」

2、生活興趣。

劃重點,又一次說女生感興趣的話題:星座,美食,旅行,寵物,心理測試,電影電視劇,八卦新聞。

3樓:廉倚雲

和女生聊天的找話題呢,如果這個女生不喜歡你的話,那麼無論你什麼任何話題呢,他不會喜歡你 如果他這個女生喜歡你的話呢,你找任何話題來,他都可以計算關係,和你聊上關係的聊天的。

4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順其自然,不需要刻意去找話題。

怎麼和女孩子找話題

溝通在人際交往中很重要,沒有話題的時候怎麼辦呢?特別是面對自己心宜的女生找不到話題肯定會很著急。特別是找到共同的話題呢?這裡有幾點建議可能會對你和女孩子打話題的時候有用 第一,多和女孩子交流說多了就可以克服內心恐懼話自然也會多起來。第二,讓女孩子多少說自己少說,最好的交際高手不是說不是很能說話者而是...

和女孩子聊天的時候,哪些話題會讓女孩子很開心?

聊天的時候就可以聊一下自己在小時候做的一些措施,或者是自己接下來的一個發展,包括就業的機會,還有身邊擁有的一些朋友,以及對這個女孩子的看法。可以和她聊旅遊,寵物,過去的童年趣事,校園回憶,還可以和她分享一些自己經歷過的搞笑的事情,或者很有趣的事情。聊一些女孩子感興趣的話題。或是聊一些出去遊玩,拍照的...

和女孩子聊天,如何製造話題,和女朋友聊天時怎麼製造話題

都是女朋友了,還聊什麼話題,情到深處,自然有話題,實在沒用話題,就帶她去買買買,肯定會有話題的,畢竟 這是我在立刻約撩妹,總結出來的經驗。有沒有話題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到適合你們的相處方式,有時候無聲勝有聲哦!製造?連共同語言都沒有,那要怎麼過一輩子,一輩子都去創造話題?生搬硬套沒用的,感情的事情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