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的多個檢修執行裝置中,轎頂優先功能的檢驗方法是什麼

2021-04-20 02:05:16 字數 1070 閱讀 4460

1樓:匿名使用者

1(1)在轎頂使檢修裝置處於檢修狀態,令其他檢修裝置檢修狀態的執行應無效。(2)令其他檢修裝置控制電路執行時,將轎頂檢修裝置拔到檢修位置,電梯應立即停止執行

電梯轎頂檢修操作裝置有什麼操作設施?它的作用又是什麼?

2樓:小莫

①正常執行和檢修執行的轉換

開關,用於轉換運動狀態。

②急停開關,紅色。用於緊急時停止電梯執行,應符合安全觸點的要求,雙穩態,具有自鎖功能。

③上、下點動檢修執行按鈕。用於檢修狀態上、下執行。

④規定,轎頂優先原則。

⑤電梯在檢修狀態時,所有安全裝置應起作用。

請說明轎頂檢修操作裝置有什麼操作設施?作用,有何規定?

3樓:葄犧佖

正常執行和檢修執行的轉換開關,用於轉換運動狀態。

①急停開關,紅色。用於緊急時停止電梯執行,應符合安全觸點的要求,雙穩態,具有自鎖功能。

②上、下點動檢修執行按鈕。用於檢修狀態上、下執行。

③規定,轎頂優先原則。

電梯在檢修狀態時,所有安全裝置應起作用。

電梯對檢修裝置和檢修執行有什麼要求

4樓:奶爸暖男

檢修裝置包括:檢修轉換開關,操縱執行的方向按鈕和停止開關轉換開關應符合安全觸點的要求,雙穩態有防誤動作的措施,工作位置有明顯標記。方向按鈕應有防誤動作的防護,並標明執行方向,停止開關應為紅色,雙穩態的安全觸點有防誤動作釋放的措施。

檢修執行時,應取消正常執行的各種自動操作。取消與轎內、層站的召喚,取消門的自動操作。但所有安全裝置和安全功能仍應有效。

檢修執行依靠持續按壓方向按鈕執行,執行速度不大於0.63m/s,開關門也由持續按壓開關門按鈕控制。而電梯多處有檢修時,必須保證轎頂檢修優先。

請說明電梯較頂檢修操作裝置有什麼操作設施?作用,有何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急停開關,燈開關,檢修切換開關,檢修上,檢修下,有的還配有插座

我要幹檢修還是執行

呵呵,本人就是剛剛分配到國家電網公司下屬的一家火電站的,上了半年電氣執行了,簡單說執行就是每天4班3倒,上6天休息2天,一個月會額外多2天休息,什麼時候休自己和班組安排,這個那都一樣,說實話活一點也不累,但就是特熬人,上大夜班,一晚上盯著看錶,檢修就是正常班,分高壓班,低壓班,實驗班,正常上下班,節...

電梯正常,檢修能上行不能下行求解

電機是正反轉,只上不下就只往一個方向轉,線路總成開關可能有問題,您老檢修的電梯自己敢坐麼?電梯檢修x1x2指示燈不亮電梯不能執行 電梯轎頂開檢修時只能上行不能下行是什麼原因 你這是啥電梯啊?檢修還能夠自動找平層?要麼不走,要麼走了停,自動平層這是不符合標準的,多危險啊?誰家的電梯?你這種說法是下行按...

電梯安全迴路短接先燒檢修什麼地方

1 電梯安全迴路短接和封線是一個意思,主要是在判斷電梯是什麼地方故障時臨時使用一下。2 短接 是在電工操作中不慎或誤操作將線路中的零線與火線錯接在一起,線路出現了部分短路現象 短路是指線路中的有效電阻為零。或掉閘或燒保險絲 如果處理不及時或不得當,輕者可導致線路 包括電子元器件 損毀,重者可導致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