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家孩子都二十歲了,啥都不幹,除了吃飯睡覺就是玩手機,家裡

2021-05-31 01:16:38 字數 1343 閱讀 8843

1樓:家庭教師張

這就全靠父母的教育,現在教育應該還不算晚

2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這就是獨生子女政策下的惡果。這絕不是個別現象。現在的家庭,大多數是三口之家,版沒有家族的概念權,以前在家族大環境下,那個小孩不講規矩,族長臉一沉,連屁都不敢放一個。

現在的社會已經以小家庭作為單位,沒有了家族的傳承,確實教育起來很難。這不是個別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兒子20歲了也成年了,也有自己的主見了,希望你能說道理給他聽,讓他們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歲正是學知識長本領的年齡,錯過了,今後的路會很難走,想辦法送他去讀技校,或學門手藝,找個同齡孩子和他談談,效果會比較好。

5樓:劉楊瑞

我認為這種情況下,你應該跟你的孩子談一次制定好生活計劃,要求他幫助你做家務,玩手機的時間要固定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試著讓她走出去體驗一下生活的苦和難

7樓:火紋玉

孩子是一張白紙bai,從du小到大,從什麼都不zhi懂,是被父母一dao

點點教養成長大的樣子

專的。所以孩子出現屬這個情況,錯在大人的方面更多,因為小孩是父母一手養成的。

太溺愛慣寵孩子,很容易養成媽寶,這麼大了,什麼也不願做,不會做。只有在社會上去摔打,吃了苦頭,長了教訓,知道父母的不容易,錢的難賺才會好一些。

沒什麼好辦法,讓孩子吃點苦頭也不錯,不要太順著,慢慢磨練。

8樓:幽夢寄情

引導孩子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都這也大了,也不能讓孩子一下子改變,還是要慢慢來。

9樓:天天快樂塊樂

現在的孩子都是那樣,等到成家立業了就會做家務了

對於一個20歲的男人而言,天天什麼都不幹,也沒有人說他,只知道睡覺,玩遊戲,無人管他,怎麼評價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救濟?男的得多落魄才需要要別人的救濟埃他不上班的嗎?如果你覺得他真的愛你,你就應該讓他自己去拼搏,而不是依靠別人的救濟。 望採納,謝謝!

11樓:逆時光流夏

遊手好閒 不學無術 社會吸血鬼。

不過沒人管應該他內心也有點孤獨吧 有人管教一下也會改變的。人都是希望得到溫暖的。

12樓:骰子的憂鬱

為什麼要去評價,也許他懂事晚點。

13樓:手機使用者

除了睡覺好點。

遊手好閒。相當於現在的社會小青年

都二十歲了,怎麼還不長鬍子啊,都二十歲為什麼還不會長鬍須??。

這有幾種可能性 每個人的生理髮育週期不同,有早發育和晚發育之分,如果是晚發育則屬於正常。主要是與個體的生長激素還有雄性激素的分泌情況有關 也會存在一些人群是很少長鬍子或不怎麼長鬍子的,這也是正常的現象。促進鬍子生長的辦法有 超負荷運動可以促進你的發育。可以吃牛肉 羊肉等高蛋白食物,增強體質。早睡早起...

二十歲青春期痘痘能用嗎,我都二十歲了為什麼還長青春痘?

什麼產品得說,不然不知道能不能用 我都二十歲了為什麼還長青春痘?15 我最近在用的是網上口碑很好的潔盾祛痘套裝。秋天了,變得特別幹,我不敢亂用祛痘產品,在用潔盾祛 痘套裝之前,我去同仁堂開的中藥,醫生說是體內毒素太多,脾肺功能失調芸芸。理論太多我也不懂,聽醫生的話直接吃了3天中藥。本來還要回去複診的...

二十四的歲男孩為什麼還不長鬍子,都二十歲了,怎麼還不長鬍子啊??

有人天生不長的,你身體沒出毛病,不需要胡思亂想,去內分泌科查查,不過有的人天生就不愛長鬍子,遺傳問題。都二十歲了,怎麼還不長鬍子啊?這有幾種可能性 每個人的生理髮育週期不同,有早發育和晚發育之分,如果是晚發育則屬於正常。主要是與個體的生長激素還有雄性激素的分泌情況有關 也會存在一些人群是很少長鬍子或...